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感想】手遊《狂愛無人島》—約書亞路線

作者:柑橘│2016-04-18 21:38:19│巴幣:0│人氣:2018
※ipad遊玩字大注意※吐槽 文長注意※不負責任評論
※劇透注意(主線、活動【幻想甜蜜之夢】)
備註:這是4/16號寫在自己部落格的。

以前玩過同類型的手遊《我和七個老公的上流生活》,那個時候只有三個角色可以攻略。
女主角難以讓人直視的智商讓我玩了一兩個禮拜就棄坑,雖然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我想攻略大河啊大河!!(我知道現在有大河路線所以我回坑了ry
有空再來寫寫對這個手遊的感想好了。光是名字就是一個很棒的槽點。
之於諸多原因覺得無聊之下,又不怕死的決定回坑看看,剛好有《狂愛無人島》上線活動,就也順便入這個坑了。
不過我目前也只有玩一點點(入坑一天),以後還會再新增吧。


起初看到《狂愛無人島》這五個字讓我有點噴笑www
很有這種類型遊戲的風格,尤其好像都是同一家公司的作品。
但是《狂愛無人島》的劇情不大一樣,雖然我目前只玩了大概一天,進度在第二話。不過不像某些手遊從第一話就開始在無腦談戀愛XD

前期故事是這樣的。
女主角與男主角們發生船難,漂流到旁邊的無人島上。
其中一個男主角—千石映司作為醫生,剛好救助了女主角。而女主角卻失憶,想不起先前發生的事情(包括船難),只想起自己的名字。
接著登場的男主角—約書亞,提議用刺激療法看看能不能幫女主角想起甚麼。他所謂的刺激療法就是去看看他們搭的船—諾亞號的殘骸。(這裡一直有個槽點我好想吐
知道自己也是船難生還者之後,三個人沿著海岸走,看看能不能遇到其他生還者。
突然一把軍刀射到女主角腳邊,恰好殺死一條毒蛇。
這就是目前最後一個男主角—芬里爾帥氣的登場啦。

接著就是大家決定分組行動,芬里爾決定留在原處,約書亞想要沿著海岸線找線索,映司想要去叢林看看。
然後就到女主角選人攻略的時間了。
坦白說因為映司不是我的菜,就果斷沒有考慮他(ry)
於是我就在芬里爾跟約書亞之間猶豫很久。
後來衝著約書亞的設定是通緝犯,我就選約書亞了。
等著看你們怎麼收尾啊(゚∀゚)跟通緝犯一起逍遙過生活好像不太好對吧(゚∀゚)

總之選了約書亞之後,看著看著會發現,其實約書亞看起來吊而啷噹有點輕浮,不過他是頭腦派的。立刻刷高我對他的好感度,這種反差完全正中我喜好
另外就是雖然女主角對約書亞來說當然會比較特別,不過一開始約書亞也不相信女主角,算挺有警戒心的。總算來了個不是有愛就都沒問題的人。
至於官方其實在角色介紹裡有寫說,約書亞是天才駭客,然後運用自己的本領到處詐欺有錢人(詐欺師),所以變成通緝犯。這些設定還吃得下去(ry
不過我玩到現在我真的挺喜歡約書亞的,之後會寫到原因XD


接下來少不了的就是吐槽女主角了(゚∀゚)
一開始約書亞偷偷告訴女主角自己知道女主角的秘密,於是女主角就決定選擇跟約書亞一組。
但是約書亞怎麼樣都不肯說,女主角只好想辦法看看有沒有條件能逼他開口,於是選項就來了。

1)用金錢當條件
2)用親吻當條件
3)向約書亞詢問條件

其實這裡面完全沒有一個是我想選的。・゚・(つд`゚)・゚・
第一個選項,都到無人島了而且在不知道救援甚麼時候來的情況下,拿錢沒用的啦。
第二個選項,感覺就是一個會被嘲笑自己以為自己有多少魅力的狀況……再說,真這樣交易成功的話,約書亞還是天才嗎崩潰。・゚・(つд`゚)・゚・
第三個選項,87逆這一整個就是不會談判啊女主角!!你讓陌生人自己開條件等著被吃虧嗎!!
但是我知道要攻略約書亞,就要先讓他好好看到你有多麼天真(念做愚蠢)而且還是真的失憶,才能把你真的當同伴看。(還有就是我選完也跑去網上看攻略了。・゚・(つд`゚)・゚・

