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0-1/復甦的條件(Hedda)

作者:Mercury│2016-04-17 16:43:09│巴幣:2│人氣:94
  「呼-呼--好了,這就是你的屍體吧?」

  我幾乎耗盡了全身上下的力氣,將他的屍體拖行到約定的地點。而他一感覺到自己的屍體靠近,便立刻顯現出來──果然都是利己主義者。我心想,接著他說:「只要運過這條河,和死靈術師碰面,他就可以幫我復活了。」

  點點頭,我祈禱下次不要再遇上這種事了。



  我熟練的製作起木筏,而那亡靈只是在我附近繞呀繞,似乎是在催促我趕緊做完,而我也想快點做完──誰想繼續在跟一個亡靈待在一起。「好了,你指引方向吧。」將竹筏放在河上,接著再將屍體拖上去。

  路途上亡靈除了一開始詢問我想要什麼東西以外,沒有任何的聲響了,我只聽見拖著木筏往前走的唦唦聲。過了許久,前面隱約有個人影,走近後看到一位穿著寬大斗篷的人,撐著法杖坐在路邊的石頭上。

  「我聽到亡靈的呼喚而來……我的朋友,你需要什麼幫助?」他開口,而我覺得那聲音低沉的有些可怕。於是我快快的將屍體放在他面前,然後退到一旁等待他的發話。

  那死靈術師低頭看了看屍骨的狀態,接著抬頭對著亡靈說:「……恐怕我無能為力,你的屍體已經破爛不堪了,我倒是可以幫你變成不死族……或是亡靈也挺好的,你想想,不老不死,只要你能保持住你的意志,甚至能超越時間的限制…。」

  他看著毫無反應的亡靈,只是嘆了口氣,然後他低頭翻找著屍體上的包裹,拿了個東西朝我拋過來。

  我反射伸手接住,攤開手一看,發現是顆小小閃耀著流光的紅色寶石。

  「獎賞拿了就離開吧,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對妳而言都太危險了。」

  哎,做了白工。原本還打算看看死靈術師是怎麼復活人的,真掃興。我將寶石塞進口袋,打算邁步離開。接著我聽見法師似乎對亡靈說了什麼。說話時的神情有些詭異,且說完後就將自己的東西快快收拾好,先行一步。

  突然間,我感到強烈的惡意凝視著我,當我回頭的瞬間,那亡靈帶著血絲的雙眼院發出濃厚的怨恨跟惡意。我像是被石化般無法移動,接著聽見他說:

  「……如果殺了妳,我就有副完整的身軀了……」



  我不清楚我是怎麼邁開步伐的,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在奔跑了,而那邪惡的視線還緊盯著我不放:「留下──把身體留下──!」他的聲音尖銳而扭曲,我握緊了胸前的項鍊,向天上的爸爸祈禱著。

  奔過了小溪、奔過了草叢,我完全忘記了回酒吧的路,只能憑直覺隨意亂奔。「既然我往北方走,就往南方去--」接著我揮出法杖,使出了還不熟練的光球魔法往那亡靈轟去。

  雖然沒有實質傷害,但卻也嚇倒了他。那聲音離我越來越遠,我隱隱約約的看見眼前有溫暖的亮光。

  往前奔去,我知道我已安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赫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metoo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Gal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讓各位久等了,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開幕!和音奈約好逛街的錦懋似乎陷入了困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