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魚雷提督遲到的一周年紀念(?)

作者:雍門誓光│2016-04-13 21:35:36│巴幣:8│人氣:158
痾...,實際上這是一周年紀念沒錯

但是文章內容和魚雷提督無關,算是個人的第一部小說的序章

稍微自己修改了一點,畢竟當初的自己只有13歲,贅詞實在多到不像話。

這是一個女孩誓言擊倒一個男孩的故事,至於是誰,我相信看完就知道了。

那就不多話了,請看文吧。
慢發真是抱歉,我就是愛拖稿,連周年紀念都要拖一個星期


一周年紀念篇
天藤樹歆 序

  
  「天青高中的主將順利擊敗了樹海高中的副將了!接下來就是決勝的時間了!」

  電視上的大大的LIVE,主播情緒很激動的轉播著,這是全日本劍道大賽的決賽,由東京地區的代表─天青高中,對上神奈川地區的代表─樹海高中。

  「接下來上場的是...,樹海高中一年級的森歆選手,僅僅一年級就做為主將出場,不過直到現在才有真正上場的機會。」隨著主播的介紹,坐在邊上的藍髮男子上場了。

  「不過天青高中的宮田選手也不能小看,算上剛剛擊敗的谷山選手,在本次大賽已經擊敗了三十多人,是目前所有主將中擊敗最多人的。」另一位主播以沉穩的聲音分析情況,看來他是猜測宮田會贏吧。

  「那傢伙怎麼可能會輸呢?」喃喃自語道,畢竟是那個人,在這種地方就敗下陣來,一點都不可能。

  「比賽要開始了!」主播們安靜了下來,比賽在雙方敬禮後,開始了。

  「面!樹海,一分!」開場僅僅不到十秒的時間,樹海高中就得了一分,連主播們似乎也都十分訝異的樣子,完全沒有發言。

  「胴!樹海,兩分!」在無聲的情況下,第二次對打開始了,這次天青高中的選手似乎採取守勢,然而防禦仍然在不到三十秒就被擊破了。

  「森歆選手...,這實力是職業等級的了吧!?」「這個實力在職業選手中也絕對不弱呀...。」主播們似乎回神了,重複播放了剛剛比賽的畫面。

  「這下宮田選手棘手了,對方連下兩城,而且實力實在是壓倒性的─。」

  「面!樹海,三分!」在主播講解的同時,樹海再次得到了分數。

  「這下差距拉到三分了,森歆選手的贏面實在太大了。」主播們再次播放了剛剛的動作,對技巧再次感嘆道。

  「果然是那傢伙,不可能這樣就被擊敗呢。」比賽結果已經很明顯了,宮田那個蠢貨是不可能擊敗那傢伙的。

  「那傢伙,得由我─加藤檸音來擊敗。」

  隔天報紙的頭條:【主將戰11:0!全日本夏季劍道大賽由樹海高中奪冠!】

感言:感受到以前自己的中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9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Koma
結論:好短!!!!我只知道小光的三分!

04-13 21:46

雍門誓光
自己腦補去(´・ω・`)04-13 22:33
闇夜使徒
果然是不能亂立flag的,這根本就是被打爆了

04-13 22:26

雍門誓光
FLAG一直到現在都是很靈驗的04-13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we6536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魚雷提督 聖誕特別篇... 後一篇:【作者鎮守府 活動攻略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0953776請大家保持冷靜
飛鳥馬トキ我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