於是我就選了第三個,而我們的男主角約書亞也不負眾人期待地——
吐槽女主不會談判等著吃虧啦!!!(゚∀゚)(゚∀゚)(゚∀゚)
真是少數能遇到的好男人啊(゚∀゚)


約書亞真的是好男人,沒有讓女主角吃虧,只是開了個要女主角陪他去船上的條件。
到了船上之後不意外地就是刷刷好感度,暴露一下約書亞的身分,然後約書亞透露說,船難之前女主角曾經答應跟約書亞聯手合作,要約書亞提供一個叫西天宮的財團情報給她。

(多想看這個失憶前戰鬥力應該蠻高的女主角・゚・(つд`゚)・゚・

後來船有小爆炸,約書亞把女主角救了出來之後,從諾亞號一口氣跳下,跳回一開始他們划來的小船上。

我是覺得啦(´・ω・`)…看女主角蠻驚嚇的反應,應該有一定高度吧……大哥您選擇跳到小船上也沒有描述有落地滾……腳不疼嗎(´・ω・`)?

總之最後兩個人正式聯手成為同伴。約書亞特別叮嚀女主角不要相信除了約書亞自己以外的所有人。
回去之後,映司又找到了一堆同伴(所有登場人物都到齊了),然後在這其中,約書亞的熟人桐嶋懷疑是約書亞跟女主角故意讓船爆炸的。
雖然約書亞有讓自己洗白一下,但芬里爾覺得那還是人為爆炸啦不過不知道是誰做的(´・ω・`)


新的登場角色當然不能都是男性不然又是一個槽點(#),所以安排了兩個女孩子(?
一個是看上約書亞的RUCA(我好奇她是不是沒有針對約書亞,而是女主角選誰就看上誰(´・ω・`)
一個是其實是男生的投資商克麗絲(也是個很有心機的角色,因為約書亞不肯表示自己是不是用真名,克麗絲就用假名
這些角色裡面還有諾亞號的船長鈴木一朗,一個感覺專門就是被設計給男女主角套話的角色(?

故事接下來重心放在克麗絲與女主角的對話上面,其實是刻意考驗女主角是不是真的有把約書亞當作同伴。
克麗絲故意想套女主角的話,問出約書亞的背景,而這個時候的女主角覺得克麗絲不是壞人,很想坦誠,但又想到約書亞會有甚麼反應,於是又有選項來了。

1)其實…
2)以後我會告訴你的
3)我甚麼都不知道

這三個選項也讓我糾結很久。(´・ω・`)
第一個選項,因為看過他們的對話就知道女主角真的就快說出約書亞的背景了,我自己是覺得最好的辦法是坦白告訴克麗絲約書亞的背景,但是告訴她的內容是捏造的。
不過我真的很怕選了第一個選項,結果女主角真的傻傻說實話,我是約書亞我就拋棄女主角了・゚・(つд`゚)・゚・(誰知道官方的其實是在其實甚麼啊!!!!
第二個選項,看起來就是正確答案,畢竟救援來了之後大家就沒甚麼瓜葛了,女主角可以換取克麗絲在救援來之前的信任。
然而相對地,約書亞一定知道女主角覺得克麗絲是好人,如果聽到女主角這麼說了,約書亞很有可能當真傻傻的女主角以後會把自己的背景如實告訴克麗絲。
我怕好感度下降,就放棄第二個選項了。
雖然說第三個選項,一個很明顯的硬拗,明明在之前的對話裡女主角其實已經展現出「對,我知道一些約書亞的背景。」的態度,再突然硬拗自己不知道…我是克麗絲我就超級懷疑你的啦(゚∀゚)
不過我很無恥地去爬攻略了,真的要選3・゚・(つд`゚)・゚・

