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HGWS】夜步閒談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6-04-17 15:14:53│巴幣:16│人氣:108


   ■  L= Leona Ferdinand
     I = Lance Piaf






  「天啊,你對幫助你的婆婆好小氣。」她說,笑著踩了一下他的腳。「費迪南家向來對這樣的事,看不出魔力源在哪裡,運作原理是什麼,倚憑外物力量實現的願望都要好好表達感謝,否則是福是禍,難說。」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總之,像剛才一樣真心誠意的感謝這個地方吧,謝謝你的恩人。」若先前還有懷疑,這次她便誠心的祈禱了,蘭瑟的願望也就是她的願望,除了無盡的感謝之意以外,若有緣份,也希望她能夠見到那位神仙教母。


  「痛、痛……」蘭瑟裝出吃痛的表情,可憐兮兮地向李奧娜求安慰,「女王陛下,我腳痛。」

  他裝完可憐之後,認真地雙手合十,再一次祈禱。這裡一定是神奇的地方,所以他們的願望才能夠實現。他開始真的相信神仙教母的存在了,他大概是那個幸運的寵兒,才能夠得到兩次許願的機會。

  真誠的感謝──感謝命運、感謝魔法、感謝幸運、感謝她和她的勇氣、還有曾經告訴過他這個傳說的神仙教母。感謝所有促成這一切的機遇。

  「好,我祈禱完了。」他睜開眼睛,笑容滿溢,又是那個陽光燦爛的蘭瑟.皮亞孚。

  又緊緊地摟著她,像隻黏人的大狗。失而復得的滋味太複雜、強烈到他還沒能平復心緒,心跳依然激烈鼓動。


  「回去吧,去休息。」她說,摟著他。該離開這裡了,她嘆了口氣看著那雙重新裝入流光的眼睛:「嗯哼,難怪之前都認不出來是誰呢,和現在的樣子簡直差太多了。」

  「一間房,不準拒絕。」她想了想又說:「還有,佩爾佩堤的名字……不要改了好嗎?」雖然那樣說像是她反覆不定的無理取鬧,但是橫在他們之間的那些不信任已經刪去了。前面的話語都是命令句,只有最後的問題是向他徵詢的疑問句。

  那是他的資產,並不是她能插足一切的場所。


  「哦……之前、之前那個是假的。」他擺擺手,自知理虧,「還是這個真的好,對吧?」又開始偷佔李奧娜言語上的便宜。

  「好。」二話不說地答應,能夠不改當然好,有什麼不好。他低頭在李奧娜的頸邊蹭蹭,重新再次蹲下,「上來吧。」

  他揹起她,惦量了一下重量:「妳變輕了。」他有些心疼地說,「多吃點,吃回來?」

  跨出步伐前往旅館前,他拿出魔杖揮了一下,瑩綠色的數字浮在空中,時間有點遲了,可能趕不上,於是他乾脆就不趕了,慢悠悠地揹著她走。


  「是是是,好好好。」雖然不需要否定,但也不想要認真應和,李奧娜敷衍的肯定一下。

  「肯定是因為佩爾佩堤最近的產品都沒有我的口味,想胖也胖不了。」她說,往他的後頸咬了一口:「從這裡吃回來也不是不行……」

  「你要去麻瓜的旅店投宿嗎?我還沒去過那樣的地方。」這種時候就顯得她經驗沒他多了,受他的耳濡目染,對麻瓜生活的環境是尊重包容友善許多,甚至有點躍躍欲試的味道在裡頭,若換作還在學校的時候,她簡直不敢想像她要踏上麻瓜菌高度分佈的場所。


