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校園魔王的指令 -17

作者:席悠│2016-04-14 06:54:50│巴幣:42│人氣:508

  17

  原本情勢偏向於我們這邊,然而沒想到的是,席悠居然投入學生陣營,背叛了我們。

  如此震驚的突發意外讓我們瞬間動搖了,只能像打架打輸的小狗一樣逃跑,躲進游泳池的更衣室。這裡離校舍有一段距離,基本上還算安全。而且櫃子裡不缺學生遺留的衣物。當然,琳恩在換衣服的時候,我負責待在外面把風。由於剛才席悠突然的叛變,我的情緒還處於驚訝狀態,甚至連偷窺的心情也沒有。直到琳恩換好我才進去。

  琳恩坐在塑膠板凳上,穿著黑色T桖,從尺寸來看應該是某個男學生的。按照琳恩的個性,她絕對不會穿上陌生男子的來路不明衣服。但如今胸罩都走光了,也只能將就。

  她垂著腦袋,不發一語,似乎還無法恢復原本的自己。畢竟她和席悠已經是同班多年的老同學,儘管關係算不上親密,起碼彼此仍存在著某種程度的信任。不過,當席悠扯掉琳恩的制服,讓她的胸罩和半裸體袒露在眾人面前,這份信任也隨之被摧毀了。琳恩肯定受到不小的打擊。

  我和珮莉對看一眼,不曉得該怎麼安慰琳恩,只能默默看著她可憐的身影。但我們要是繼續沈淪在這股難以消化的氣氛裡,對於情況也不會有所幫助。

  正當我們不知道如何是好——

  「呼」琳恩突然站起身來。「走吧。」

  「走?去哪裡?」

  「去找小努啊,你忘了嗎?你記性有問題嗎?還是你的腦袋剛才被人打到變成智障了?」

  琳恩像往常一樣對我發動言語暴力,臉上掛著平時的表情,語氣也很正常。彷彿被朋友背叛這件事,對她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妳、妳不生氣嗎?」

  「幹嘛生氣?」

  「席悠扯掉妳的制服耶,還把它當作獎品一樣丟給學生耶,妳的粉紅色胸罩被人看光光耶。一般正常的女生都會生氣吧?」

  「哼,我是誰?我是琳恩耶!」琳恩撥了撥頭髮,用鼻子發出一聲冷笑:「堂堂的校園女神.琳恩會害怕在別人面前露出自己的身體嗎?你剛才也看見了吧——這個細腰!這個結實小腹!這對巨乳!我要是整天把它們藏在衣服裡面,不是一種罪過嗎?既然我天生麗質,當然要大大方方露出來,才不愧對我這完美的身材。你懂不懂啊?」

  聽到這種發言,我只有一個想法:琳恩的腦袋壞掉了。

  不,並不是因為席悠的背叛才壞掉,而是原本就壞掉了。

  這傢伙的自戀情結早就已經衝破臭氧層,一路朝遙遠的宇宙出發,完全脫離掌控了。所以被人看見胸罩也無所謂,甚至還敢大言不慚說自己是巨乳。什麼細腰、結實小腹也就算了,這傢伙百分之百絕對不是巨乳!以為能夠騙過我的眼睛嗎?妳頂多只有C罩杯而已!C罩杯!不准用妳那對小咪咪侮辱真正的巨乳!妳還差五片胸墊咧!

  「無論如何」珮莉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摘下墨鏡。「我們現在不僅被一大群學生追殺,又加上席悠背叛,處境越來越困難了。」

  「現在當務之急,還是先救出被困住的諸葛小努,依靠她的智慧來解決問題了。」琳恩這麼說,順便給小努亂取外號。

  於是我們離開游泳池更衣室,再度潛入第一校舍。因為席悠加入了學生陣營,那個叛徒是最了解我們的人,不曉得會造出什麼變因,於是我們不像剛才那樣亂打亂衝,決定低調行動。按照原本的計畫,我們把空教室或廁所當作散兵坑,一點一點慢慢前進。

