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五周年紀念】金的回憶【活動創作】

作者:貓熊│2016-04-18 23:07:59│巴幣:10│人氣:107
經過了一天的狩獵,武道上好像又精進了不少,那哥布林們近身攻擊的順序搭配實在是讓我拍手叫好!沒想到看起來低智商的種族也能有如此的戰法,果然可以在四處旅行就可以得到更多有趣的經驗阿。
 
不過 拖了些時間,想必三葉跟和希已經在酒館內等我許久了吧?還是快點好了 ...腳步大步的邁開,已經有些許像是在奔跑一樣,但是又不到跑步的行走法,會讓人看起來飄飄然的,但是實際上需要耗費許多腳上肌肉的力氣,這樣子趕路又能訓練,可真是一舉兩得。
 
說起來 來到這也快一年了,阿斯嘉特的家人們 不知道可好?我忽然懷念起了那段日子,不過眼前的事情比較重要,自從來到這後,其實並沒有感覺到有太多的變化,除了比較容易喘還有無法用肌肉格檔攻擊外,其餘的力氣以及出拳的速度跟威力都沒有太大的變化,這倒是讓我感覺到有趣的。
 
畢竟好久沒有再次讓自己的身子變的如此的脆弱,這讓我感到非常的有趣,閃躲與拿東西格檔是如此的有趣,多少讓我學習到了許多的不一樣的武道,也讓我理解到拳頭可以怎麼運用,即使拿著盾牌也可以側入打進身子,跟以往的我只要把盾打壞就可以傷到人完全不同阿。
 
不過 ...走了許久,怎麼有些冒險者們不見了?明明在酒館前總是會有一堆等著進去的冒險者,怎麼今天生意這麼差阿?我估噥個幾句,放緩了身子,慢慢的推開門,入門後雖然一樣人滿為患,但 和希跟三葉的表情,卻是不太對
 
「抱歉抱歉,這麼晚來害你們久等了,不要生氣了。」我陪笑的說著,和希臉上露出微笑的搖了搖頭,他其實從我剛進門後臉上的表情從原本的在思索變成了微笑,而三葉卻是笑不太出來,「怎麼啦?還在生氣嗎?」我抱了抱三葉說著,而三葉在我耳旁說道,「你先坐下來,有些事情你等等要冷靜,不要張揚。」
 
心中滿是問號的我,只能點了點頭坐了下來,「阿斯嘉特 ...好像要政變了... 有些冒險者接到消息紛紛回去了。」三葉緩緩的說到,我的腦中一開始反應不過來,「那種事情跟平民百姓無關 吧?」我笑道,三葉搖了搖頭,「好像沒這麼容易,許多政策是要讓冒險者受到管轄與管制」她續說道,這時我才驚覺事態嚴重
 
「該該怎麼辦?我」這時我腦中驚覺這是多麼嚴重的事情,他們沒有這麼多錢或者是這麼合理的身分可以在那待下去阿!「我...讓我出去散散心。」我站了起來,轉身就出去,原本要追出來的和希被拉了下來,三葉搖了搖頭,我只能說最熟悉我的還是三葉阿。
 
我在路上漫無目的的走著,想起了那些在阿斯嘉特的家人們…
 
當時我還年輕,什麼都不太懂,只懂得不停的精進武藝,到處流浪踢館賺護衛費用,過程中有贏有輸,贏了我也不帶走什麼,只是跟他們說聲謝謝,輸了就死纏爛打的要他們教我功夫,也是因為這樣認識了三葉。
 
因為我只想要變強,只有拳頭才能讓我心安,孤兒出身的我,只能對於這東西信任,人情事故我都不懂,只想強這個字而已。
 
那天我來到了阿斯嘉特,當時的我真是開了眼界,怎麼有這麼豪華的城市,什麼都有,可能也是這種鄉下人的心態,讓我放鬆了警戒,扒手就這樣靠了上來,旅費就這樣沒了。
 
當然,這時的我是相當快速的追上去,那小偷身手矯健,又在宛如迷宮中的小巷子內不停的兜著,沒多久我就跟丟了,迫不得已的我,只能一條一條的仔細找著巷子,不知不覺中也天黑了,全身沒半毛錢的我只能拖著腳步繼續找著那扒手的下落。
 
當我要放棄隨便找地方睡去時,一個熟稔的身影閃了過去,心中有底的我從後頭慢慢的跟上去,在一個巷子尾端破爛的房中,他開了門走了進去,心中憤怒的我走到了門口,原本想要一拳打破門口的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還是耐著性子敲了敲門,前來開門的是一個小女孩,「欸?哥哥你找誰?」童稚的聲音說著,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是跟妳說不要亂開門嗎?這樣很危險的!」一個男子全身髒汙的靠了過來,他看到我的臉後立刻尷尬了起來,「唉呀,你來了阿。」他陪笑的摟著我的肩膀並且拍了拍那女孩的頭,「進去吧,這是我的客人哦。」
 
