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血淚少女4-1

作者:殘星│2016-04-15 20:44:44│巴幣:2│人氣:169
「你好啊,山村直人同學。沒想到你竟然能把靛給逼退呢,真是讓人很想替你鼓鼓掌呢。」

當我停下後,身後突然的聽見一個少女的聲音。而最令我佩服的是她完全的沒有喘,就像是早已經知道我會在哪裡出現埋伏的一樣。

「那個……請問你是哪位啊?」

我仔細的看著穿著藍色洋裝的藍髮少女,可是腦中仍然沒有關於那個女孩子的記憶。

「竟、竟然不曉得本小姐是哪位,你難道沒有知識嗎?本小姐可是身為魔法協會七大魔法師中的弗利塔家族的大小姐呢!」

那個自稱是大小姐的少女有些不屑的看著我,直到一分鐘後蚊子不停地往她的身上盯她才有些痛苦的哭喊著。

「那個……」

當她身上被盯了許多個胞後,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哼,竟然讓如此高貴的肌膚在此飽受虐蟲叮咬!難不成你其實是抖S的變態嗎?」

少女毫不猶豫的直接說了出來,就這麼的將我稱為的抖S的變態。

明明我只是怕你被燙傷……才不用火焰魔法的啊,然後要碰你的身體……你又說少女的身體,是只有喜歡的人和自己才能碰的。

這根本就是歪理吧……要別人幫忙處裡蚊子,卻又不准在這個狀況下做出讓步。

「唉……我可以走了嗎?」

「不行!本、本小姐必須在這個時候……將你變成本小姐的東西,不然到時候要是錯失機會。我……會被爸爸罵的……

「你在說什麼啊……為什麼我要變成你的東西不可啊,我身邊有一大堆的危險人物……我就夠害怕了。如果連你也要一起攪和進去,我和平的生活真的會不見得啦。」

「明明本來就不太和平了,怎麼會擔心Maste搞亂你的生活呢?」

「不要開這種玩笑了,咦……你不是靛嗎?」

當我突然意識到身旁多出了一個少女時,我這才發現我的生活的確早已不和平了。

「所以請快點和Maste交尾吧,我可是很期待的喔!主人從傲嬌變成只有嬌的傲嬌的畫面。」

「請不要隨便亂幻想!更何況本小姐才不是傲嬌呢……」

她說完以後便用力地將靛給壓進去土裡……

還真是可怕的怪力啊……非常的令人驚訝呢。

「你、你應該會成為我、我的東西吧……?」

她在說出這句話時,我甚至能感受到她快要哭了的預兆……

這種時候只能順從她了吧,不然我對女孩子的眼淚最沒輒了……

「我知道了……那麼至少告訴我你的名子吧。不然連名子都不知道,我就會用喂來叫你了喔。」

我露出了有些邪惡的笑容說著,看起來也不是這麼無聊的嘛。

「本、本小姐的名子叫小蕾啦……哼,絕對不是不想被你用喂來稱呼,才……跟你說的,笨……蛋!」

小蕾的語氣雖然十分的差勁,不過這就是她的個性吧……

只是也用不著馬上打電話……然後直升機就出現了吧。

「上飛機吧,我們要直接去家裡喔。小直!」

小蕾這麼說完後,我便被用繩索下來的黑衣人這麼的抱上了飛機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1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稜學院1-5... 後一篇:吸血鬼少女與無存在感少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