創作內容

0 GP

什麼之塔- 颶風神殿

作者:布蘭妮想怎樣│2016-04-18 23:39:42│巴幣:0│人氣:128
在打完戰火神殿的戰役後,我在村民的協助下來到了港口,打算坐船前往下個目標- 颶風神殿
,神殿位於神木森林裡,我便向村民租了木筏,TMD的花了我200萬神魔幣真是坑死人不償命。

沿著河道前進的路徑上不斷有高等蜥蜴人狼人前來阻撓我不急不徐召喚出命定與改變 ‧ 女武神薇兒丹蒂和傾世媚狐 ‧ 蘇妲己來應戰,薇兒丹蒂射出紡錘來做攻擊,妲己則丟出手中的靈珠應敵,在靈珠緩緩地回到妲己手上時,前來的蜥蜴人、狼人們皆一一落水,遠處的傲慢幽狼酋長見狀趕緊撤退打算回去回報狀況,薇兒丹蒂打算再射出紡錘被我阻止,「就讓它去吧,讓他們以盛大的派對歡迎我們。」

不久船靠岸,上了岸之後仍有不少木屬性地精狼人蜥蜴人等前來作戰但仍然一一躺下,愈是靠近神殿愈是寂靜,還未進神殿門口就聽聞其音,你們是來搶奪始祖元素的嗎?給我滾!

說話的聲音當然是自於神殿主人天空之神 ‧ 舒,不,並不是我對那個沒興趣我只是想登上塔去,阻止神魔人三界的戰爭。」我說明著,隨後舒一聲龍吼,顯然對這解釋不領情,我是鎮守於此的天空之神,想通過這道關卡就打倒我吧!」隨後立馬噴出綠色光球,妲己與薇兒丹蒂抱住我往後跳入樹叢,我隨即召喚出白虎監兵神君,白虎不甘示弱也對祂大吼!使出城牆崩壞,舒的防禦下降90%,接著我召回薇兒丹蒂放出毒龍尼德霍格,讓兩條木屬性的龍互相廝殺,

就讓我看看是我的五封王毒龍厲害還是你天空之神 ‧ 舒比較強毒龍被光球打中,也噴出毒液反擊,舒對天一吼降下雷雨,想以雷雨洗淨身上的毒液,可是這只能減緩痛苦,劇毒還是起了作用,就看強攻不下我在召喚出坎艮神鳥 ‧ 朱雀,從空中搭配毒龍聯手攻擊,朱雀振翅丟出個大火球,舒也噴出綠色光球回擊,兩顆球就在空中炸裂,再一次,朱雀」我說,鳳仙火之術」陵光神君喊道,零散的火花落在舒的身上,倒下是祂唯一的路,上吧!雙子宮 ‧ 加斯陀與波魯克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召喚出雙子宮,加斯陀與波魯克斯揮舞著雙劍「鬼斬」,給了舒最後一擊。

召喚獸們訝異地看著我,妲己問:是什麼時候收服祂的?」我只是故作神秘的笑而不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4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339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什麼之塔... 後一篇:三國抽卡統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