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peXial】宏正小熊

作者:J.Cat│2016-04-17 22:51:32│巴幣:0│人氣:490
起初對Spexial完全沒興趣,但某天在大學生了沒的男神二選一時,看到從後面走出來的連晨翔真是帥到讓海容忘不掉。
於是就開始找一些Spexial的影片來看,看了好幾個他們去娛樂百分百上通告的影片,遊戲王、粉meeting等等,覺得這幾個孩子真是沒包袱地好笑,太可愛了,但目前還沒打算成為他們的死忠粉絲就是了。
一開始最有印象的其實是晨翔,但後來看了好幾個影片後,慢慢地被團長宏正成熟穩重又自然地說出笑梗的模樣給吸引了。
另外,關於Teddy這個人,本來以為他是混血兒,結果是純正台灣人,長得也太渾然天成地可愛了,但是回答問題卻條條有理,挺成熟,所謂反差萌?

接著某天,又在Youtube看到他們去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的通告,宏正與Teddy的模擬情境劇好可愛好好笑好登對
網路上都沒看到什麼宏正與Teddy的同人文,那海容就自己寫囉~
而且最近料理高校生劇終,林予晞與李國毅在畢業典禮見面會地放閃示範讓我印象太深刻,所以就借這個梗來寫寫囉。
(話說我覺得李國毅真的把韓杰演得超帥的)



客廳的明亮燈光照射在白色大理石地板上,照映出坐在沙發上的人影,電視影像也隱隱約約地一閃一閃著。
宏正坐在沙發上翻著雜誌,Teddy像懶骨頭般頭枕在親親愛人腿上,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電視正在播出型男大主廚,詹姆士在教大家如何做出好吃的韓式辣炒年糕。
「原來韓國辣醬要炒過會比較香啊。」Teddy看著電視喃喃地說,一臉快要流口水的樣子。
「咕......」
宏正挑眉,嘴角覺得好笑,望向可愛情人那唱著空城計的肚子。
「餓了?」
「好餓喔。」小熊誇大般地以全身無力地姿態躺在沙發上,好像想盡可能地去呈現自己有多餓。
「想吃什麼?」
「恩...... 辣炒年糕!我要吃辣炒年糕。而且韓國辣醬要炒過,詹姆士說這樣會比較香。」
「是是是,好好好。」宏正一臉好笑又寵溺地站起身,前往廚房準備幫他家小熊餵食。

經過半小時,廚房充滿了濃濃的韓式辣炒年糕的香氣,近看熱騰騰的辣炒年糕還能看見它裊裊上升的熱氣,飽滿的紅色覆蓋在盤子裡每個食材,整個色香味俱全讓桌前的Teddy整個目不轉睛,垂涎三尺。
「我要開動了!」Teddy也不等宏正去把餐具拿來,像小孩子般直接用手抓了塊年糕就往嘴裡送。
「好燙、好燙。襖襖屋噢。」將熱度還很高的年糕放進嘴巴裡的小熊,咬了幾口後,年糕的軟Q、醬汁的調味都恰到好處,都還沒把食物咀嚼完吞進胃之前,就迫不及待的含著食物不清不楚的說著話。
「我煮的當然好吃啊,廢話。筷子拿去,別用手,小孩子喔。」宏正好笑地看著小熊,遞給對方筷子與衛生紙,要他把手擦一擦、好好地用筷子吃。
自己也拿起筷子享用起自己製作的料理,「恩,好吃。」當事人也很滿意地頻頻點頭,年糕一個接著一個。
「欸,不要吃那麼快啦,留多一點給我。」
「喏。」宏正夾了塊年糕送往小熊的嘴邊,小熊也乖乖地張開了嘴巴,「阿」地滿足地吃了進去。
「宏正你真的做得很好吃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哎呀,嘴怎麼這麼甜,我嚐嚐看。」話一落下,宏正就低下頭將自己的唇蓋住小熊的,小熊反應不及,一手被抓住,另一手又拿著筷子,只能乖乖被吃豆腐。
宏正兩手抓著小熊的腰,一個用力就將他抬到桌上坐著,自己卡進小熊的雙腿間,遲遲不肯離開他的嘴。
「恩......,好了啦,我肚子很餓。」小熊奮力地將雙手底在宏正胸前,將他推開,終於可讓自己好好喘個氣。
「我也餓了。」說著相同的話,但充滿異樣情慾的眼神卻一動也不動地盯著小熊的臉,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小熊心虛般地眼神游移,不斷嚷著「我要吃年糕啦,走開。」,但眼前人高馬大的傢伙卻像個石像般一動也不動。
「那你吃完了換我吃。」眼神仍然像雷達般盯著小熊。
看小熊整張臉紅通通,緊張地不曉得該說什麼,不管是不好意思開口說順著他的意,還是正在考慮要找什麼理由拒絕,捉弄這臉蛋長得很可愛、個性卻不失成熟的情人都讓宏正覺得樂此不疲。
聽到情人不害臊地向他撒嬌,講出令人理虧又覺得好笑地話語,小熊也忍不住噗哧一笑。
「......好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ylelove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排球少年】黑研衍生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