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毒藥、香水、黑玫瑰】灰雁

作者:夢墨輓歌│2016-04-12 16:20:30│巴幣:4│人氣:87
牧秧、仙度曼拉、若蘭/工作中。灰雁

  雪罌栗鎮某處山上,這裡是牧姓大地主的領地。

  「咩、咩。」

  「呸呸呸--」

  「……」

  一群羊駝在草原上吃草,以下直接幫各位讀者翻譯羊駝語。

  「主人是不是該出任務了啊?」

  「對呀,最近夜來香首領輸的很慘,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可是今天貼的委託單看起來很危險咩。」

  「你是說保鑣很多那個黑市老闆咩?我聽海鷗說今天那個老闆會在螃蟹港做交易咩!」

  「海鷗的話怎麼能聽?他們只會吃臭魚說廢話!」

  「我今天去海邊捕沙丁魚,用新鮮的魚跟海鷗交換情報,應該不會被騙咩!」

  「你一隻羊駝捕什麼沙丁魚呀!」

  「因為主人最近沒好好吃飯,想說幫他加菜咩。」

  「呿!為主人做羊做駝,結果主人現在居然在睡大頭覺。」

  「好啦、別生氣咩!主人好歹細心培養我們成為殺手。」

  「哼!不過就是他懶得工作而已。」

  「他的工作就是養我們呀,好了咩、別抱怨了,我去叫主人起床咩。」

  叼著一袋沙丁魚的羊駝噠噠跑進草原邊的木屋。

  看見自家主人牧秧慵懶的躺在木椅上曬太陽,羊駝放下沙丁魚用軟綿綿的臉去磨蹭牧秧。

  「主人,該起來接任務了咩。」

  牧秧抓抓杏色的短髮,眼神懶散的看著羊駝,「跟我說幹嘛?你們決定誰去就好啦。」

  羊駝困擾的歪著頭,「可是進入夜來香是用主人的名義,主人是不是該露臉一下咩?」

  「呃……」牧秧斜過眼思考了一下,「好吧,那去馬棚等我一下。」

  「咩--主人終於要親自出任務了嗎?好開心!」

  羊駝咚咚咚的跑向馬棚,而牧秧起身進屋準備東西。

  ……


  艷蝶仙度曼拉的家。

  在有點年紀的豪宅裡,金棕色雙馬尾的少女正在賣力的打電動,她盤腿而坐完全不在意裙底風光被人看見。

  反正這偌大的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基本上裸奔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仙度曼拉,洗髮精好像用完了。」洛德全身赤裸的直接從浴室走出來。

