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頁—啟程吧!踏上月光之路!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4-12 19:21:30│巴幣:0│人氣:117
  蓮想衝到艾德蒙身旁,卻又被食夢魔攔住去路。
 
  艾德蒙摔倒,箭矢飛過頭頂,插在牆壁上。
 
  蓮鬆了一口氣,接著看了安維一眼,安維揮著大劍,幫她開路。哈爾迪恩則是趁著安維引開食夢魔的注意時,跑到窗邊,一腳踩在窗框上,想要跳窗追人,但是敵人的速度更快,已經從樹上跳下去逃跑了。
 
  「艾德蒙,還好嗎?」蓮錯愕地低頭看著暈倒的艾德蒙。
 
  艾德蒙沒有回應,微微起伏的身子告訴眾人他還活著,只是昏過去了。
 
  安維加快攻擊速度,力道強得像是會把旁邊的一切捲進去,咬牙切齒地瞪著對方剛才站著的樹,心想:太卑鄙了,竟然攻擊傷患!
 
  食夢魔終於全數消滅後,安維淡淡地掃視一眼,鬆了口氣,收起劍,對前來助陣的兩人問:「沒事嗎?」
 
  「小餅不會這麼簡單死掉啦!」
 
  「小餅這個綽號和艾德蒙超違和。」蓮扯著嘴角吐槽。
 
  「會嗎?」哈爾迪恩絲毫不覺得這樣的稱呼有哪裡不妥。
 
  「這不是重點,我比較在意這兩個人是誰?」安維嘆了嘆氣,雖然知道這兩人是來助陣的,但是卻不知道他們的身份。
 
  納比抬頭解釋說:「黑皮膚的是紅茶之國戴夏的王子哈爾迪恩殿下,受傷的是紅茶之國達吉爾貝爾庫的王子艾德蒙殿下,兩位是我找來的……沒想到艾德蒙王子會受這麼重的傷。」
 
  「完了,傑書會生氣的……」
 
  「那個禮儀潔癖啊……」一聽見「傑書」兩個字,蓮哭笑不得,她認識紅茶四大國的四位王子,這四位王子中她最不喜歡的就是傑書亞。
 
  「原來傑書可以這樣稱呼嗎?」哈爾迪恩眼中閃爍著開心的光芒,總算想到適合傑書亞的綽號。
 
  「我覺得你一定會被禮儀潔癖老媽子打死的。」蓮滿頭黑線地說。
 
  安維蹲下來,把哈爾隨意亂包的披肩解下來,血根本沒有完全止住。他立刻把艾德蒙的手強行往上拉,然後用力按著他的傷口。
 
  幫艾德蒙完成止血後,蓮和安維去喚醒其他沉睡的人,哈爾迪恩扛著艾德蒙,被納比帶去蓮的房間等他們回來。
 
  蓮和安維帶著醫療人員進房間,幫艾德蒙處理傷勢。
 
  「本來以為食夢魔應該已經全數處理掉了,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多啊?」蓮鼓起臉頰抗議。
 
  「那個跑掉的人我也很在意。」安維摸著下巴說。
 
  「他差點殺了艾德蒙,說不定他的目的是做掉艾德蒙?」蓮隨意猜測,看見對方剛才瞄準艾德蒙,也不排除可能是艾德蒙做了什麼引來殺機。
 
  「不可能,艾德蒙不可能沒事跟人結怨啦,他雖然不說奉承的話,但也不會說人壞話啦!」哈爾迪恩立刻搖頭否認。
 
  「不是嗎?算了,我們又不是神,不可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安維放棄思考對方的意圖。
 
  艾德蒙動了動身子,緩緩睜開雙眼,問:「這裡是……哪裡?」
 
  「我房間啊!」蓮指著自己的臉,笑咪咪地回答。
 
  「糟糕,我怎麼能睡在淑女的房間!」他慌張地起身,肩上的痛楚讓他的臉扭曲起來。
 
  「矮得萌你給我躺好!都受傷還給我起來亂動!」蓮把艾德蒙壓在床上,抓著他的肩膀說:「傷患給我有傷患的樣子!」
 
  「呃……蓮殿下,請不要離我這麼近,男女之間應該保持一點距離……」艾德蒙紅著臉,一臉尷尬地說,「還有……請不要再嘲笑我的身高了,就算我只有一百六十公分高一點點……」。
 
  安維把蓮拉開,強行讓她離艾德蒙遠一點,他對蓮投以不悅的表情,用眼神抗議著她方才的舉動。
 
  「真是的,公主殿下,您應該稍微矜持一下呀……這樣子會讓安維王子困擾。」
 
  「說起來,我從剛才就很在意,小蜜糖,這個紅髮的和妳是什麼關係?」
 
  「說過幾百次不要叫我小蜜糖!」蓮沒好氣地揪起哈爾迪恩的耳朵,對著他吼道。
 
 
  哈爾迪恩扛著艾德蒙,在安維和蓮的護送下,回到別館。傑書亞迎接他們,順便請人準備紅茶和點心招待安維和蓮,以示報答。
 
  在紅茶之國的王子居住的別館喝完下午茶之後,安維把蓮送回城堡,然後回旅館收拾行李。
 
  隔天晚上,安維到城堡找蓮的時候,城堡已經修復一半左右,也恢復正常運作。
 
  安維和蓮在守衛的護送下,來到月光之路出現的地方。
 
  安維和蓮牽著手,站在月光之路前面,然後同時轉身面對夢王。
 
  「兩位,路上小心,別忘了要帶名產回來呀。」夢王笑吟吟地說。
 
  「不管我帶什麼回來都不准抗議啊,哥哥!」
 
  「呵呵,我知道啦,納比就給你們當食夢魔導航了,你們路上小心呀。安維,我妹妹就交給你了。」
 
  「身為騎士,我一定會保護公主殿下,一定會安全讓她回到特洛伊梅亞,放心交給我吧。」安維向夢王行禮之後,拉著蓮一起轉身,面向月光之路。
 
  這時,安維忽然轉回來說:「夢王,你趁著我沒防備的時候打我一頓的事情,回來再算帳。」
 
  夢王乾笑幾聲,心虛地別開視線。
 
  「那麼,本體大人,我和安維王子、公主殿下這就告辭了,有事情請盡量通知我。」
 
  夢王低頭對納比點了點頭說:「路上小心,不要輸給食夢魔。」
 
  安維和蓮一起跳下月光之路,納比跟著跳了下去,夢王對著月光之路揮了揮手,然後轉身對守衛說:「可得注意一下城堡的安全了,開始調查蓮說的黑衣怪客吧。」
 
  守衛們行舉手禮,護送夢王離開月光之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8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子|清水|愛情|夢一百同人|甜文|B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後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