  偶爾會遇到站崗的學生,這時珮莉就重新戴上墨鏡,然後使出潛龍碟影般的身手,迅速無聲地把敵人拖進教室或廁所。如果是男學生就會遭到她們兩個毆打,然後用電線綁起來、嘴巴貼上膠帶。女學生就比較簡單,只要脫光衣服再丟出窗外,對方就不敢發出聲音或是出去求援了,只能縮在角落委屈哭泣。當然,她們聯手欺負女學生的過程,我什麼也沒看到。因為她們不准我看。可惡。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一點半。我們終於抵達二樓女廁。其中一個隔間上鎖了,小努應該就躲在裡面,不過敲門也沒回應。珮莉踩上我的肩膀,翻過隔板,從裡面開鎖。

  小努居然睡著了。她把雙手當作枕頭,舒舒服服地睡在磁磚地板上,口水宛如一條小河涓涓流進蹲式馬桶。這孩子真是什麼地方都能睡。

  「喂,小努醒醒。」琳恩扶起小努,拍拍她的臉頰。

  「再五分鐘啦,媽

  「我才不是妳媽咧。」

  小努好不容易才清醒過來,她打了一下哈欠,揉揉睡眼。琳恩和珮莉像兩個丫環似地幫她整理頭髮、拍掉制服上面的灰塵。

  「現在情況怎麼樣?」

  「啟稟丞相,席悠將軍叛變了。」珮莉學古人拱手作揖。可是臉上還戴著墨鏡忘了拿下來。到底要演古人角色還是軍官角色倒是選一個啊。  

  「哦,我記得沒錯的話,如果對同輩做這個動作稱為『吉拜』哦。」小努隨口告訴我們這個冷知識,然後她轉過來對我拱手作揖。「瑞奇,我吉拜你。」

  「我也吉拜你。」珮莉對我拱手作揖。

  「我超吉拜你。」琳恩也對我拱手作揖。

  明明是行禮手勢,為什麼我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

  「別一直對我吉拜吉拜的,還是快點商量一下吧。現在該怎麼辦?」

  我們三個同時帶著希望的眼神看向小努。她閉上眼睛,摸了摸下巴那撮不存在的鬍子,運轉著雖然嬌小、卻十分可靠的腦袋。

  過了不久,她重新睜開雙眼。

  「我認為,我們應該去魔王那裡。」

  「為什麼?」我有點質疑。「就算去找魔王,我們也沒辦法立刻結束遊戲,或是改變我們的處境吧。而且廣播室在三樓,只要學生們擋住兩側樓梯,我們有可能會全軍覆沒。風險太大了。」

  「我想要調查一件事。」小努走出廁所,指向廣播器。「吶,魔王一直以來寄到瑞奇家的錄音檔,都有經過變聲處理。也就是說,那傢伙不想暴露、或者為了某種理由必須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可是剛才的廣播又該怎麼解釋?一個想要隱藏身分的傢伙會用原本的聲音說話,讓我們得知她的聲線特徵和性別嗎?」

  小努一語突破盲點。

  「依照我多年以來看小說的經驗,像這種搞神祕的角色,就必須從頭搞到尾,直到最後才可以登場。因為這樣才能吸引讀者的好奇心,以及繼續讀下去的慾望。這個法則是絕對不能觸犯的。我想魔王自己也很清楚。如果某個角色一開始搞神祕,卻在途中突然出現,那顯然就是作者遇到瓶頸了,只好把神祕角色拱出來,在劇情上製造震撼效果。輕小說一旦出現這種劇情,馬上就會成為渣作,所以魔王絕對不能在這個時候登場。絕對不能!這可是最後的籌碼啊!要是真的這麼寫就完蛋了!」

  小努以警告語氣朝廣播器喊道。不曉得是講給誰聽。

  「那麼,讓我們回到問題的重點——第一,為什麼魔王要用自己的聲音說話?第二,那個用廣播器說話的人,真的是魔王嗎?這就是我想調查的部份。你們想想看,即使能夠平安度過這場遊戲,我們對魔王這個人還是一無所知吧。所以長遠來看,我認為現在就開始調查魔王的底細,未來對我們會更有利。」

  經過一段不長的討論,我們決定採用諸葛小努的意見,朝著位於第三校舍的廣播室出發。不愧是諸葛小努,她不光只是注意眼下的絆腳石,已經將視野延伸到未來。難道說,這就是所謂的領袖資質嗎?比起那個高傲又自戀又毒舌的琳恩,小努更有資格自稱團長。乾脆哪天搞一個彈劾案,把琳恩踢下台吧。

