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影片】光明與黑暗 - 黑暗龍復活 第 3 章 攻略流程

作者:豬小飽│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2016-04-13 03:02:17│巴幣:0│人氣:204

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 ----- 第 3 章 攻略流程
難度 4 星開打。

第3章的敵人不僅更加強大,連關卡的地形都開始複雜,追求打一次就拿通關獎勵的挑戰真的是越來越困難了,我不曉得我還能撐到第幾章。

簡述一下攻略的要領:
1、卡片綁定克羅薩斯娜夏,攻防一體。
2、淘汰全部的半人馬騎士,把無視地形的鳥人全帶出場。
3、淘汰補師 - 羅,狼人-札巴必須帶出場。
4、艱困地形的戰術,建議可以把無視地形的單位適時的直衝敵人後方陣營,前線的敵人盡可能留給我方移動較慢的單位擊殺,中段區塊的敵人視情況來分配擊殺。
5、武器、道具都不需要購買。

影片建議2倍速播放



=======================
 

00:00         -----     影片開始
00:16         -----     序幕戰 -- 港口突圍戰!
11:50         -----     第 1 戰 -- 解放採石場!
54:13         -----     第 2 戰 -- 山林之戰!前往一本橋!
01:31:43    -----     第 3 戰 -- 決戰一本橋!狙擊雷射眼!
02:13:40    -----     戰鬥結束


=======================


有興趣者可詳閱之前的文章:【心得】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8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yzj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一個被推坑的小故... 後一篇:【影片】光明與黑暗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