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lsword/同人創作】Falling (3)

作者:自耕農煉│2016-04-18 20:35:24│巴幣:4│人氣:357
ABO設定,慎(既然是ABO就免不了弱化一方
CP:雷文(RF)x艾索德(LK)


  疼。

  渾身上下疼的顫抖。

  艾索德在一片黑暗中睜開眼睛,只是動根手指頭都覺得疲憊不已,渾沌的意識還不能釐清發生什麼事情,身體已經本能的撐了起來,而身後那難以啟齒的地方正泊泊流出本不屬於他身體的東西。

  困惑、疑問,然後是錯愕、驚恐,最後艾索德忍不住掉下眼淚,即使他並不想表現得如此軟弱,但生理反應卻無法停止。

  幽暗的房間內滿是腥羶的味道,身上也佈滿了他人的印記,這模樣出去不用猜也知道在他身上發生什麼事情,儘管極力避免,艾索德仍免不了步上大多數omega的後塵。

  不、絕不。咬咬牙,艾索德撐起身子下床,摸索著找到了自己被扔在床下的衣物,以及角落的大劍,正一樣樣套到自己身上時,房門忽然被打開了。

  那瞬間艾索德立刻舉起大劍,沒有馬上攻擊是因為現在的身體實在太虛弱,但如果來者對他有什麼不軌的企圖他一樣可以殺了對方。

  「喲,看起來幹的不錯,不枉我們這些弟兄花這筆錢。」來者戴著一副奇怪而嚴實的面罩,他瞧了瞧房內的模樣,似乎十分滿意。

  「看在你這麼賣力的份上,報酬可以多給你一點。」

  艾索德一臉震驚的瞪著對方,他還無法消化對方話中的意思,但絕不是什麼好話,至少他感覺得出對方對他的態度相當隨便。

  緊了緊寬鬆的衣領,艾索德略帶沙啞的嗓音斷斷續續的道:「帶我出去。」

  無論如何,靠自己是走不出這猶如迷宮般的地方,對方怎麼看他一點都不重要,最要緊的是趕快離開這讓他生理性想嘔吐的所在。

  「當然!你自己能走嗎?」得到肯定的答覆後對方掏出了一袋洞悉,「對了,這是說好的報酬,特地給你多加了點。」

  出生到現在,艾索德從未有過如此強烈的侮辱,但他現在什麼都不能做,順利地離開這裡才是最重要的。於是他搖搖頭:「帶我出去就好。」

  「呃?居然不要,那你可別反悔啊。」對方很快的將錢袋收起來,似乎非常愉悅,甚至主動走近想攙扶他。

  見狀,艾索德立刻拄著大劍站了起來,「我可以自己走。」

  「真是特別,你們這行也會帶武器啊,也是,遇到事情可以自己反抗。」對方收回了手,話中的輕蔑少了一點,也就那麼一點。

  艾索德不發一語,他一刻也不想多待了,反而越過對方率先走出這間充滿夢魘的房間。

  「你怎麼走的比我還急啊,亂跑的話可是會迷路的,真是的。」對方隨後趕緊跟出,不忘關上房門,艾索德回頭凝望了那厚重的鐵門一眼,只希望那會是一場惡夢。

  身上鮮明的不適感告知他殘酷的現實。

  跟著對方彎彎繞繞沒多久後,很快就走出了陰暗的船艙,望著豁然開朗的入夜景色,遠處班德城的燈光點點,艾索德只覺得鼻子一酸。

  好想回家找姊姊。作為一個omega的本能,找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alpha已佔據艾索德全部身心,即使身體痠軟疲憊不堪,艾索德仍是咬牙走向出口所在。

  也幸好是受過嚴厲訓練,否則以一般的omega,不說走出一段距離,經過發情期後的omega沒躺上個三四天根本爬不起來。

  然而那個帶他出來的人似乎以為他是某種特殊行業的人,對這種行為習以為常,絲毫不覺得像艾索德這樣可以下地行走的omega有什麼不同。

  離開這裡,找到姊姊,所有一切都當沒發生過。艾索德扶著劍慢慢走下踏板時,一道命令卻忽然從身後傳來。

  「阻止他離開。」

  那瞬間,艾索德遲緩的身體還沒反應過來,已經有人拉著他一邊的手往回拖,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處在特別敏感的少年想也不想,用力一揮大劍朝身旁的人砸去。