  第一校舍和第三校舍的二樓連接著空中走廊,通往那裡的路程還算方便。如果只有我和珮莉,倒是可以偽裝成普通學生輕鬆通過,畢竟我們在學校沒有什麼知名度。偏偏我們這支隊伍不僅有校園女神.琳恩,還有校園吉祥物.小努,就算讓她們戴上面具,八成也會被認出來。因為這樣,我們還是按照老方法慢慢前進。

  幸運的是,三樓一個學生也沒有,我們一下子就來到廣播室門口。

  「可惡,果然上鎖了。」琳恩試著轉動門把。

  「為什麼廣播室沒有裝窗戶啊」珮莉抬頭一看。「哦,上面有氣窗!」

  「不過太窄了,一般人應該爬不進去

  說到這裡,我們再次帶著希望的眼神看向小努。

  「咦?我?」小努嚇了一跳。「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行啦!我鑽不進去!不可能的!」

  「放心啦,我可以當妳的踏板,讓妳爬上去。」我說。

  「不是那個問題!怎、怎麼說才好就算我是最矮的,也不代表我一定可以鑽進去啊!」

  小努似乎非常抗拒,耳朵甚至開始發紅。畢竟,如果真的成功鑽進那扇窄小的氣窗,就等於間接承認自己的嬌小身材。這大概算是一種蘿莉心結吧。

  「不管怎麼看,小努都是我們之中最有希望的。別猶豫了,上來吧!」我面向牆壁,雙手揹在後面。

  「等一下!等一下!別看我這樣,其實平常總是亂吃餅乾和糖果什麼,所以我蠻胖的哦!上次量腰圍是18吋!超粗的有沒有!」

  聽見那魔法般的數字,琳恩和珮莉的反應像是被雷劈到——「啊!」發出一聲慘叫,接著趴在地上一蹶不振。

  「18、18、18、18

  「我小學六年級就已經23吋的說

  她們被名為自卑的鬼魂纏身,周圍散發著憂鬱氣息,彷彿很快就會被吸入體內的黑洞。小努發現自己說錯話了,趕緊改口:「是28啦!28!」但是兩位女孩受到的心靈傷害早已無法挽回。

  「我、我知道了!我爬進去就是了!」

  可能是良心不安,小努最終還是答應我們的請求。她踩上我的肩膀,伸手攀住氣窗,接著撐起身體,一下子就鑽進去了。超級輕鬆。

  「呵呵呵這就是18吋的實力啊

  「我長期以來的減肥到底算什麼

  琳恩抬頭望著氣窗,她的苦笑充滿感嘆和無奈。珮莉將臉埋進手心裡,連聲音也開始哽咽。

  先不管這兩個鬱卒少女組。小努在裡頭的情況怎麼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努發出淒慘的叫聲,讓我們的心臟幾乎停止。

  下一秒,門被打開了。

  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小努那張驚魂未定的臉孔。

  然後,站在她背後的是

  「等你們很久囉~~

  小努在女廁說的那番話,彷彿有預言效果——

  魔王,登場了。




附錄:
要變渣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9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9 篇留言

深冬寒風
頭香~讚

04-14 06:55

席悠
就是他!搶頭香的就是他!(?04-14 10:13
某死抖M的桐谷六花
\小努/ \身輕體柔易推倒/
推倒小努的時候到了!!

04-14 07:17

席悠
住手罪犯(?04-14 10:14
月巴貓
嘿嘿

04-14 07:31

E.L.V
席悠大 我也吉拜你(拱手

04-14 08:26

席悠
我才吉拜你(?04-14 10:14
煞氣豪洨王
魔王出來了....難道席悠你遇到瓶頸了?!

04-14 08:33

席悠
才才才才沒有咧!(?04-14 10:15
煙嵐
席悠大 我也吉拜你(拱手

04-14 09:32

席悠
別一直吉拜我啦(?04-14 10:15
我也太廢了吧
席悠大 我先趕羚羊,在給您超吉拜一下(向前一揖

04-14 10:08

席悠
現在是要創造最新網路流行用語的意思嗎(?04-14 10:16
登能兒在此!
準備換魔王出現了?!(跟著樓上一起吉拜

04-14 10:18

席悠
又在吉拜(?04-14 17:58
可愛的郭郭
期待魔王•̀.̫•́✧
度了!可給縮圖ㄇლ(´ڡ`ლ)

04-14 10:20

席悠
統一集中在至頂那篇文章,自取吧(?04-14 17:59
夢魘傑洛
琳恩居然有這樣的想法 那裸背的照片被公佈也沒差了吧...w

席悠大 我也吉拜你

04-14 11:35

席悠
個人價值觀問題(?04-14 18:00
走路跌跤
我決定用胸墊套在臉上吉拜席悠(?

