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Kobe退休了 一些感受

作者:姦屍犯│2016-04-14 20:28:41│巴幣:6│人氣:151
今天,同時擁有締造紀錄的兩場比賽,勇士突破了當年MJ帶隊的公牛72-10紀錄,達成73-9,經過多年,這個紀錄再次被打破。

另個紀錄,是比起73-9更熱門的,老大Kobe最終戰,37歲的老大,砍下了60分,是2015-16賽季最高分數,也是繼2014的姆斯砍下61分後再次出現的60分。

我一直是老大迷,我還記得我是2014年底開始看NBA的,當時,課本上有MJ的課文,我回家就查了MJ的影片,剛好查到了MJ、老大相像比較影片,但吸引我的不是MJ是老大。

雖然老大2014年已經不行了,但我記得有場還是有拿大三元,我沒看過老大巔峰,就這樣被他吸引住,我看了他以前的影片,看了他的事蹟,與鯊魚的OK連線,三連霸與後來的兩連霸,81分,那多到說不清的偉大事蹟。

20年,整整20年為同一支球隊打球,阿基里斯腱斷了,膝蓋碎了,肩膀也爆了,老大跨越了許多時代。

今天老大砍下60分,歐肥才說希望他拿下50分,老大笑說不可能,原來你是想拿60分阿。



生涯第一分罰球得,超越MJ得分紀錄罰球得,最終戰也是用罰球結束。

有人說老大下季會復出,不可能了,之前MJ復出是他還可以打,老大已經不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0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753951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BA】球員別名、稱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