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RPG公會】魯爾達-東方臉孔、南方背景的無知少年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6-04-17 00:54:08│巴幣:48│人氣:596

「這真是酷斃了!!」



姓名:魯爾達

性別:男

年齡:16歲

種族:人類

職業:槍使、銃槍使

居住地:央城某間酒館(店主遊歷旅行中,交由魯爾達看管)

性格:聯想力強,且容易想歪,非常的天真無知,因為年幼有著屁孩的性格.

體型:155公分左右(目測相較矮小) ?公斤 

常用語:

「媽啊!這真是太酷了!」

「不是吧?我應該....呃,當我沒說」

「我的槍法可強的哩!」

立場:混亂未定義 reincarnation


能力向性

  S   A   B     C     D           E           F

力量:D

敏捷:

魔力:D

體值:E

精神:D

(設定幸運值為:C

(PS:此名角色屬於成長類型角色,因此日後有可能數值成長)


屬性抗性 自身對各式屬性之抗性程度
精神
普通
普通
普通



相關紀錄(角色背景)


「這孩子...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年幼的魯爾達,出生沒多久就在南方大國-吉埃伯的領地被一對好心夫妻於河畔撿到
由於他的五官明顯為東方人種,因此造成魯爾達日後的童年飽受同齡的孩童所歧視.


但,性格火爆的他總是以自己的雙拳與從養父母那邊所偷拿的"玩具",教訓那些膽敢挑釁他的孩童.久而久之,他被周圍的人貼上了"問題兒童"、"不受管教"、"沒有家教"等標籤.可能是出於他東方人的樂天個性,他對這些標籤並不以為意,但對於其養父母的擔憂感到深深的愧疚.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他發現自己相較於同齡,對水性熟悉的程度還要來的有能力,因此在一段時間內,他總是自願在河邊當救生員,雖然那時的他年紀僅僅只有10歲.


「未來...究竟要做什麼呢?感覺這裡不會是我想待一輩子的地方...我必須改變看看.」雖然在救水中找到了興趣,但他知道自己不會安於現況的
  

 而在那場被稱作魔神之戰的事件,正值13歲的魯爾達面臨接連數十天的大雨,也見證了許多生死關頭,南方沙漠明明是缺水的所在,但面對如此龐大的水量...帶來的不是感謝而是怨天尤人的哀號.魯爾達更加的迷茫,自己在面對這狀況完全沒有能力,就連身為槍械製造者的養父母也無能為力,小小的他...感到人生中第一次的憤慨.


  某一天大雨之下,漫無目的的魯爾達在街頭巷弄閒晃,遭遇了魔神手下的魔兵,手上的玩具對它們沒有任何的效果,年幼的性命如同放於車下的大餅,而那瞬間一位女子出現,以那無法解釋的現象化解了他的危機.

事後女子與他沒有過多的交談,只留下自己的職業為"冒險者"後,便消失於他的眼前.

「冒險者......嗎?或許我也可以像那位大姐...話說都來不及問那位大姐叫甚麼...

懷著憧憬與期待,在經過多方面的說服之後,告別了養父母,他往人稱冒險者們的聚集地-阿斯嘉特城出發.

但...由於太過於年輕,使得他以非常不尋常(不正當)的方式,來到了這座自由之城,同時也將面臨未來眾多的衝擊......

「溺神逆主,故失其格.」




(感謝霜楓凍linyumin123 繪製)


