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地幻境之聖騎與薩滿之前序文

作者:幻之銀月│2016-04-18 03:58:38│巴幣:0│人氣:50
    大家好:
  這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啦!這麼久才出來這麼一篇,但是咧!這不是正文,所以期待也不用太過高。
  這只是交代,一些日常生活瑣事跟下一篇要寫的職業而已。
  由於我的電腦尚未搬回來,所以暫時用筆電替代,因此沒有縮圖,如果電腦搬回來的話,縮圖會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弄上來。
  至於為什麼這麼久才出這麼一篇,這個你要去問命運大神,為什麼這幾年給我思路阻塞外加一堆耳熟能詳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好啦!廢話不多說,主要是我跑去結婚生小孩,賺錢養家,找個棲身之所,這樣的答案可以嗎?
  簡單來說,要顧小孩要養家要找住的地方。
  今天只是偷跑上來,打打字,最近抽個空看個未來要加入題材的資料。
  以上全都是廢話!!
  以下才是重點!!! 
  下一次我要寫聖騎跟薩滿篇,聖騎篇忘了有沒有寫過,薩滿可以肯定沒寫過,因為我不是部落,倒是死騎有寫。
  話說,我到底寫了哪些職業啊?下次整理寫個表格出來@@
  另外插個堤外:大家想看轉變為死騎前的那隻聖騎還是另一個聖騎?
  我個人比較偏向新的聖騎,大家呢?給個意見唄!不是不能寫喲,已經有個雛型出來了,只是他的故事背景想問大家的想法。
  只要沒意外讓我看完題材的書就好,還有就是:大家喜歡男的?女的?
  會問就是可以稍做調整的,所以不必擔心故事的整體性。
  反正只是偏向個人語錄小篇,本篇可能還要等比較久。
  我還要把之前寫完預備的稍微看一下,看哪邊有沒有要修改的,如果沒什麼問題,就可以弄出來了。
  沒意外的話,會先寫聖騎的篇章出來,有意外就是薩滿篇先出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4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36817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の... 後一篇:內心制序崩壞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