  「哇啊!」那人似乎沒想到會招來反抗,迅速的鬆開了箝制艾索德的手,艾索德沒放過這瞬間的空隙,心知這樣慢慢走很快就會再次被抓住,便毫不猶豫的跳下半騰空的通道。

  「抓住他。」

  那個聲音更近了,艾索德重摔在地面有好一會兒爬不起來,但掙扎過後還是很快的爬了起來。痛、全身都痛,無視身體各處傳來的抗議,艾索德反而拖著劍快步奔走起來。

  劍不能鬆開,那是唯一可以保護自己的物品。艾索德趁著夜色專挑陰暗的角落行走,論環境還是他比較熟悉,只是姊姊呢?照理說他消失這麼久姊姊應該會來找他,不可能離這裡太遠的。

  正思索著,腰身被一股熟悉的力道箝制住,那迴盪在耳畔的聲音讓艾索德不自覺渾身顫抖。

  「渾身上下都是我的味道,你覺得你逃得了嗎?」

  「滾開!」艾索德想也不想大喊道,然而劍已離手,他只能徒勞的掙扎身軀,雙手用力扳著那隻還在他腰間的手。

  「別跑了。」那冷酷的聲音似乎緩和了點,濕熱的觸感在耳邊擴散開來,艾索德回神後才發覺對方正親暱的吻著自己的耳朵。

  正想斥喝對方,三三兩兩的腳步聲由遠至近,最後停留在他們身後。

  「老大怎麼了嗎?為啥要抓這個omega?」

  「抓這個小子做什麼?是他說不要酬勞的。」

  「老大雖然你是個alpha,不過對這種omega不用太溫柔啦,他們本來就是靠身體維生的,就算被標記了很快就會消失的。」

  毫無掩飾的話語直接刺入艾索德心頭,他咬破了下嘴唇,淡淡的血腥味充斥整個口腔。

  「你放開我!我們之間的事情已經完了,別再糾纏不休!」順著那些不堪入耳的話,艾索德更加猛烈的掙扎身體。

  「你是嗎?」那低沉的嗓音冷冷地響起,就這麼輕易的止住那些喧鬧的噪音。腰間的手卻更加用力的摟著他,讓艾索德覺得呼吸不太順暢。

  深吸兩口氣,艾索德背對著對方使他看不見少年用力閉緊眼睛,冷聲道:「是!可以放開我了嗎?還是說你堅持我一定要拿到那些酬勞?也好,看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給我一點好了。」

  逃離身後這個alpha的念頭強過被踐踏破碎的自尊,反正只要彼此不再相見,那這一切都可以當沒發生過!

  少年沉默下來的身軀讓這個alpha也鬆開了手臂,然後是金幣互相碰撞的清脆聲響。

  「走吧。」帶頭的alpha一聲令下,那些追尋過來的人紛紛回去,留下無力支撐自己的omega跪坐在地上默然垂頭,膝蓋前方不遠正是一袋數量不少的金幣。

  能怪誰呢?只能怪罪自己為什麼好奇心如此旺盛,為什麼不跟姊姊一起行動,為什麼要擅闖不該進入的地方。

  再多再多的悔恨也無法彌補身心所受到的痛苦。艾索德最後還是摸到自己的劍站了起來,抓起地上那袋錢幣用力扔到夜色最深的地方。

  「該死的!」

  為什麼自己是個omega!?

  此刻的艾索德並不知道,潛入克勞爾號尋找他的艾利西斯在探詢到那間深藏於深處的密室時,只需淺淺一聞,便知道此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狂暴的怒火瘋狂的席捲艾利西斯因為弟弟失蹤而幾乎消失的理智,作為一個alpha無法守護自己omega的本能徹底爆發,甚至是屬於自己的物品被他人所侵犯的不甘,讓艾利西斯再也無法冷靜。

  等雷文回到暗黑克勞爾號上時,便看到和那名omega相似的紅髮少女獨自佇立在甲板上,四周除了少女沒有任何人是直立著。

  alpha強烈的敵意在他踩在甲板上時立即撲面而來,雷文幾乎是反射性架起刀才擋住了可能奪走他性命的一擊。

  「把艾索德,還給我。」完全不似少女、低沉猶如成年男子般的嗓音冷冷地在夜色裡迴盪,冰冷的猶如極地。

  雷文對上那雙紅色眼睛時立刻想起那曾在他身下哭泣卻始終不願屈服的倔強雙眼。

  彷彿是從雷文深上探詢到熟悉的味道,艾利西斯的攻勢更為凌厲,幾乎招招都往雷文的弱點攻去。

  「把我的弟弟還給我!」


-TBC-


狗血一斤不用錢!買一斤送十斤喔!
ABO真是灑狗血的好題材我快被自己雷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4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BL|Elsword|雷艾|雷x艾|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俯仰之間
喔gannnn 這個發展好讚!!!!!!!!!我超愛狗血((打滾

謝謝煉發糧QQQQ

04-22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s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word/同人創... 後一篇:【Elsword/同人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