「哦,哥哥的客人,我進去準備茶水。」那女孩又蹦蹦跳跳的進去了,「要錢是沒有了,我花光了,誰叫你要發呆給我機會呢?」他說到,「你這人!」我對於他的態度有些生氣,「算了,給我地方住就好了。」我繼續說道。
 
「你不怕明天早上就全身光溜溜的躺在街上阿?滾!我這邊沒有你能住的地方!」那人惡狠狠的說道,「你拿光了我全部的錢,沒有跟妳要就不錯了,只是要住一晚,你也不行!再不行,那我就不客氣了!」我說道,身上的氣緩緩的升起,四周以經有個波動。
 
「哥哥!你怎麼可以放人家在外面這麼久!我茶都準備好了,快點進來吧。」那小妹妹蹦蹦跳跳的出來,手抓著我就拖進了房內,只留下錯愕的小偷,「來!這邊坐,你叫什麼名字阿?」那女孩拉開了椅子說著,我環顧著四周,除了這椅子跟這杯子是乾淨的之外,剩下的東西都是非常舊的,雖然有整理的模樣,但仍然看的出來是貧苦的家。
 
「我..我叫做金。」我站著說,忽然間我對於這小偷的行徑有些理解了,「我叫做晴。」那女孩微笑的說著,「你手上怎麼都包著布條阿?是不是受傷了?」晴好奇的說著,小女孩的問題總是非常的多,雖然聒噪但也讓我想起了三葉。
 
「晴,好了,人家要好好的休息!」那小偷忽然間插嘴說著,他走到了我的身旁偷偷的說著,「沒關係,我只收留你一晚,看在我妹妹的份上!」此刻的我有些無奈的說著,「好吧,那我就只打擾一晚。」在一旁的晴則是嘟著嘴看著我們兩人的悄悄話。
 
這一晚,那女孩對我總是相當好奇,問東問西的,不過也因此展轉知道那小偷叫做凱,不過當我問到他名字後,凱就把晴給支走了。

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雖然住的地方是入門口的椅子上,但那也足夠讓我一天的疲憊受到了休息。
 
隔日一早,人們都還沒清醒的時刻,外頭的腳步聲多到讓我醒了過來,原本想探頭出去的我,感受到嚴重的殺氣…我心想不妙,原本要跑出來開門的晴,被我一把抓住抱到後面,從樓梯口下來的凱看到這情形原本要大罵的,也被我用手摀住嘴巴,示意著要他們安靜下來。
 
「門外…殺氣騰騰,你是不是幹了什麼好事?」我小聲的說到,凱搖了搖頭,仍然不知道我們在幹嘛的晴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我,「你們在說什麼東西阿,我也要學你們說悄悄話!」她學著氣音說著,我則是笑了笑搖著頭,「好好保護妳妹妹。」我把晴推給了凱後,並且走往了門口。
 
一手緩緩的推開門,臉上裝做輕鬆的微笑著,在門口的是兩個彪形大漢以及一個氣急敗壞的矮胖子,「請問…三位什麼事情嗎?」我說著,「什麼事情?你還敢問我?東西拿來!我的寶石袋少了一個!當時就有人看到你走進了這房子,我沒有冤枉你,快拿出來!」那矮胖子接近嘶吼的態度吼著。
 
我心中嘆了口氣,這小子可真是...

「什麼寶石阿,我沒有拿,別亂誣賴人哦!」我說著,要是這時把凱推出來,恐怕這小妹妹就失去一個哥哥了,只能拖延戰術了,「不管!給我進去搜看看!」那人吼著,身後兩名壯漢就要走進了門內,「嘿…有人說你們可以進來嗎?」我嘴中說著,分別給他們一人一拳往肚子打了進去,兩個人球往後噴去,而我低著頭雙眼看著那矮胖子,「你的寶石,我沒拿,你也沒資格進來。」
 
原本非常憤怒的那人,忽然都傻了,「可…可能我誤會了,我在去查清楚。」那胖子就急急忙忙的跑走了,後頭爆出了熱烈的掌聲,這就是我與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刻,與他們相處一段時間後,才知道他們是--義兄妹,與他們相處了好長一段時間,也因為他們我才能再次跟三葉相遇。
 
想到這,我決心想要回去一趟,不管他們好不好…我又想回去了,不管如何,那段時間他們就跟我的家人一樣,我想保護他們,就跟保護三葉一樣!
 
回到酒館中,到處奔跑的我相當有精神,但也汗流浹背,三葉跟和希兩人洽談許久,看到我回來,她們二話不說就拿出了船票,推到了我面前,和希說,三葉跟在你背後就去買了船票,看到這情況的我,真是非常的感動!
 
早上,我們在渡船頭準備分開,我到了候船室,望著船,一群人下來,看到熟稔的身影,原本要上船的我,發起了呆來,只見到那人跑到三葉的旁邊,敬禮著,當下我立刻從碼頭內跑了出來,耳中依稀還能聽到…「我是凱,編號…..,見過三葉隊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4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五週年活動|小說|紀念回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周年紀念】三葉的回憶... 後一篇:【五週年活動】和希的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