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妮姫】Anima Reaper 08 過去---第一幕

作者:星夜│2016-04-15 00:20:02│巴幣:10│人氣:293
真姫大清早便到妮可的店裏報到,卻沒有想到這裏被人圍得水洩不過。

沒有辦法,只好從後門進去了。

真姫看著人群,初中如此想到。

她從沒有想到妮可的雜貨店原來是這麼的受鎮上的人歡迎,以往在晩上去的時候都是冷冷清清的。

一進入店內,就見到妮可忙碌的身影。

「妮可。」

「真姫醬?對不起,現在很忙,在樓上等一等吧。客人……」妮可忙著招待客人,根本無暇理會真姫。

真姫一言不發地走向樓梯,旁人很明顯可以看出她的不滿。

等到店裏的人慢慢散去,妮可才把真姫帶下來。

「真姫醬今天怎麼早上就來呢?以前都是晩上來的吧。」妮可奇怪地看著真姫。

「今天沒有工作,想見你,就來了。」簡短的回答後,真姫提出了一個建議:「我來幫你工作吧!」

「……嚇?」



快到黃昏的時候,一天中兩次的人流高鋒潮終於過去了,店裏只剩下少量的客人,以及累得不成人樣的妮可和真姫。

「沒想到真姫醬還會做這樣的工作。」妮可坐在椅子上説。

妮可被迫答應真姫的要求後,便打算讓她記住招待客人的技巧和價目表。

「沒有必要,很早以前就都記住了。」説完真姫便走到櫃枱前,開始招待客人。

在妮可還在發呆的時候,真姫已經送走一個臉帶笑容的客人了。

那時妮可才體會到真正的天才是甚麽。

「……沒甚麽大不了的。」真姫玩弄著髪尾別開頭。不知是不是夕陽射進來的關係,妮可看真姫的臉有點紅。

等到夜幕降臨的時候,就像以前一樣剩下二人在店內。

「如果真姫醬是我的家人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輕鬆一點。」妮可開玩笑地説了一句。

「如果你想的話,我可以變成你的家人。」

「不不不,我只是開個玩笑……」妮可還沒有説完,就被真姫打斷了。

「可我是認真的。」

真姫從問了妮可的家人開始,就察覺到自己的感情。

我喜歡妮可。

即使明知道神與人之間的戀情是不被允許的,可自己還是意無反故地愛上了她。

應該説,我無法抵抗那種想疼愛她、想保護她的那種想法。

就像……蜂蜜一樣。

危險而甘甜。

「妮可,我……喜歡你。」

「我可以給你你所渴望的一切,讓你和你的弟弟妹妹衣食無憂。」

「我知道你不可能馬上接受我,但我會等。」

「三天後,我會再來,希望那時你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複。」

一口氣説完,真姫沒有等妮可的回應,就抽取了一絲神力,破開空間離開了。

被獨自留在店內的妮可,呆呆的看著真姫消失的地方。


---------------------------------------------------------------------------------------------------------------------------


逃走了……

我……在害怕甚麽?

怕妮可拒絕我……

那不是理所當然嗎,妮可怎麼會喜歡上一個只是稍微認識的人。

可我不想被拒絕……

真姫坐在死神之域的中央,流下了不安的眼淚。


---------------------------------------------------------------------------------------------------------------------------


「真姫……喜歡我?」

妮可到現在都還無法理解真姫喜歡自己的原因。

她想了很多。那三天,她都徹夜無眠。

有幾次還吵醒了熟睡中的弟弟妹妹。

她不斷自問,自己喜歡真姫嗎。

答案是——無解。

妮可以前只想著如何賺錢養活弟弟妹妹,現在有人願意接受她們,讓她們能安逸地生活,她很困擾。

她並不想因為錢而去接受他人。

但她並不知道自己對真姫的感情是甚麼。



「「 到底要怎麼樣才好…… 」」












哈哈,小夜又來拉
各位大大有沒有想我(好吧我知道沒有
這次的文章又是關於真姫的過去
老樣子希望大家能喜歡


p.s.:真姫生日那天有驚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0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妮姬|西木野真姫|Love Live|矢澤にこ|GL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有驚喜啊 期待^_^

04-15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am217839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妮姫】Anima Re... 後一篇:【妮姫】生日賀文 大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