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排球少年】黑研衍生文

作者:J.Cat│排球少年!!第二季│2016-04-17 22:42:14│巴幣:2│人氣:597
*衍生自《排球!!S2》第十集


今天已不曉得是第幾天的聯合集訓了,烏野的敗場紀錄依舊最高。
不過這幾天,烏野的每個人都在做取捨,都在選擇一個方向去鍛鍊自己,尋找自己在球隊中的定位,並好好發揮長處並為球隊做好自己能盡到的心力。
烏野的齒輪,漸漸磨合。
而他們那天才一年級組合似乎也恢復正常,喔不,應該是說,變得更契合,變得更強了。

烏野與梟谷正在對打,黑尾與研磨在另一邊的球場上觀看。
此時,烏野的一年級組合完美合作地使出與以往帶點些許不同的怪人快攻,驚豔全場。
黑尾看了一眼站在自己左邊的研磨那專注的眼神。
「如果小不點在我們這隊的話,說不定你就會更有幹勁了吧?」
「......我沒辦法跟翔陽同隊。」
黑尾露出困惑的表情。
「因為必須時時有新意才能跟上他的腳步,無論我偷懶時裝得有多自然大概也騙不過他。連那個天才的一年級二傳手也不例外,只是一瞬間的猶豫也被他看穿了。這不是很累嗎?」
「喔...那如果小不點和我們在場上打個幾場比賽,應該能讓你湧起鬥志吧?」黑尾調侃般地說道。
「為什麼?」
「因為你看小不點比賽時,臉上的表情就跟準備玩新買的遊戲一模一樣。」
「我才沒有,話說那是什麼表情?」
「蠢蠢欲動。」黑尾笑著。
「啊?你說什麼?我一點都不懂。我才沒有。」
「有。」
「沒有。」
黑尾與研磨邊聊邊跟著球隊一起移到球場邊集合。


「有。」
「沒有。」
黑尾一臉好笑又沒轍的表情望著研磨,然後往四周看了看,確定沒有人往這裡看。
他彎下身將唇覆蓋住研磨的。
研磨瞪大眼。

兩人嘴唇相遇的時刻並沒有很久,畢竟球場人還是太多了,一不小心就會被看到。
雖然他是無所謂,但也不想讓這小情人感到太困擾。
「你有。」黑尾笑笑地看著研磨,手指有點不捨般地摸了一下對方的臉後才轉身走開。
留下了因驚嚇過度而瞪大雙眼又滿臉通紅的研磨。

「唷!研磨,怎麼杵在這不動?」
結束比賽,從後方來的翔陽拍了拍研磨的肩膀。
「...厄阿、我才沒有!」再次受到驚嚇的研磨大大地抖了一下,突地轉身看向後方,還沒認清來人就胡亂說了一通。
「ㄜ、研、研磨你怎麼啦?沒有什麼?那麼大聲嚇我一跳,而且你臉怎麼那麼紅?」
「沒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排球少年!!第二季|排球少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ylelove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等待... 後一篇:【SpeXial】宏正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