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lsword/同人創作】Falling (2)

作者:自耕農煉│2016-04-14 23:06:35│巴幣:4│人氣:198
偷偷改題目
百忙中硬是擠出來的,質與量都不保證
最近真的累到翻,一天有十二小時都在上班真的不是騙人的
我希望一天有三十六小時給我嚶嚶嚶嚶

繼上回的ABO(果然糟糕題材都寫得很順手

  「姊姊?」才一個轉身,艾索德注意到一直跟在他身旁的alpha不見了,但他並沒有為此而感到憂心,他們身上的連結使他的姊姊隨時都可以知道他大概的方位,而自己也能在對方靠近時立刻感覺出來。

  如無頭蒼蠅般在結構複雜的船艙內繞行,狹窄陰暗的通道僅有隔幾公尺才一盞的小燈照明,艾索德開始有些後悔自己不聽勸告亂跑進陌生地方的衝動。

  身為一名omega,艾索德得到的自由其實比起其他同樣身分的人來得更多,只是他依然被侷限在「姊姊的身旁」而已,生活在有「姊姊的氣息」的環境裡,和那些omega相同的是,他是被保護著的。

  艾索德並不喜歡這種行為,但他的存在就是為了被保護而生的。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艾利西斯不斷灌輸他關於omega可能得到的種種待遇,這使他心裡更不平衡了。

  儘管他是幸運的,有艾利西斯在他可以避免許多麻煩,同樣他也是不幸的,因為他永遠也走不出他姊姊的牢籠,無論是生理或者心理上的。

  即使不是alpha,為什麼就不能是個beta呢?

  艾索德曾經寄望愛紗的魔法能讓自己變得和那些沒有氣味的beta一般,因為魔法的緣故,愛紗從不受制於那性別,依她的話所說,她是為魔法所寵愛的少女,自然非同一般。

  只可惜這些在艾索德身上施展不開,魔法的元素是天生的,艾索德雖然也有那麼一點魔力流動,也就只是一點,根本無法去改變他本身的性質。並非沒有嘗試過,在一次次失敗收場甚至差點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後,他還是只能接受來自姊姊的標記來抵擋那些不懷好意的目光。

  為什麼偏偏是個omega呢?

  狹長而不見終點的通道讓艾索德慢慢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令他遺忘了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間他已走了許久,那些彎彎繞繞以及密閉狹窄的通道使他無法分辨方向,連從哪個地方走到這來的都不清楚。

  「糟糕。」無法得知所處環境,加上感覺不到艾利西斯的氣息,艾索德心知自己走出太遠,若不趕緊回去可能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思索半晌後,隻手撫著牆,艾索德再度邁開腳步。

  「這樣應該就找得到出口了吧,不然總得找個人來問問該怎麼走出去才是,話說這裡可真大啊,走了好半天都找不到類似門口的地方,這艘船有這麼大嗎?」

  更讓人疑惑的是,一路上半個人影都沒有,照理說至少該有個巡邏船員才是吧。艾索德壓抑住內心越來越深的不安,強打起精神繼續往前,這是他第一次與姊姊離開這麼長的時間,身為一名omega的不安慢慢籠罩在他的心頭。

  「這裡是?」手指觸碰到與平滑牆面截然不同的事物,艾索德就著灰暗的燈光仔細瞧看,那是一扇似乎非常厚重的鐵門,沒有門把,好幾顆巨大的螺絲釘整齊的釘在門的四邊,彷彿是要將人鎖死在裡面般。

  「有人嗎?」艾索德嘗試敲了敲門板,除了清脆的敲擊聲外沒有任何反應,門後的誤事忽然讓他感到非常恐懼,他迅速的退離十幾步外,「我看還是回頭找路吧。」

  「你是誰?在這裡做什麼?」

  正當艾索德轉身想循著來路回去時,身後卻傳來一道低沉的男性嗓音,艾索德不禁轉頭看望,走道陰暗的另一側似乎有輕微的腳步聲緩緩朝他接近。

  艾索德深吸了口氣,沒有味道。omega的嗅覺比其他兩種性別都來得強烈,那足以讓他們分辨出每一種人的氣味,即使是omega之間也不盡相同,至少艾利西斯的味道是他聞過最舒服的。

  沒有味道,不是alpha。放下警戒心的艾索德轉身開口,「我沒有惡意,我只是跟著人上來參觀,不小心跑進來了,請問你可以帶我出去嗎?」

  「這裡禁止入內,你怎麼進來的?」

「我看門口沒有人跑進來的,不知道這裡不能進來,我在此先道歉,能否帶我出去呢?我姊姊在外面等我。」

  「連個小鬼都看不住。」

  「我不是小鬼!」關鍵字被提到,艾索德不滿道,「我可不是一般小鬼!」

  對方似乎嗤笑了聲,「還不都一樣是小鬼,你自己出去吧,我現在不方便帶你走,你再轉轉,應該會碰上一兩個人吧。」

  轉了老半天只見到你一個人啊。艾索德嘟囔著,但很快地轉身準備離去,他一點都不想和一個小看他的人走在一起,總之聲音他記住了,總有一天讓他好看。

  那一瞬間,也不知道是何時發生了,艾索德只覺得有股強勁的力量將自己拽了過去,也不過眨眼的片刻,他感覺自己落到了一個胸膛之中。

  「咦?」艾索德愣了下,腰似乎被什麼人給掐住了,他意識到自己被人捉住後馬上反抗起來,卻發現足以抬起一把成人重的巨劍的雙手去無法撼動這股強大的力量半分。

  「放開我!」艾索德開始掙扎起來,他什麼都沒感覺到,照理說應該很安全的,頭一次無法抵抗的不安襲擊了他。

  「你做什麼?放開我!」

  「原來是個omega。」那道低沉男聲此刻浸在耳畔,微弱的溼熱氣息卻讓他如墜冰窖般全身顫抖。

  不可能。

  艾索德驚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渾身發熱,手腳使不上力,更別說是反抗男人的力道了,現在的他只要一被放開就只能軟倒在地無法動彈。

  但是這不可能,他明明被標記了。

  艾利西斯的諄諄教誨及親身實驗讓艾索德明白自己現在是處在如何糟糕的境地。

  他發情了。

  「不要……」

  他感覺到對方的手正試探性的鑽入自己的衣服底下,他在顫抖,卻不是因為害怕。

  「不要、住手……」

  猶如發燒般的炙熱,他只覺得痛苦難當。

  「不……走開、別碰我……」

  對方輕輕的吻了吻他的耳畔,猶如對待情人般,抱著他的手卻從未松開半分,alpha對待發情中的omega總是粗暴中帶著溫柔,他們的天性。

  然後是門被推開的聲音,艾索德此刻已看不見任何東西,意識也逐漸離他遠去。

  「別哭了,沒事了。」

  這是與現實斷開前,艾索德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TBC-

雷文哥其實正在發情期,然後被小艾撞上,也引發了發情期。
alpha的很少發情,但是一旦發情會比omega還猛烈,如果面對的是alpha會互毆,面對的是beta則是驅逐,但如果是omega,結果你們看到了(滾
這算是私設,只有omega有發情期一點都不好玩啊
雷文哥看起來冷靜其實早已喪心病狂,不然怎麼可能連小艾都不放過(你快滾
後續請大家想像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0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BL|Elsword|雷艾|雷x艾|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俯仰之間
(內心尖叫)

04-14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s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word/同人創... 後一篇:【Elsword/同人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