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0)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4-13 00:00:12│巴幣:4│人氣:115



  這是拿到橡木法杖打工的第二次,現在所在位置是酒吧地下儲藏室一樓。我無奈的打掃整理著剛補完食材的地下室。

  心裡其實滿想要去嘗試橡木法杖的威力──啊!今天工作結束就去狩獵吧!也有幾天沒去卡夫的森林冒險,那就感快整理完感快狩獵去吧!

  不過這一項工作並沒有那麼簡單。

  每次進貨的食材都多到不可思議,看起來很有秩序的排列在地板上也是錯覺,全部都還要依照米羅的排法排好,不斷要搬上搬下的勞力。還有樓下根本兩三盞油燈掛著,有時候還會被自己的影子擋住。

  「變成考驗耐心了嗎──」

  慶幸的是地下是十分涼爽,不用擔心悶熱的天氣讓心情煩躁。低頭認真整理著不易腐敗的食材,都是根莖類蔬果。

  曾經好奇想問米羅這些食材是哪裡來的,但仔細想想,先排除菜圃沒辦法種那麼多、冒險者也不可能生那麼多食材──好奇心也輸給了害怕真相的想法。

  該知道的自然就會知道,不知道的也不能太好奇的去追求。

  「唉──還是趕快整理完,然後出門去狩獵吧。」

  濃厚的土味充滿著地下儲藏室,雖然在送來酒吧前都用水清洗過,但雙手依舊可以摸到沙沙的觸感。

  說到水──說不定有村莊在西邊,而米羅知道怎麼跟他們連絡也說不定。

  自己推敲的點點頭、碎碎念,熟悉的腳步身從樓上傳下來,是米羅。

  「白雪,這樣就行了,可以下班囉。」

  今天的工作完了。

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0)、完。

西邊嘛...

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8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米羅一如往常的微笑,並把今日的工資交給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4-14 04: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後一篇:【短】活動前的審神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