魯爾達的紀錄

2016.4/14
【密林】 在這裡遇到了一群像惡鬼一樣的阿姨跟叔叔,害得我最後被抓去法院...說我是甚麼盜獵罪啥的,我真的不知道啊!!!
2016.4/17 【廣場】 遇到了一位很像大姐的大哥跟一個精靈大姐,精靈果然像故事書說的那樣漂亮呢!....我才沒有想甚麼怪事情!真的!
2016.4/18 【風雲客棧】
被店長大哥威脅加入一個怪怪的後援會-依奈後援會,後面的通關密語是-縱橫萬古不留名,只為美人留一筆
好....好奇怪的後援會啊,不過算是找到工作了,洗碗打掃工...這樣算是離冒險者更進一步嗎?
2016.4/24 【風雲客棧】 黑雨大哥...這是我所能唯一想到讓幾位姐姐有共同點的方法,嗚嗚.
相信看到我這樣中二的自我介紹,姐姐們應該會吐嘲我吧...不過最後好像被他們都腦袋有問題了...糗斃了啦!
2016.5/12 【商業區】 遇到了頭上有很酷角的納特大哥,還有一個白髮男根白髮阿...姐姐,那姐姐超恐怖的...我的肩膀還在痛啊.
不過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我把我的槍拿回來了,哈哈!距離冒險者又更進一步了!
2016.5/16 【城中花園】 送外送時看到一個大姐姐在那邊發著呆,看起來有些寂寞,然後跑出來一個奇怪的人說了一些聽不懂的話後,就遇到了另外一個桃滿大哥,跟原本的桃滿大哥不同的是,這個大哥的眼睛是綠色的,而且皮膚比較白.
2016.5/16 【赫德克拉廣場】 因為迷路,所以意外認識了雨津大哥,靠著大哥的地圖,應該能找到命運輪酒館在哪邊吧?
對了!旁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女生還有一個吃著味道很重的紅色女孩子,感覺她們還真奇怪呢.
2016.5/21 【命運輪酒館】 因為想去找桃滿大哥,所以去了一趟命運輪酒館,最後雖然是有看到大哥,但大哥似乎哭得很傷心得樣子,而且大哥的老公居然是骷髏,還開了這間酒館呢.
然後,在酒館認識了一個殭屍-阿佳姊姊,嗯嗯,我下次一定會帶錢來的!畢竟我可是要成為冒險者啊!
2016.7/10 【赫德克拉廣場】 送外賣時在廣場遇到了雷格薩特大哥,還跟一隻貓接了委託,還有一個一直笑的怪女生......總而言之,冒險者之路,越來越近了!
2016.9/11 【赫德克拉廣場】 免費的WiFi!居然是一個奇怪的艦娘嗎?不對應該說是鑑劍,好吧,看來不喜歡被稱為劍,那就跟那奇怪的咖啡色頭髮大叔...我是說大哥,決定,稱其為螢光棒艦娘吧!
2017~2023 【赫德克拉廣場】 主要生活在央城,然後受訓,經歷了四災的狀況後,大家好像都重獲新生...但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少了什麼。
2023/9 【央城】 那個白癡老魔頭,說啥要我去參加央城的某個訓練班,說是這樣對我的未來有幫助,幫你個大頭啦,ㄌㄩㄝ~


BG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2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居然是混亂陣營ㄇ

04-17 01:3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屬於甚麼 所以很迷茫與混亂 (一個會隨著日後有大改變的角色WW04-17 01:35
霜楓凍夢
長大後的樣子我可以想像

04-17 03:1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一定像他老爸一樣帥氣~04-17 03:14
霜楓凍夢
話說槍使是什麼,長槍?手槍?小型火銃?

04-17 19:1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這邊想是長槍的說04-17 19:17
霜楓凍夢
哦~最近流行小個子配巨武器~

04-17 19:2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但他其實還拿不太動WW
04-17 19:24
貓眷捲心餅
魯爾達好可愛~
怕火不怕水,自身的屬性是風嗎?

04-23 22:40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其實他算水 怕火是因為他不是大水 是弱水04-23 22:42
霜楓凍夢
我相信不久後他需要長大版

04-27 08:47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還要一段時間的說ψ(`∇´)ψ04-27 10:47
諸葛仲林
哈斯哈斯哈斯哈斯

05-11 23:36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甭想[e30]05-11 23:39
虛無
為蝦是正太?

07-25 01:1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為啥不是正太?07-25 01:18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可愛的小達> <~
樂觀開朗,有活力,希望長大後也能保有這樣的特質。

03-09 15:15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這個嘛 很難說呢WWW03-09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五週年問... 後一篇:【RPG公會】【五周年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