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日誌】Michaelis執事喫茶

作者:伊比EB│2016-04-17 13:14:04│巴幣:18│人氣:411
【日誌】Michaelis執事喫茶20160416
※注意
※內有閃光,請自備墨鏡
※內有閃光,請自備墨鏡
※內有閃光,請自備墨鏡
 
 
 
日期:4/16
時間:14:00~15:30
執事:穆幻、聖夜、映月(實習)
特典:便服家主、路過的夫人
 
  前幾天寫小說的時候寫到下午茶,上網找了很多資料,發現大部分的資料都來自Michaelis執事喫茶(以下簡稱M宅),看了很多大小姐的repo,餐點被一致讚賞,便拉著老大(男友)一起去✧◝(⁰▿⁰)◜✧。
 
  因為覺得彆扭不敢打電話,所以決定密粉絲團來預約,告知完預約資料後發生了小插曲:
某牙:請問這樣就算預約完了嗎?
M宅:是喔  這樣就幫大小姐預約完成了喔~~~~
某牙:好的謝謝
M宅:那麼 期待大小姐的來電喔~~~(牙OS:來電(・ˇ_ˇ・)?)
某牙:「來電」意思是還需要打電話去確認嗎?
M宅:......打錯XDDDD""""" 是要打期待大小姐歸宅....
   這裡是穆幻 表示被聖夜傳染了....
 
傳染什麼啊XDDDD……
但是當天我忘記問執事到底是傳染什麼XDDD……
 
  4/16當天是開車歸宅,路上發生一段很滿好笑的對話:
 
老大:前面陰屍路要右轉……
某牙:陰屍路?(((゚Д゚;)))
 
  原來是英士路XDDDDD(<笑點很詭異的人)
 
  在附近繞了很久找不到停車位,還打去M宅問,執事穆幻說要幫我問問哪裡可以停車,等待的時間老大剛好看到公園附近的公有停車場,害我尷尬了一下XD。
  停完車,大概走三分鐘就可以到M宅,
中途老大問我:是不是都是男店員?
某牙:是啊不然咧?
老大:那你自己進去,我去附近找個女僕咖啡廳坐坐눈_눈
 
  幹嘛這樣XD……雖然最後老大還是很NICE的陪我進去了(๑‾ ꇴ ‾๑)
 
  外面有另一組客人在等(後來就坐在我們隔壁桌),在按了電鈴以後出來應門的是聖夜,被他的身高嚇到( ꒪Д꒪)(從其他大小姐的repo得知聖夜非常高,所以應該不會認錯),聖夜大概將近一百九,但是實在太瘦了感覺颱風天會被吹走XD……
 
  進去以後,執事(對不起我忘記是誰了Orz),以「半跪姿」的形式,把我跟老大的包包放進座位附近的盒子裡,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啊,你用蹲的或是彎腰我都不介意說@@。
  執事還很貼心地幫我們調整座位、撕開濕紙巾、把餐巾鋪在腿上,服務很貼心周到,但是因為有男友的關係(還坐在對面XD),不喜歡其他男性靠太近,所以鋪餐巾我堅持自己來,希望執事不會介意~_~。
 
  執事穆幻為我們介紹菜單,講得很流利唷(・ω・)b
  因為剛吃過午餐的關係,我跟老大只點了輕鬆茶($180),輕鬆茶可以點兩塊蛋糕、兩份鹹派,或是一甜一鹹,我跟老大都點了兩甜,附餐會有一小杯6oz的紅茶,因為是第一次來我們決定先不升級飲品,很可惜的是不能指定蛋糕的口味,本來想指定一個提拉米蘇(老大很愛),但是執事問了一下廚房後說今天沒有(;д;)。
  這是擺在桌上的漂亮的搖鈴&小費盒,搖鈴可以召喚執事唷XD


  點完餐以後就跟執事說我要去洗手間(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搖鈴執事就走過來了,可惜XD),執事帶領我到洗手間前面要我等一下,等待的期間我看見旁邊的櫥櫃裡有很漂亮的茶具!


