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妳與我

作者:乂均均乂│2016-04-17 22:02:16│巴幣:0│人氣:133
看不懂是正常的…這是跟某隻菇的吸血鬼文有關的…
想知道什麼事就去300上找找“緋色之海”吧。
P.S. 這是我的腦洞,與那隻菇的正文毫無關係,謝謝。
-----------------------------------------------
在我第一次看到妳時,我是十分不滿妳。

弱小,是最能夠形容妳的詞語。

我十分不滿妳,不滿到,很想直接出來奪走妳身體的控制權。但我並沒有這樣做。

那時的我,力量還十分不穩定。需要依靠妳的身體來使力量穩定。所以我藏到深處,不給妳找到。

可是,我意想不到,妳對自己的內心變化,是如此敏感,我輕易就被妳找到。

正當我以為我會被妳趕走甚至消滅我,但想不到妳沒有。只是隨得我在妳的世界中遊走。

人類…心存善良,只會害妳自己而已。不過,我也得多謝妳,令我不用再躲藏。

*

不用躲藏,令我終於可以看清她的世界。她的世界不像一般小孩那樣的色彩繽紛,反而是黯淡無光。

以我所知,人類最歡樂的時光,應該就是小孩的時期,為什麼…

壓制不到自己的好奇心,於是我不禁偷窺她的記憶。

這…是什麼…

孤獨,寂寞。除此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感情。

她幾乎沒有任何的正面情緒。她,似乎只有在母親的身邊,才會感到高興和安心……

*

『啊啊啊啊啊啊——!』

黑色的液體注入她的身體,令她再次痛苦大叫。是撕心裂肺的叫聲。

即使在這裡,我仍然可以看到她所看到的東西,聽到她所聽見的東西,甚至她的心底話。

「很辛苦…很痛…不要…」她的潛意識微弱的說道。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她,沒有行動。那些黑色的液體,是我力量的來源。每次那些人把液體注入她體內時,我的力量就會大增,而她,只會感到痛不欲生的痛楚。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沒有型態的我。我有了實體,有手,有腳,而且跟她的樣子一樣。只是……多了翅膀,尾巴和角。真是……醜陋……

我已經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搶奪她身體的控制權,但我……並沒有這樣做……難道我在她的身體裡太久了,令我也婦人之仁了?

那是不可能的……我是,惡魔啊……

*

這次,那些人令她半隻腿踏入鬼門關了。

我……好恨……好恨那些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個6歲的女孩。

我很憤怒,拳頭也握得緊緊的,咬牙切齒的看著前方。

突然,一個溫暖的擁抱從後擁抱著冰冷的我。我慌張的轉過頭,看到她。

「沒事的…沒事的…乖孩子…」她不斷輕聲細說,安撫著憤怒的我。

真是的……明明痛苦的,是妳啊……看看妳那痛苦的面容……

這個溫暖的擁抱,令我不能忘懷。我也下定決心,要讓這女孩不再感到痛苦。

我在她的懷中,輕輕的轉過身,把她緊緊摟住,接收她所有的痛苦。

她緩緩的睡著了……接收她的痛苦,令她原本早已變得漆黑的世界,也稍微恢復些許光芒。

儘管很疼,很痛,但為了妳,我甘之如飴。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L|lovelive|海未|惡魔海未|自攻自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sie1997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