  可是仙度曼拉專注於打電動,對於自家首領美好的身材看都不看一眼。

  「去倉庫隨便拿你喜歡的啦!」丟一句敷衍首領的話,仙度曼拉啪搭啪搭機立的敲著把手。

  洛德聳聳肩,衣服也沒穿的直接往倉庫走去,仙度曼拉住的豪宅真的頗大的,二樓房間加上會客室少說有十五間吧。

  一樓餐廳就能容納二十人,還有小型沙龍開放式花園廳,如果稍微裝潢一下應該會很氣派。

  突然想自己老家,洛德以前住在大城市裡那裡的豪宅更讓人驚艷呢。

  去倉庫隨便拿個玫瑰香的肥皂,洛德盯著肥皂覺得自己好像忘了什麼。

  嗯……委託單好像忘了貼在破教堂的布告欄,算了!直接叫仙度曼拉去解決好了,要再走去據點真的很累欸。

  回去房間看著還在打電動的仙度曼拉,洛德把委託單丟在床上。

  「這次任務麻煩妳囉!」

  「好啦!」仙度曼拉隨便的回應一句。

  洛德得到回應後也沒多說什麼,隨意綁起艷紅的長髮,進到充滿霧氣的大澡堂。

  在大澡堂擺滿了各種華麗的雕刻,溫熱的洗澡水從一個女人石像手裡抱的水盆中傾出。

  「我剛剛在廚房裡找到伏特加,要喝嗎?」水池裡的女人搖搖手上的酒瓶。

  「Grey Goose……挺會挑的嘛薄紅。」洛德坐進水池內,拿起酒杯讓薄紅幫自己倒酒。

  薄紅柔順漆黑的短髮沾上幾滴水珠,雪白的肌膚襯著那翠綠的眼眸。

  有些乳白的水池讓她的姣好的身材若隱若現,胸口的豐滿就算浸在水中還是挺誘人的。

  熟練的把酒倒進杯子裡,薄紅小時候在酒吧工作過一段時間,不過在浴池裡面倒酒這算是特別的體驗。

  「應該說仙度曼拉家的酒都很好,隨便挑都是好酒。」薄紅幫洛德倒完酒換倒自己的。

  「舒服的泡澡還有美酒能喝,不如薄紅來唱首歌增添氣氛如何?」洛德晃著酒杯,嗅著酒精濃烈的伏加特。

  「嗯哼哼,我已經很久沒唱了,現在大概唱不出什麼美聲。」

  洛德舉起大掌拍拍薄紅的頭,「我當年可是為了聽妳唱歌才去那個酒吧的,不用顧慮那麼多,妳就唱吧。」

  薄紅淡淡的笑著,偷瞄了一眼洛德帥氣的側臉,靠著自家首領的肩開始唱歌。


  此時在外面的仙度曼拉。

  薄紅又在唱歌啦!原本想把衣服脫一起去泡澡,但看見床上的委託單還是把內褲穿回去了。

  「嘛,反正首領說會待在我家兩三天,晚上再來也無妨。」

  抓著委託單從窗戶跳出去,仙度曼拉在去任務地點之前打算先去找點東西吃。


  鎮上某個公立孤兒院。

  孤兒院的孩子們正繞著一名少女。

  「蘭姐姐!」、「蘭姐姐!」

  亞麻色短髮的少女溫柔的笑著,將籃子裡的餅乾分送給孩子們。

  「姆、蘭姐姐,我可以要一個嗎?」雙馬尾的少女也就是仙度曼拉,眨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對方手裡的餅乾。

  「難得看見小曼呢,給。」被稱為蘭姐姐的少女把餅乾放到仙度曼拉手中。

  小曼是仙度曼拉混進孤兒院裡的假名,每次都藉著自己瘦小的模樣去孤兒院吃免費的餅乾。

  也不是沒錢買餅乾,只是覺得騙到人很好玩而已,去孤兒院騙完餅乾就會偷偷在某處留下一袋金幣捐給孤兒院。

  蘭姐姐餅乾才剛發完,原本溫和的臉看見孤兒院外某個人影,臉色突然一算了起來,但很快又恢復燦爛的笑容。

  把手中的籃子送給某個孩子,說自己下次還會來後就跟孩子們道別了。

  哼著小調走出孤兒院,很自然地走進一個暗巷與神秘的人影見面。

  「下次有任務可以等我離開孤兒院再說嗎?賽德亞斯。」蘭姐姐榮是掛著笑容語氣溫柔的說。

  被稱為賽德亞斯的男人冷冷回應道,「渡鴉不應該做這種事的,若蘭。」

  「你太拘謹了,就算是渡鴉也能有自己的私生活嘛。」

  「別讓私生活影響到工作。」賽德亞斯把一張紙丟給若蘭,接著頭也不回的離去。

  若蘭看著賽德亞斯的背影,露出一點困擾的表情,「應該是別讓工作影響到私生活才對吧。」

  簡單的閱讀紙上內容,大略就是有個黑市老大會在今晚做交易,這次任務是將那個交易物品搶到手。

  但是沒有提到他們交易的物品是什麼,若蘭眨眨眼摸著臉頰思考一下。

  把手中的紙燒毀,回去渡鴉據點換上工作服,離開前還不忘烤一盤餅乾放在交誼廳。

  反正任務時間是晚上,烤餅乾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穿著黑色軍服潛入漆黑的貨櫃艙裡,透過小窗子能看見好幾個黑色西裝的在外面徘徊。

  就跟任務說的一樣,這次黑市老大帶了很多保鑣,那些保鑣少說有三十幾個人,說不定還有幾個菁英藏在暗處。

  「發現渡呀!」

  突然有一個穿著西裝的羊駝衝進來大叫,若蘭反射性拿出面具擋住自己的臉,然露抽出銀針防衛。

  但她突然發現衝進來的只是一隻奇怪的羊駝,雖然咩咩咩的亂叫,但是好像也沒引起外面保鑣的注意。

  只是羊駝啊……不對!這地方怎麼會有羊駝?而且還穿著西裝?