  貓腳超級萌的!貓腳超級萌的!貓腳超級萌的!(((o(*゚▽゚*)o)))
  但是執事跟我說要升級飲品才能挑選茶具。゚(゚ノД`゚)゚。
 
  可惜我沒有帶手機進洗手間/___\,洗手間很貼心,裡面有音樂盒,執事會放音樂,但是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音樂放完就要趕快出去(想太多)。垃圾桶是自動感應的,手在附近揮一下就會自動打開,不久以後又會自己關起來(<<玩很久XD),馬桶上有座墊紙,剛剛執事應該就是進來換坐墊紙,馬桶水箱上的小盒子裡面有墊墊跟棉棉,so sweet~
  洗手的時候我注意到天花板的燈很漂亮(沒有帶手機進去拍照゚。 (/□\*)・゜),造型很像倒過來的劍山,感覺掉下來會被萬箭穿心XDD
 
  不久後蛋糕和附餐紅茶就上桌囉
紅茶,湯匙是羽毛的形狀很漂亮~(照片失焦了Orz……)


老大的蛋糕

我的蛋糕

 
  蛋糕好漂釀~~
  因為老大不喜歡吃酸的,所以請執事為我們介紹一下口味。
 
穆幻:大小姐的是芒果和薄荷,
   大少爺的是草莓和……嗯……(思考三秒)
   請少爺吃吃看就知道了!
 
  身為執事這樣對嗎XDDDD……
  因為老大不喜歡草莓所以請執事幫我們調換,那塊不知道口味的是百香果喔!幕斯很綿,蛋糕的部分也不會硬,整個就好好粗好好粗(〃∀〃)~♡,其中最喜歡的是百香果,草莓的味道很重,要搭配紅茶一起吃。
 
某牙:薄荷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老大:就……草味(・ˇ_ˇ・)
 
  草味是什麼鬼啦(噴)XDDD,老大似乎不太喜歡薄荷,他說他不是牛XDDD,據說薄荷味很重,喜歡薄荷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蛋糕上面的擺飾幾乎都被我吃掉了(因為老大不吃酸),而我吃不完的蛋糕和紅茶都進了老大的肚子(早知道就不吃午餐了(T▽T)),一個分工合作的概念~
 
  因為附餐的紅茶很好喝,所以跟執事要來菜單加點,多點了一杯16oz的阿薩姆($180)和一個烤布蕾($60)+一顆巧克力($30)
  等待的時間我到處走走拍拍
可愛的貓咪

櫃台邊可愛的小羊,長的超像我瑪奇裡的寵物!



神通廣大的小羊~顏色跟臉有像XD
 
  老大本來要喝冰紅茶,但是為了讓我挑選茶具,只好喝熱的XD,老大萬歲~~
  過了沒多久,執事請我去挑選茶具(明明不是我要喝茶XD),我才知道三個貓腳杯子底部有不同的圖案(忘記拍照Orz)
 
某牙:你猜我選了哪個(杯子)?
老大:那個要爬出來的(貓)?(有這款?)
執事:什麼要爬出來的?這裡不是七夜怪談啊!(驚恐貌)
某牙OS:但是離「陰屍路」很近XD
 
杯子♡♡♡♡

茶壺會用罩子蓋起來保溫,喝到最後還是熱熱的♡

 
剛送上的巧克力和烤布蕾,後面是毒蘋果糖罐。

 
某牙:為什麼烤布蕾沒有焦糖?
老大:可能本來就沒有(準備吃)
某牙:等等等!我記得網路上的照片都有!
 
  趕緊搖鈴(第一次搖XD)問執事,才知道原來執事會現場烤焦糖(還好沒直接吃)!烤焦糖的是執事穆幻。
 
穆幻:請問大少爺要多甜?
老大:非常甜(<<螞蟻來著)
 
  然後執事給我們烤了三層!烤完以後還會把杯子裡的水果倒上去,因為老大不吃所以水果還是我解決(水果整個被焦糖黏住了啊冏)
  吃完水果才想到要拍照,枉費執事烤得這麼漂亮,水果給我挖起來焦糖都毀容了
( ´•̥̥̥ω̥̥̥` )

 
  焦糖很厚,老大很努力的要把他弄破(・ˇ_ˇ・)
 
以下噁心注意!
 