選了之後,果然克麗絲超級懷疑女主角,不過約書亞這時候出來救援,把女主角帶走了。
當然我們的約書亞這次也不負眾人期待地——

吐槽女主角的回答只會讓人更懷疑啦!!!(゚∀゚)(゚∀゚)(゚∀゚)

我真的不得不說,約書亞是在這類型手遊裡面最得我心的男主角(´・ω・`)


後來約書亞幫女主角跟自己想了一個戀人的設定。
大概是這樣的設定:約書亞跟女主角在船上一見鍾情,然後兩個人日夜纏綿至女主角快窒息,然後失去記憶。船難之後,是約書亞不停跟女主角告白,女主角才終於想起約書亞是自己的誰,現在女主角因為愛約書亞愛得太深,一刻都不想離開約書亞,所以他們要一起兩人行動。
我真的沿用官方上的用詞(´・ω・`)一字都沒改,讓我當初看到的時候笑了很久(´・ω・`)

雖然後來女主角有表示窒息是甚麼奇怪的梗,於是設定改成船難時落海而失去記憶。
但是呢,後來女主角回到克麗絲跟RUCA身邊之後完全忘記有改變設定,然後一五一十完全地把約書亞說的設定一字不漏地講完。
結果這兩個女孩子(?)還真的心花朵朵開,完全接受窒息梗・゚・(つд`゚)・゚・
女主角後來想去設定有改變,本來想要扯一個很爛的謊說沒有沒有剛剛有些部分(窒息梗囉)是我胡說的。
不過已經阻止不了這兩個人了。(´・ω・`)

以上是我目前主線玩到的進度,日後有甚麼想繼續吐槽的點可能會結合一下活動再更新一篇出來。



接下來是有關於這次的活動【幻想甜蜜之夢】,男主角是約書亞。

劇情大略是說約書亞不合群的單獨行動讓大家對約書亞很有意見,但是本人完全不在乎。
因為在無人島度過太久而且糧食跟飲水都快沒了,眾人有天終於互相吵架。女主角也阻止不了。
剛好是約書亞出現,利用食物和水的情報交換大家的和平,一下子就解決問題。
女主角為了想像約書亞那樣對大家做一些有幫助的事情,於是自己不顧約書亞的反對,獨自進叢林裏面想要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食物。(約書亞當然偷偷追在後面了(´・ω・`)

但是女主角剛好發現一個貌似人為建成的山洞。因為山洞很適合避暑,所以女主角想先自己進去探勘有沒有甚麼,豈料走到一個石造房間,被人關了起來,然後四周噴出氣體,女主角就這樣昏過去了。
這個氣體其實就是讓吸到的人中幻覺,所以女主角夢到自己在一般公司上班,工作超級一帆風順,然後她的上司是個帥哥想要跟她結婚,美滿生活。

約書亞當然這時候跑進她的幻覺裡面,讓女主角得以從夢中清醒。醒來之後發現,偷偷跟在她後面的約書亞救了她。
本來兩個人要一起離開的,結果又被關起來了(´・ω・`)還是同樣的招式,對方讓他們吸氣體昏過去,還說看你們這次逃不逃得出去(´・ω・`)
不過這次在陷入昏迷之前,約書亞握住女主角的手說一定要逃離這裡,把這個當作彼此的約定。

這次的幻覺是有個約書亞一出現就把女主角推倒,說是反正救援也不知道甚麼時候來,不如乾脆好好讓彼此都享受一下(́◉◞౪◟◉‵) (超級客製化氣體欸,對方超有把握會讓他們遇到這種幻覺嗎
當然這個是假的約書亞,不過假約書亞對女主做了一些當然是色色的事(́◉◞౪◟◉‵)進行到一半時真的約書亞就跑出來了,叫女主角不要相信這個假貨。女主角接下來要選哪個才是真的約書亞
從這裡開始可以選擇要前往甜蜜結局,還是夢結局。

因為剛玩沒多久,活動早鳥時間快結束了,我就先選甜蜜結局。但是夢結局怎麼聽起來像是女主角會選假約書亞然後繼續ooxx(́◉◞౪◟◉‵)
甜蜜結局的女主角選了真的約書亞,也一起回到了現實。醒來之後女主角很好奇,問了約書亞他自己遇到甚麼幻覺。

