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RPG公會】艾絲翠星芒

RRR學 | 2016-04-14 22:19:40 | 巴幣 40 | 人氣 310





感受



  安靜。

  在繁華的城鎮中,有那麼一處是永遠寧靜的,彷彿那裡有什麼將它與整個城市隔絕一般,紀載著阿斯嘉特的人們最絕望又最悲慟的歷史,這份令人落淚的時間被刻意用美好的風景裝點,即使如此,經歷過的他們都將永遠記得,那時所有的一切,也會再看到這美麗的景象時哭泣。


  白色的髮絲在空中飄盪的,此處是多麼的幽靜,就像是只有這裡的時間被神給停止了一般,若不是在花兒上展翅的蝶、若不是在空氣中流動的風、若不是在樹上啼叫的鳥證明了這裡依然在流逝著,否則任何誤闖這裡的人,都會覺得自己被時間拋棄了。

  她緩步的走向中央,她將所見的事物都刻入腦中,這裡太過於祥和而肅穆,她所有的言行舉止都放輕了許多,宛如不願發出太多的聲音,打擾這兒沉睡的人們。她站立於中央,某種難以言喻的疼痛開始從胸口擴散開來,但那並非無法忍受,只是……悶疼著。

  她朝那高塔的最頂端望上,隨著抬頭的動作,眼中似乎流下了什麼,她舉起了雙手,就像想要抓住些什麼一樣,瞳孔的黑暗正在緩慢的擴散,裡頭的液體正在緩慢的溢出。

  她想起了那句話--「死去的人們會成為星星,在天上,看著我們。」

  她保持著那動作許久、許久,緩過神來時,她才發現黃昏將近,她收回了什麼都沒能抓住手,抹去了臉上的液體後,她朝那棟建築物望了過去,就像有什麼在呼喚著她一般,使她邁出了腳,朝它走了過去。

  破滅的絕望之中,自由之翼的光芒寧靜的閃爍著,就算黑暗來襲,仍然有那麼一群人不停地閃爍著自身去照耀他人,銀白的羽翼發出了微光,正射入她的雙眼,黑暗正在被驅散,但淚水卻永遠無法停止,仇恨能夠放下,但悲慟將永恆的刻印在心中。

  她仍像最初進入時一樣,腳步緩慢且無聲的走向了第二層樓,水珠悄然的落入地面,沒有任何的聲音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她一點一點的看著那些被展示著的物品,上頭甚至還殘留著不知是何人的血,逝者無聲的告知著生者命運的殘酷。

  她無法再繼續前進了,停頓於某個展示窗前,一股難以想像的淒愴襲來,由下往上的擴散開,她忍不住蹲了下來,模糊的視線正看著地面,她伸出雙手將自己懷抱起來。

  嗒、嗒。她看著淚水墜落於地面,她在思考著什麼,並且忍耐的不讓喉嚨最深處的哀戚竄出,身體因隱忍而不停顫抖著,視線依然模糊不清,她並不討厭哭泣,曾經有人對她說過……

  「眼淚能夠洗刷心靈。」

  只是不想因為這樣的悲傷再次吵醒那些安詳沉睡的人們,她終於能夠壓抑住那些不停刺痛她心靈的記憶後,又再次站起,她看起來有些虛弱,但依舊堅定地走向了第三層樓,她想她必須看完這座城市最大的傷口。

  她訝異地望著第三層樓,這層只有一本成年人等身高的巨大書藉擺放在正中央,但隨即,停止沒多久的哭泣又開始了,她想到——上頭寫的如果是死者的名稱呢?那是多麼龐大的數量,到底有多少人在那時死去了?又到底有多少生者無法走出那時的陰影?

  有多少人——與自己相同,因自身的無能為力而遭受折磨。


  她再也無法壓抑了、再也無法忍受了,她走到書藉前,無力的跪坐了下來,抬頭望著那書本,嘴裡發出了一陣又一陣呻吟,最後止不住的、無法掩蓋的疼痛從口中大聲的釋放而出,原本透明的眼淚,不知為何轉為了血紅色。

  染紅了自身的她,除了號哭之外,沒有任何能夠做到的事情。


  擁抱他吧,擁抱那永無止盡的悲傷吧。
  放下她吧,放下那永不休止的仇恨吧。


  她想著,然後伸出了有些無力的雙手,做出了就像懷抱著那本書藉一般的動作,最後因太過於悲傷而暈了過去。



  她昏去前想著,


  若我,復仇了……那麼又有多少人會為了死去的人們哭泣?
  若我,死去了……那麼又有多少人會為了逝世的我而哭泣?

創作回應

靜辰
我也有看完啊......
2016-04-14 22:31:30
RRR學
T_T
2016-04-14 22:31:42
RRR學
TT__TT
2016-04-14 22:31:55
好吃雪花肉
頭香
2016-04-14 22:32:58
RRR學
TAT
2016-04-14 22:35:28
伊祁青歲
[e3]
2016-04-14 22:36:39
RRR學
[e13]
2016-04-14 22:37:2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夢中的狼群不斷奔馳,老狼回首注視著狼子,狼子啊,現下還不是你加入的時候。
2016-04-14 23:03:0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6-04-15 17:43: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