  「你是殺手嗎?」

  「我是紳士羊駝,專長是尋找雌性生物。」

  「……」若蘭看羊駝咩咩叫著,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跟動物對話的。

  「紳士羊駝是大笨蛋!大辣辣的出現在渡鴉面前找死嗎?」

  一隻帶著杏色假髮的羊駝衝進來用胸口衝撞紳士羊駝,紳士羊駝很不開心的對假髮羊駝噴口水。

  「不要以為你現在是『牧秧羊駝』就可以對我下命令!」

  「我現在代表主人!我就是牧秧!我的話就是主人的話!」

  兩隻羊駝咩咩咩叫著互相撞來撞去,若蘭無語的望著眼前來路不明的羊駝,感覺現在攻擊他們好像有點不太人道。


  這時的仙度曼拉,手裡拿著兩顆煙霧球,躺臥在貨車的車底下。

  四處都是保鑣根本找不到黑市老大,如果現在跑出去亂搞可能會嚇跑目標,只能靜靜等待了嗎?

  「發現艷蝶殺手!咩!」

  一隻頭上戴貓耳,屁股被裝上貓尾巴的黑色羊駝趴在仙度曼拉身邊。

  「疑?你該不會是牧秧吧。」對於夜來香有個養羊駝的殺手,仙度曼拉多少有聽聞。

  「我是黑貓羊駝!咩--」

  「啊、我手邊沒牧草,你還是趕快去找別人吧!去去去。」

  「我要吃魚!我是黑貓羊駝!」

  仙度曼拉無奈地瞪著咩咩叫的羊駝,那隻羊駝要不到魚吃還開始打滾起來。

  羊駝的躁動引起外面保鑣注意,正當一個保鑣想走來查看時,不小心踹倒貨車邊的木箱。

  碰!木箱一個位移,原本高疊整齊突然全部垮下來,伴隨木箱翻滾而出的是大量的蘋果和黑色羊駝。

  「我們是蟑螂羊駝!咩咩咩!」

  裝扮成蟑螂模樣的羊駝一大群衝入黑市交易範圍,除了到處亂撞人之外還不忘噴口水。

  蟑螂羊駝在漆黑中很難看清楚是什麼生物,保鑣們慌亂之下亂開槍卻沒打中羊駝只打中自己人。

  「注意!有人使用生化武器暗殺老大!」

  「把燈打亮!看清楚再開槍!」

  「不行!蟑螂是聚光性生物不能開燈!」

  保鑣們在幽暗不明的地方與羊駝打成一片,就算是在遠方狙擊的護衛也不知道該打哪隻羊駝了。

  仙度曼拉趁亂深入黑市交易地點,而另一頭的若蘭也趁羊駝吵架偷偷溜走前往尋找任務商品。

  黑市老闆躲在轎車裡面有難色,看見外面混亂的場面,緊握著黑色公事包要司機帶他離開這裡。

  「不好意思咩,你現在能去的地方只有地獄咩!」

  原本坐在駕駛座司機轉過頭,是一隻杏色短髮戴著司機帽的羊駝。

  「欸--什麼怪物!」黑市老闆抱著公事包想跳車,卻發現車門被反鎖了。

  「在下是『真.牧秧羊駝』咩!」

  只見羊駝眼中金光一閃,黑市老大淒厲的哀號著,車內發生劇烈的扭打,等平穩下來後,下車的只有一隻羊駝。

  躲在貨櫃後面看見杏色短髮的羊駝,仙度曼拉不爽嘖嘖兩聲,都是因為臭羊駝害她沒搶到目標。

  原本想出去亂殺幾隻羊駝洩恨,卻看見穿著黑色軍服的渡鴉從對面巷口走出。

  只見渡鴉沒對羊駝動手,只是進到車內把黑色公事包拿走就離開了。


  為什麼會有渡鴉?