然後我們的男主角約書亞就臉紅了(゚∀゚)(゚∀゚)他表示:「咦?啊,嗯,你覺得怎樣就是怎樣。」
果然是遇到女主角把自己給推倒亂摸了是不是σ ゚∀ ゚) ゚∀゚)σ

目前我自己的活動進度就到兩個人找到了機關,開門逃出了山洞。女主角剛出來的時候被約書亞撲倒,不然女主角就會被落下長槍刺死。

預計明天晚上應該能夠把甜蜜結局結束掉,希望能順利拿到特典後記(́◉◞౪◟◉‵)
結束之前,當然還要拿女主角來吐槽一下活動劇情囉(゚∀゚)
這個橋段是在一開始,約書亞的不合群引來眾人不滿時,映司說要開個有關糧食與水的會議。
女主角想勸約書亞一起去聽,但約書亞嫌會議沒用,打算離開。於是女主角有三個選項。

1)挽留
2)放任
3)挑釁約書亞

我自己選了第三個選項,因為起初我以為女主角的挑釁是把約書亞跟映司拿來做比較,進而讓約書亞不滿賭氣參加。

結果我等最天真爛漫可愛無邪的女主角這麼說了:「哼……你這麼不合群,我還不如跟其他男人在一起算了。」

WTF啊啊啊啊啊啊!!!!臥槽您正經點啊太太不要在這時候搞笑啊啊啊啊啊!!!!!!
早上我看到這一段,我真的快崩潰了。・゚・(つд`゚)・゚・

這樣的衝擊療法讓我失憶忘記約書亞後來講了甚麼,等我破完甜蜜結局,重玩一次夢結局就會再回來補上・゚・(つд`゚)・゚・
我只記得約書亞的反應依然到位,完全符合我的期待・゚・(つд`゚)・゚・



總結:
這是一個題材還蠻新穎的手遊,至少它的主線劇情沒有那麼地一直都在談情說愛。一般這類型的手遊有點像是透過跟女主角的互動去展現男主角的魅力,但是這款手遊比較像是透過事件去展現男主角的吸引力。我的觀感大概是這樣(´・ω・`)

而且它不像七個老公那些手遊那樣轉蛋卷很難入手,現在下載的話會送不少轉蛋卷。此外特殊劇情的任務道具可以用遊戲金幣購買,一大福音啊。

不過我想它跟其他作品比起來的缺點是(我是憑我以前玩七老公活動的印象),七老公的活動點數是用活動魅力值去解鎖劇情,活動朋友的活動魅力值有一定加成計入妳自己的活動魅力值裡面;但是《狂愛無人島》是除了活動魅力值以外另有一個無人島點數解鎖劇情,活動魅力值(活動朋友的活動魅力值還是有計入)拿來跟其他人PK探索,勝利獎勵才會給無人島點數,所以對於解鎖劇情相較之下有那麼一點點的困難度。

然後《狂愛無人島》的朋友好像不能一鍵申請所有朋友・゚・(つд`゚)・゚・

約書亞很帥。



以上。如果有哪裡錯誤了,歡迎指正~~畢竟我對這類型的遊戲沒有說非常透徹地了解。

另外《狂愛無人島》我應該會繼續玩一陣子,我的好友代碼是44187936,邀請碼是2023247,歡迎加入喔。(不過我可能頂多只會再玩芬里爾線而已)

所有非劇情截圖皆為網路圖源。
此外因為這裡沒有部落格那麼常更新,對主線後續或是新活動劇情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462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透|狂愛無人島|約書亞|吐槽|感想|活動劇情|主線劇情|狂愛無人島劇情|手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圈OuO
我玩芬的路線ˊˇˋ 才到第一話而已
不過活動路線那邊,大家也是一直說芬很不合群....XD

05-16 21:27

柑橘
約書亞我快攻略完了~~接著就很猶豫是要選擇映司還是芬里爾XD
所以說唯一不會被說不合群的應該就是映司了吧(´・ω・`)05-16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caguo19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823《聖痕幻想2》自... 後一篇:【感想】手遊《狂愛無人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