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百花繚亂使用說明

作者:天光雲影│2016-04-18 20:40:12│巴幣:6│人氣:149




恭喜您,您已經成功擁有!
為了完全發揮她的功用並保證安全,請仔細閱讀以下條款。

注意:對因您未閱讀並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對待您的百花繚亂所造成的困擾(或是她對您造成困擾),中之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擔責任!

【技術參數】
名稱:百花繚亂(通稱:呆樂、張六亞、綺月)
性別:女性
生日:02/24
制造商:中之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年份:西元1997年
使用壽命:正常使用可以用一百年以上
身高:160公分
製造廠地: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會爆炸,請相信本公司的信譽)
顏色:黑髮黑眸

【配件】

您的百花繚亂裝備了以下配件:
1)粉色套裝、黑色套裝、自動手槍(沙漠之鷹之模型版)
2)手雷(模型)
3)手機
*服裝配件可替換,不過給她亂穿的話會讓她炸毛。

當您收到您的百花繚亂的時候,請檢查一下包裝內是否包含她的所有配件(見上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確版本的百花繚亂,如果有破損可憑購買發票退換。


【啟動方法】

在確認程序安裝之後
請按照下列順序啟動您的百花繚亂
1.輸入包裝中的注冊密碼啟動您的百花繚亂。
2.在包裝盒外放置美食。
3.等待百花繚亂從箱子中出來,就表示啟動成功

**進行第二項啟動程序的時候,也可以放置其他與百花繚亂關係良好的個體代替美食。

【能量補充】
人物:多讓她與其他中之股份有限公司出產的明星系列、相關人物系列個體互動。
食物:不要給她吃奇怪的東西,尤其是黎雲製作的餐點。其餘不挑食,最喜歡吃鮮花餅,但是她的食物方面消耗量極大請注意。


【衣著】
平常她會自己打理衣著。如果您希望給您的百花繚亂個體穿上特別服裝,除了取得百花繚亂個體的同意之外,請做好百花繚亂個體突然燃起興趣去搶您的電腦的準備。


【行動模式】

百花繚亂有五種行為模式,分別是
1)正常,此為出廠默認模式。在此模式下您的百花繚亂會對許多事情產生好奇與熱情,狀態中也會出現暴衝與暴走現象,遇到其他中之股份有限公司的個體會主動衝上去打招呼。

2)瘋狂,如果發動此模式,請不用擔心,她到一定時間會自行修復,但是建議先準備好笑氣給她,避免系統BUG出現。

3)巔峰,當您身受重傷的時候就會開啟。
 
4)炸毛,原廠設定上遇上某些情況會出現的問題,是目前本公司也無法修復的巨大瑕疵,應對方法請由她的閨密們修理她即可。

5)呆萌,只要有她的小夥伴們的話就會開啟這個模式。當然,正常模式可以跟此模式共存。

【操作】

您的百花繚亂是界面友好的聲控式產品,她會完全聽從您的命令,請用標准的普通話、昆明話、雲南話、白語與英文來交流。

初始模式是昆明話,當然,也有加裝普通話自動翻譯機,她有中文介面選項可以選擇調整。
她有百種以上的用途,例如 :

1.製作美食:她會主動打理家務,不過基本上都會是這樣的常駐狀態。偶爾遇上您給予獎勵的情形,依照情況會分為道謝與飛撲。

2.專業藝人:如果您有購買明星個體且喜歡他們的表演,可以請她與對方合作,做出您喜歡的演出,當然R-18是不行的。

3.彈藥專家:當您的電腦裡有安裝DNF的時候她會把您的帳號挖出來創一隻彈藥專家。


【與其他種屬的兼容性】
 
基本上都可以相容,只不過遇到葉月個體就會時常炸毛。

另外,強烈建議喜歡百花繚亂個體的人可以買互動上被列做LV3以上的各個體並啟動她的呆萌模式





【常見問題】

Q:我還能購買公司的其他產品嗎?
A:當然可以。如上面所說的,強烈建議購買關係達到LV3以上的個體!

Q:我的百花繚亂面色蒼白,眼淚直落,情緒低落怎麼辦?
A:如果這不是演戲項目的話,極度可能是她已經徹底崩潰,請送回原廠修理。

Q:我的百花繚亂為什麼會消失啊!
A:這是一般用戶會遇到的BUG,解決的辦法就是經常帶她到風景美氣氛佳的地方遊玩。

Q:一般日常如何保養我的百花繚亂?
A:請不要讓她與關係不良的個體接觸,且陪她出門散步、玩各式線上遊戲。

Q:我的百花繚亂經常炸毛,怎麼辦?
A: 如果有葉月個體在的話是很正常的現象,如果沒有就代表有BUG。可以送回原廠修理。





跟風一下,還有十天的假期......(倒地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4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複製太多了!連我的連結也上去了!(我說人際關係表

04-18 20:52

天光雲影
好 我修改04-18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 後一篇:戰隊隊長通常都是一支戰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