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ssassin】KARMA 07 -『 兩個裸男 』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6-04-12 20:09:51 | 巴幣 16 | 人氣 208


KARMA 系列:連結

  警用大樓二樓會議室,此時房門緊閉,所有的百葉窗也被放下,使得外人無法從縫隙之中窺見房內的任何景象。

  一夥人正聚精會神地坐在長桌前,聽著前方的長官分發此次逮捕行動的位置,畢竟這次要逮的可是活體炸裂事件的嫌疑人。

  一些菜鳥興奮地交頭接耳,希望自己能夠就此立功,為升遷之路好好記上一筆加分。但是,老鳥們就不這麼想了,為了一個嫌疑犯如此勞師動眾,實在不划算,再者此事至少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有牽扯上黑暗面,想想都覺得麻煩。

  「我們的線人通報,顏游嶽那傢伙就在鄰市,這是那附近的地圖,每人都拿一份!」

  羅澤接過傳下來的地圖,放在桌前,但心思卻不在那上面,拿筆直在上頭畫啊畫的,始終沒有寫出任何文字,只是一堆亂線。

  昨天上午發出的委託,到現在還沒有收到武業生的回覆。逮捕令下來的時間就是明天,不知道他們料理的如何了?

  「今天你們給我好好休息,不要去給我打草驚蛇,知道了沒有?」

  前方的長官終於說出慣用的結束詞,下頭原先還在研究路線的員警們連忙坐正,一同以宏亮的聲音回道:『知道!』

  「知道⋯⋯」羅澤跟著眾人說著,注意力卻完全被手機剛才跳出的信息吸引住。

  『 回 紗布 』

  短短的三個字,羅澤便明白了傳訊者的意圖——回來的時候順路買個紗布。

  問題是,為什麼需要買紗布?受傷了嗎?印象中,武業生今天應該沒有讓他去什麼危險的地方啊?

  看著不能再短的簡訊,猜想著發生的事情,羅澤眉頭都皺了起來。

  「小羅,都散會啦,等等一起吃個飯?」一名男子見著羅澤還在原位,走過來拍了拍羅澤的肩。

  才聽見聲音從背後傳來,羅澤便順手關上手機螢幕,將其放入胸前口袋,起身笑回:「不了,家裡還有人在等我。」是啊,還等著我帶紗布回去呢。

  羅澤眼前的是留著一頭俐落黑色短髮,身高約一米八的男子,名叫王一聖。雖然和羅澤的同期,但因為王一聖的年紀較大一些,所以他總稱羅澤作小羅。

  「嘿?不會是女朋友吧?」王一聖掩嘴竊笑,像是自己發現了什麼天大的八卦似的,推了推羅澤:「改天帶出來認識認識啊!」

  「可以啊~」羅澤想也沒想便隨便答道。與王一聖一同走出會議室,來到電梯前,按下了往下的按鈕。

  「欸?是真的?天啊,我看那些美眉要是知道這事,大概都要難過死了⋯⋯」王一聖一副哀怨的眼神,看著羅澤:「可惡⋯⋯」

  羅澤大概能夠猜想到王一聖那副表情的意思——為什麼好處都被羅澤搶去了,而且自己這次逮捕行動還不用出去,被特別吩咐等等要負責內勤的工作。

  女人跟任務又不是多就好⋯⋯

  羅澤忍下吐槽的衝動,微笑不語,轉頭看向電梯上方的樓層顯示,閃爍的數字終於從三變成了二。

  叮!電梯抵達的聲音響起。

  見著電梯門開,王一聖目送羅澤搭上電梯,自己則站在一旁:「唉,快回去跟你家的好好約會吧!」

  約會嗎⋯⋯是就好了。

  聽著王一聖無知的話語,羅澤只能回以一個微笑。

  ***

  離開警局的羅澤,立馬前往藥局,隨後便拎著一個大袋返家,裡頭盡是一些包紮會用到的東西,像是各尺寸的紗布、棉花棒及繃帶,另外就是消毒藥水類的瓶罐。

  畢竟他不知道家裡那隻到底受傷到什麼程度,也不確定家中是否還有其他藥品的庫存,索性一次購足,免得要再多跑一趟。

  「嘎啊——————!」羅澤才剛打開家門,裡頭就傳來殺豬般的慘叫聲。

  尹厄!