老大:(用力戳~~~)
焦糖:(噗吱!旁邊的破洞冒出黃白液體狀的布丁)
老大:……好像在擠痘痘……
 
  XDDDDDD……(笑翻)
  因為我笑得太誇張,中途執事聖夜還跑過來關心,問少爺是否順利「破冰」,當老大解釋說很像擠痘痘的時候,聖夜還問「是不是很有快感?」(拍桌狂笑XDDD)
 
  對了,先吃一口焦糖再配無糖紅茶,紅茶變得超‧級‧好‧喝!!有種來到天堂的港絕*✲゚*ヽ(●´∀`●)ノ*✲゚*
 
  後來隔壁桌的大小姐離開了,執事聖夜把小熊放到椅子上,放的姿勢非常萌XDDD,看起來很無辜地趴在椅子上

 
  因為用餐時間還有將近40分鐘,所以我請執事穆幻幫我把小熊搬到座位旁邊,穆幻說小熊的名字叫小夜。
欺負小熊ing XD

 
某牙:(戳熊肚,看老大)欸欸,他的肚子跟你一樣耶!
老大:靠夭눈_눈
某牙:XDDD
 
  看我玩得很開心,穆幻又陸續把另外兩隻小熊拿來,然後疊ww在ww一ww起wwXDDD


 
  這時家主(店長)坐在靠近店門口的角落,正在教實習執事映月,家主好嚴格@@……一開始我還想說是哪來的奧客XDDD(喂喂喂),後來才意識到那應該是傳說中的家主!
  應該讓映月來服務我們這桌的,就算弄亂餐點也沒關係,反正吃下去在肚子裡面都長一個樣子嘛(喂)。
 
 
  離開前又去了一次洗手間(喝太多紅茶了),執事在整理洗手間時,剛好看見執事聖夜在櫃檯做飲料,是用高腳杯裝的,底部看起來是咖啡,聖夜正在上面擠奶油。
 
  似乎擠得很漂亮,聖夜看起來很開心。
聖夜:Yes!(๑•̀ㅂ•́)و✧
 
  那個Yes的手勢有戳到我的笑點XDDD……
  問了一下,那杯是隔壁桌大小姐的天使與魔鬼(含酒精)@@。
 
  老大一直自己倒茶,在倒第三次的時候終於被執事發現了XDD
 
執事:大少爺請住手!倒茶請搖鈴讓我們來服務!
老大:喔……(繼續倒)(喂XD)
 
  過了一會兒,老大還是自己倒茶XDDD
 
執事:大少爺!不是說好讓我們服務的嗎?請不要搶我們的工作Q_Q
老大:沒關係啦店長(家主)又不在/_>\(繼續倒)(喂喂喂XD)
 
  呼籲一下,茶壺很燙也滿重的(還好老大是男生力氣比較大,又因為工作的關係練過鐵砂掌(?)),為了不讓大小姐燙傷或是摔破茶壺,還是請執事倒茶比較好喔XD
 
  終於寫完了(攤)!來結論一下。
  平常某牙就很愛吃連鎖店的小蛋糕(白木x、金x都滿常吃的),比較起來M宅的蛋糕很經濟實惠喔(白x屋和x礦的蛋糕都要$80左右,大小也差不多,宅邸的蛋糕兩個$180,還附上一小杯好喝的紅茶)!而且很好吃(-//艸//-)!可惜不能挑口味,不然好想吃吃看巧克力蛋糕。
  下次要來吃吃看鹹食~
  服務很貼心但是總覺得有點彆扭,可能是因為我跟老大是來享受食物而不是服務的關係@@
 
PS.要上傳網誌的的時候發現圖片大小超過限制我暈=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背後靈~小哎
Yes XDDDDDDDDDD

04-17 13:52

伊比EB
他講出來的瞬間我有傻住一下XD04-17 16:56
蘭陵王
寫得很好,期待續集!

04-17 21:16

伊比EB
哦哦!是家主大人!
真的很抱歉誤以為家主大人是奧客^_^"04-17 21:21
伊比EB
會再回宅邸嘗試鹹食的!非常期待喔!✧◝(⁰▿⁰)◜✧04-17 21:25
聖夜路
mabi同好耶>///<

04-21 04:36

伊比EB
是夜路!我有看你的repo唷~有機會在宅邸相見٩(๑ᵒ̴̶̷͈᷄ᗨᵒ̴̶̷͈᷅)و04-21 10:17
聖夜路
呃啊,這樣也被認出來 Σ( ° △ °|||)︴

04-21 11:19

伊比EB
夜路很有名唷~~04-21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lice81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好多好多靈感... 後一篇:【夢100】【還願文】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