  「那我做給妳吃。新的口味。」被咬了一口,不痛,他順便開玩笑:「妳可以多咬幾口。」

  「嗯,去麻瓜的旅館。妳要試試看嗎?跟巫師旅店不一樣。或是妳堅持,我們也可以去巫師那邊。」他問,走在街道口,路上的人們對他們不以為意,有的還會投以善意的笑容。

  他們往前走,「妳可以挑任何一間妳有興趣的旅館,原本那家有點遲了,如果想去看看還是可以去。」

  混雜著暮色的夜藍特別的美麗,在千泉之城的沁涼晚風之中,人們悠閒地四處走動,享受著夜晚的到來。


  「嗯?這裡的步調真的這麼隨興?」有些熱門景點的房間不在幾個月前預定就要向隅。她想了想,說:「蘭瑟你說過,麻瓜甜品店的主廚手藝很好吧?」

  「那麼就挑能嚐到正統法式甜點的旅店投宿?」這裡景色不錯,基本上別太吵雜都能入住吧?


  「沒問題的。」蘭瑟保證地點頭,他又走了好一段路,最後停在了一間看起來有點年代的旅館前,「這個是艾克斯蠻有名的旅館,有將近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他們最有名的點心是杏仁餅。只有艾克斯是最正統的。」

  「普羅旺斯有很多美麗的東西,薰衣草妳已經知道了,有句諺語是這麼說的:『薰衣草是普羅旺斯的美麗衣衫,粉紅葡萄酒則是普羅旺斯的血液。』在我們這裡,蟬是我們的吉祥物。」他放她下來,踏進了旅館裡面。

  「我帶妳去玩好嗎?帶妳去看看普羅旺斯,我們還有很美的海邊,海很藍。紀念品的話,馬賽香皂妳應該會喜歡,不傷膚質、又很溫潤,女孩子很適合。」他一邊說,一邊走向櫃檯,用法語訂了一間房。

  櫃檯的服務人員用一種瞭然的笑容回應,目光打趣又多說了些甚麼,蘭瑟點頭,兩人達成了共識。接過了房間鑰匙,他牽起李奧娜的手,「走吧,上樓。」

  在房號1220的房間前停了下來,推門進去,房間的窗口可以看見外頭艾克斯的夜景,裡頭的裝潢典雅。多面向的窗戶看來採光很好。





  「喜歡嗎?」他問。


  「蟬?為什麼?」她問,興致盎然的以視野捕捉可見的一切。

  「喔梅林,你應該告訴我,你在進霍格華茲之前,用這套說法釣過多少法國女孩了?」約人出門的台詞說的這麼流暢,又過份懂得女孩子喜歡什麼,難怪女巫週刊一群她根本不知道是誰的讀者迷他迷得要命……她瞇起眼睛打量他。

  「還有剛才那個人,笑得那麼奇怪,你們說了什麼?」進房間之前,她的問題多了起來,在並非她主場的所在多了一點難察覺的、不明所以的焦躁。

  明明她喜歡他的安排的,卻聽起來像在不斷挑刺。這樣很沒風度,她不斷告誡自己,而後在見到房間裡的夜景時沉默。

  「好吧,希望你會原諒我,因為這不是我熟悉的環境。」在她所不能全盤掌控的所在,他看起來比她更進入狀況,更悠閒從容,她骨子裡的不安便會隱隱發作,這半年來她有些太過於歇斯底里了,她想。

  於是她從身後抱住他的腰際,將臉頰貼近他的背脊。

  「我真的喜歡這裡,你知道的。」她說,那樣的舉動是她的示好了。


  To be continued……





  和好了接下來就是甜蜜旅行嗚呼呼呼呼!
  背著散步超棒的(?
  我也想要背(自己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李奧娜.費迪南|HGWS|蘭瑟.皮亞孚|八年之癢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毒×林檎
那畫面太閃我不敢看

04-22 21:50

艾茵‧埃特納
艾克斯的廣場無人的走廊04-22 21:53
寶爺
梅林表示 :

04-22 21:58

艾茵‧埃特納
梅林表示:04-22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GWS】與你相愛... 後一篇:【HGWS】為妳堅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