  顧不得關上大門,羅澤匆匆翻出藏在鞋櫃深處的沙漠之鷹,往內奔去。

  不要出事啊!

  羅澤原先就擔心著那個已經受傷的那傢伙,現在又聽見慘叫,更是讓他整個人不安了起來。

  舉槍來到房門之前,羅澤靠著牆,往房內觀察現況。

  房內正中央是兩名裸著上身的男子,其中,白髮男子正強勢地壓在金髮男子背上,兩人正在地板上呈現僵持狀態。

  一旁地板上有著兩人脫下的上衣,上頭沾有不少血跡,顯現出原先兩人慘烈的經歷。

  兩個身影羅澤都非常熟悉,白髮男子就是傳訊息的那位,名為尹厄,也是羅澤的室友;金髮的那隻則是KARMA裡的新人駭客——游子謙。

  現在可以看到尹厄一手便將游子謙的雙手給扣得緊緊的,另一手則拿著幾罐像是白藥水的東西,非常豪邁地往游子謙背上的傷口倒,而那些傷口看上去都只是些擦傷,並不是很嚴重。不過,尹厄與游子謙相反,身上完全無傷,上衣八成是因為血跡髒污的關係才褪下的。

  「呃啊——!尹厄你這傢伙!藥水不是那樣用的啊————!」

  「⋯⋯。」無視哀嚎聲,尹厄持續將藥水往傷口上撒。

  搞什麼,這兩個傢伙⋯⋯

  看著正在上演的鬧劇,羅澤收起沙漠之鷹,嘆了一口長氣,深深覺得自己真是白擔心了⋯⋯

  「啊!羅澤!!快、快把尹厄拉開啊!」羅澤的嘆氣聲頓時成了游子謙的救命繩索,連忙拍地呼喊羅澤救命,要是讓尹厄再用這方法消毒下去,命大概都要去了半條啦!

  看著游子謙投來求救訊號,羅澤上前拿下尹厄手中的藥水:「厄,那樣就夠了。」隨後從房裡的衣櫃掏出兩件上衣,要兩人穿上。

  接過上衣,尹厄便從游子謙身上爬起,默默穿上,隨後就自行走出房門,就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尹厄走過,羅澤沒再多說半句,因為尹厄的個性他十分瞭解,尹厄不會無緣無故帶著游子謙回來,想必事件的原因就來自眼前的這個傷患。

  羅澤就等著游子謙給他一個理由,好好說明在這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游子謙像是剛被打撈上岸魚,喘了幾口大氣之後才起身穿上,並對著羅澤說道:「謝了,真是幫了一個大忙。」

  「哎,這地毯的清潔費可不便宜欸,武業生到底讓你們做什麼去了,怎麼會搞成這副鬼德性?」羅澤指了指地上的T恤,上頭的血跡十分引人注目,再加上那血跡感覺好像沾上了房間地毯,這要清理可是件非常麻煩的事。

  「還不都是你害的⋯⋯」游子謙白了羅澤一眼,接著看向地上的衣服,撿起才發現上頭血跡已有些凝固,忍不住作噁:「好噁心⋯⋯」

  「我?」聽到游子謙的指控,羅澤開始思考這幾天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羅澤仔細回想,但是跟KARMA有關的⋯⋯就只有那個料理,而且那還只是一個不怎麼樣的目標,武業生到底哪裡不對勁,竟然派游子謙出去?

  「你個廢物,一個渣也能搞成這樣,我真是太佩服你了,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幹!下次你就給我自己去!」


《待續》


測試手機發文
這篇單純是寫爽的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領一點XDDDD(喂



【點圖活動】這次抽三名~

於4/16(六) 0:00前
任一篇留言寫下 任一篇創作留言寫下
「訂閱/加好友的原因」 「對於該創作的感想」

最後要記得寫上點圖的內容,才會算入抽選的名單內喔:D

抽選結果採用噗浪骰子做為抽選紀錄。

《 點圖完整度與時間會視內容而有所差異
手殘什麼的也有可能
一切以某渣的手感為優先考量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