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百萬疊迷宮

作者:Röslein│百萬疊迷宮│2016-04-15 00:19:00│巴幣:12│人氣:1531
劇情介紹:

      與人交往困難的禮香做著尋找遊戲BUG的打工,卻突然與室友庸子一同陷入詭異迷宮!?無法逃脫的不可思議的平行世界之中,哪裡都找不到出口……。


       啊..最近一直很不務正業沒畫嗚安,這件事就先把它移一邊吧(移)

       近來看遍擁有盛大的世界觀與大堆頭的漫畫裡,有時總想來點輕鬆小品(也就是集數少的完結漫畫)來淺嘗幾口,百萬疊迷宮短短兩集,正好用來填滿這個小小的時間間縫。

       正如以往所見,與眾不同是沒有朋友的!!!(伸出食指大大地指向你們)但其實也別太過於擔心,宇宙這麼大,連地球上都有七十四億人口,沒道理找不到認同你的好澎友,所以還是做自己吧!啊,一開始就有點跑出軌道,回來回來。以組合來說,敝人眼界不高,自認為還蠻少見這種女女組合,一個很可愛,一個很溫馨,正面樂觀一起突破重圍,通常當其中一個女生是屬於「很溫馨類」的時候就是女生之間的暗黑圈圈啟動的時候,但這部沒有!完全沒有!沒有到讓我在當下覺得過去的我的內心是有多骯臟齷齪,怎麼老在看心理變態的書搞得我好慚愧,我也想要庸子這種朋友啊!(哭)

       禮香跟庸子兩人不管個性或外形皆截然不同,禮香在熟人的面前就變得完全不受控制,我行我素,相當地自由奔放,而庸子則是一路像個成熟的老媽子一樣與她一起尋找出路,在這個平行世界裡,對喜歡遊戲BUG的禮香來說,絕對是ㄧ個巨大而且滿載吸引力的遊戲場,禮香就算是成長到了大學生的年紀了,也因為個性裡強烈的好奇心以及對危險沒有警覺,而讓周圍的人漸漸無法與之同行,當周圍的人認知到「那裡不能去,那裡理論上應該什麼也不會有」而成為世故的大人的時候,禮香卻沒有被影響,她對世界依然有著好奇心以及想象力,她絕對不會滿足於對方端上好好的,舒適的答案或選項,而是自己利用獨立思考以及毫無畏懼地去實現她的想象,我認為這也是她最後救出了庸子,以及其他人的主要原因,更進一步地,她也實現了一開始她的宣言「佔領這個地方!」最後將壞人的角色反過來變成禮香的玩物,換她來觀察這些小生物們的歡樂逃脫生活,啊啊,禮香真是好壞。(羞)

       唯一一點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多神先生的戲份不夠多,這一位天才型遊戲製作人,外貌是斯文的眼鏡書生,與禮香一樣都是「普通對話不能」,只有一講到專業的東西時才會非常流暢,禮香自訂的「救人類選項」是希望多神先生屎吧!這樣才能救人類!雖然多神先生這邊也希望一個人犧牲,來完成「救人類行動」,這種漫不經心,彼此完全不把對方當人看的感覺,還蠻期待後續互動的;漫畫的結尾是多神先生成為專門胡作非為的禮香的監視員,作者真的不打算發展他們下去嗎?

  這位是兩集有十分之九只聞其聲不聞其人的多神先生
(其實我忘記他名字了 +>_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0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萬疊迷宮|無人記錄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沃爾德
這部蠻好看的耶~但是好短阿 真可惜

05-11 12:01

Röslein
真的ˊ_>ˋ 好想看續篇05-13 20:43
光卿
這部超級好看ヽ(●´∀`●)ノ

06-18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oesl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小嗚安飼養計劃』-6... 後一篇:『 小嗚安飼養計劃』-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