04-14 13:05

席悠
為啥!?(?04-14 18:00
ATK
渣作出現啦!趕快吉拜一下壓壓驚

04-14 14:42

席悠
吉拜就能解決問題的話還需要警察幹嘛(?04-14 18:01
ω↘幻淇↗ω
席悠怎麼沒有把琳恩全脫掉什麼的..

04-14 16:59

席悠
全裸,不等於工口 ——取自《席悠經典語錄》(?04-14 18:04
可愛的郭郭
你的縮圖真的是太棒惹>\\\<

04-14 18:05

席悠
畢竟都是花很多時間找來的(?04-14 18:10

小努線98 誰再珮莉我就抓出來打

04-14 19:51

席悠
\珮莉/\珮莉/\珮莉/\珮莉/\珮莉/~~~(?04-14 20:00
ω↘幻淇↗ω
全脫掉又不一定是全裸(?
席悠經典語錄 哪裡有賣 必須買一本保存w

04-14 21:30

席悠
如果有人想幫我出那種東西的話(?04-14 21:38
楓丞 羽
琳恩在逞強!!!!一定是這樣!!!
這是女孩的第七感
然後魔王其實也是蘿莉?

04-14 22:27

席悠
不行不行,一部作品出現兩名以上蘿莉就違法了啊(?04-14 23:46
白髮控-戮劍心
吉拜席悠 然後補刀

04-14 22:54

席悠
很吉拜耶(?04-14 23:47
灰里
不愧是校園巨乳(?)女神琳恩啊啊啊!
話說魔王出現了 這是完結的預感?

04-14 23:10

席悠
下集分曉(?04-14 23:47

雖然是後宮輕小說 但我覺得魔王勇者這個題材很有梗ㄝ 應該不會那麼快收尾ㄅ

04-14 23:59

席悠
咦?哪有後宮?男主角根本被虐著玩不是嗎(?
然後預計會再寫第二集(?04-15 00:07

是這樣子ㄛ 那走小努線 小努小努小努小努小努小努小努小努小努小努小努

04-15 00:15

席悠
這部份還需要彙整專家意見,以既有程序進行協商,並且在符合民意與專業之下達成最佳結果。感謝您的來電(?04-15 00:21

媽的黑箱喇幹 你國民黨 你全家都國民黨 小努會撕裂你

04-15 00:30

席悠
一切都是按照法律程序(聳肩(?04-15 00:34
TBR
還是小努最棒

04-15 18:34

席悠
嘛,確實是有她的魅力啦,可是蘿莉.....(?04-16 01:25
千里望月
先來個大吉拜
然後...
嗚嗚嗚嗚嗚!小努傷了我的心QQQQQQAQ
明明是很相似的體型,但小努居然...(窩角落散發怨氣

04-15 19:32

席悠
原來蘿莉之間也會比身材(?04-16 01:26
草薙悠
魔王是個蘿莉的話,也沒問題的!不管有幾名都沒問題的,誰管他違法= ̄ω ̄=

04-16 08:57

席悠
御姐才是王道(?04-16 13:38
小新
所以說魔王其實是瑞奇的姐姐咯~
我也吉拜你(慘了,我覺得這詞好潮哦?

04-16 16:03

席悠
要是一不小心開始流行就糟了(?04-16 22:59
三日紡主
所以 要爛尾了嗎

04-16 22:41

席悠
我的手指不具備寫爛尾的功能(?04-16 23:00
初見習冒險家
小努慘叫?又被脫嗎(誤

04-18 23:07

空。
其實席悠是為了引開學生們的注意,好拖延時間讓瑞奇他們去廣播室才裝作背叛?
(其實只是作者並沒有這個意思,純粹紳士@@

05-30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倉庫】求私、求分享的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校園魔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