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lsword/同人創作】同一個屋簷下(3)

作者:自耕農煉│2016-04-17 13:46:28│巴幣:0│人氣:236
\新角色出沒/

※現paro,同居設定

  某個假日的早晨。

  「去哪?」

  「買菜。」

  「需要幫手嗎?」

  少年大約遲疑了三秒鐘。

  「那你一起來吧。」

  望著人潮洶湧的傳統市場,雷文開始懷疑少年是故意叫他來的,而他也如願的看到少年臉上非常滿意的表情。

  「就不能上超市買嗎?」

  「那種地方的東西可沒有這裏新鮮,好了,走吧!」

  只見少年嬌小的身軀迅速的衝進人潮中,雷文也不得不硬著頭皮上了,等他身處其中後才發現要前進一公尺簡直猶如登天難,幸好少年也只是走走停停,仔細看著各種攤位上的東西。

  一整條街逛下來,雷文注意到艾索德並沒有任何買賣行為,以為對方是找不到自己需要的東西時,少年又再度邁開腳步。

  「這裡剛剛不是看過了嗎?」雷文困惑的看著方才艾索德曾經停留過的地方。

  「是啊。」少年顯然沒有跟他解釋的想法,於是雷文只能看著少年將東西一一挑好後遞給老闆,然後將他推了出去。「你買單。」

  沉默的從口袋裡掏出皮夾,按照老闆給的價格付帳,雷文跟著艾索德又重複了以上的行為四五次後,才重新走出這猶如戰場的集市。

  「今天多虧你啦。」回程時少年跑去買了兩份冰淇淋──其中一份分給了他──邊走邊吃,「很多人看我年紀輕會敲我竹槓,多虧你長得夠兇惡。」

  被譽為隊伍裡最搶手的黃金單身漢心情複雜。

  回家後也不過才十一點出頭,艾索德把東西分門別類放好後從冰箱裡掏出一包冷凍食品。

  「難得有機會,把這包放很久的水餃吃掉吧。」

  雷文開始認真思考自己到底有多不受歡迎。

  盯著桌上多出的第三副碗筷,抬頭看了看日曆,確定艾利西斯昨天早上才剛出發。

  「今天有客人來嗎?」

  「啊,一個很麻煩的傢伙。」艾索德將剛起鍋的水餃通通放好後拿起話筒,眼也不眨迅速的敲下一連串數字,等了一小段時間後,才朝著話筒大喊:「限你三分鐘之內過來吃飯不然我就要拿去餵狗了!」

  這是什麼客人居然跟狗在同一個地位。雷文默默壓下內心的困惑,用最快的速度將自己需要的水餃數量通通夾進自己的碗盤裡,然後在少年那「你是豬嗎」的眼神中面不改色的開始吃。

  似乎和他較勁上,少年不甘示弱地跟著夾了數目不少的水餃,正要淋上醬汁時,玄關大門碰碰作響,主人尚未開口,門就立刻被打開來。

  「我的那份呢?」一個銀白頭髮的少年毫不猶豫,大步的朝飯桌走來,盯著飯桌一會兒後,不滿道:「今天煮得這麼寒酸?」

  「不滿意你別吃,我現在開始擔心我煮得不夠多了。」

  「不夠吃怎麼不多煮一點?果然是笨蛋。」

  「你去罵那個男人怎麼吃這麼多啊!」

  銀髮少年這才注意到坐在餐桌旁的雷文,然後看到他碗盤裡的水餃已經消化一半去了。

  因為艾利西斯的關係,雷文對艾索德比較有耐性,但是對一個看起來一臉欠揍又目中無人的小子,就不用這麼客氣了。

  於是雷文伸出筷子又戳走了三顆水餃。

  「喂!」銀髮少年馬上將裝水餃的盤子整個搶到自己面前,「這男人是誰啊?我怎麼以前從未見過。」

  「我姊交代的保姆,從今天開始寄住在我家了,雷文,這位是ADD,不用跟他客氣,吃吧。」

  也不知道後面那句話是對著雷文還是ADD說的,總之兩人都不是很滿意眼前突然出現的人。

  飯後,雷文很自然接過洗碗的工作,儘管他不是很願意接手ADD用過的餐具。洗碗的同時偷聽客廳裡的談話。

  「家裡蹲你怎麼還不回去啊?」

  「那個男人為什麼要住進你家啊?」

  「就說了是我姊交代的啊。」

  「你這姊控不要連這個都聽你姊的好嗎?」

  「那我要聽我姊的話跟你斷絕往來。」

  「不要扯開話題!」

  「你才奇怪啊,今天廢話這麼多,平常不都吃飽了就回家嗎?我姊對你可是睜隻眼閉隻眼,不然我才不會叫你來蹭飯,你就別吵了。」

  「重點是我的飯少了一半啊!」

  「把你的伙食費交出來再跟我抱怨!」

  將那寥寥無幾的盤子洗乾淨後,雷文走到客廳時ADD已經回去了,艾索德正坐在沙發上無聊的轉著電視節目。

  「啊,剛剛那個是住在隔壁的隔壁的,有一次被我發現倒在我家門前差點餓死自己,就順手撿進來餵食了。」

  「他是個家裡蹲,好像是專門寫程式的,誰知道呢,反正我不清楚,只知道是個生活白癡,但好像很有錢,每個禮拜都請人來打掃環境什麼的,只是偶爾吃膩外食時會來湊個腳。」

  「姊姊是覺得他很危險啦,我覺得他沒有什麼惡意啊。」

  在雷文的凝視下,艾索德不知不覺把他和ADD的相遇過程說了出來,說完後也無法理解怎麼男人瞪著他幾眼自己就這麼一五一十全都說出來了呢。

  算了也不是什麼值得保守的秘密。

  「我覺得這個人不簡單。」雷文不反對艾利西斯的直覺,但如果他沒有惡意的話是不會有什麼危險的。

  「蠻厲害的,至少燈泡壞了我會找他來換,不過他給我換成了LED。」

  ……原來只是個水電工嗎?
  
  -TBC-


結果還是受了點影響,讓ADD出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BL|Elsword|雷艾|雷x艾|艾爾之光|AD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s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word/同人創... 後一篇:【Elsword/同人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