  可惡呀!一定是夜來香的人使詐,其實他們這次任務跟渡鴉做了什麼交易吧!

  感覺到自己處於不利,仙度曼拉只好憤恨的離開了,回去的路上嘴裡罵了一堆不乾淨的字眼。

  砰!

  不爽的踹開自家大門,從大門口開始脫衣服脫到房間,然後赤裸裸的蹦上床。

  「首領!」仙度曼拉大喊著,「任務被夜來香的臭馬子幹走了啦!生氣欸!」

  洛德睡眼惺忪的翻個身,看見仙度曼拉可愛的身子,馬上把抱在懷裡的佐卓推下床。

  「喂!」佐卓摔下床吃痛的唉了一聲,「很痛欸!幹嘛啦!」

  「閉嘴啦!夜來香的馬子滾回去!我現在要跟首領大人說你們的壞話。」

  仙度曼拉很不客氣的說著,洛德聽了輕蔑的笑了笑,然後摸摸仙度曼拉的頭。

  「別生氣,我們有一整夜的時間。」

  佐卓看床上的兩人在親親我我,生氣的跳起來指著洛德大罵,「你這個人渣!」

  不等洛德回應佐卓就淚奔奪門而出,這時剛從外面買宵夜回來的薄紅正好迎面撞上佐卓。

  佐卓碰觸到薄紅胸前雄偉又柔軟的部位,嚇的往後退了幾步。

  可惡啊!這是什麼高級的觸感。

  接著佐卓再次回頭大罵:「洛德!我才不會羨慕你呢!可惡!」

  然後頭也不回的淚奔離去。

  「嗯?剛剛那個是夜來香的首領嗎?」薄紅用憐憫的眼神看佐卓奔離的背影,沒穿褲子出去會被以妨礙風化之名被抓走吧。

  仙度曼拉聳聳肩,她才懶得管夜來香的馬子怎麼了,重點是她現在心情不好。

  洛德有力的手臂勾住薄紅的蠻腰,把她拉往自己身邊,「嗯?買了什麼啊?」

  「喔!剛剛遇到可愛的小弟弟,他推薦我買鹽酥雞,首領要不要吃吃看?」

  「好啊。」

  薄紅用竹籤插了一塊炸雞放到洛德嘴邊,兩人一邊吃鹽酥雞一邊聽仙度曼拉剛剛出任務遇到的事情。


  此時,把公事包拿回去交差的若蘭。

  賽德亞斯端坐在交易廳內,眼神冰冷的瞪著若蘭,不過若蘭一點都沒有害怕,一如往常地把任務物品放在桌上。

  「這倒底是什麼呢?」若蘭有點想打開來看,但她知道沒有命令就不能隨便打開。

  「不要多問。」賽德亞斯站起身走去拿過公事包,沒現場打開來看而是轉前往辦公室。

  「對了,餅乾好吃嗎?」若蘭溫柔的問著。

  「去問別人。」賽德亞斯完全沒回頭,丟了一下就進辦公室了。

  「這樣啊……」雖然不是第一次踢鐵板,但若蘭還是有些難過的低著頭。

  這時拿著鹽酥雞的少年走進交誼廳,因為沒工作所以穿的有點隨興,少年看見若蘭難過的樣子便過去拍拍她的肩。

  「任務辛苦啦、對了!餅乾很好吃。」

  「伊索……謝謝你。」若蘭聽見被同伴稱讚又開心了起來,「但,我還是有擔心賽德亞斯呢。」

  「啊?那個孤僻的傢伙有什麼好擔心的啊?」伊索跳到沙發上吃著鹽酥雞。

  「因為他總是一個人所以才讓人擔心。」

  伊索攤攤手,隨興的說著,「那種不體貼的冰塊就不要理他了,如果想要維持私生活,就不要跟他走的太近。」

  「什麼意思?」蘭若不理解的皺起眉。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要跟那個傢伙牽扯太多。」伊索斜眼看著辦公室的門,降低音量小聲的說,「他是個不定時炸彈。」

  「……」

  雖然還是聽不懂伊索的話,但若蘭大概知道不能太過在意賽德亞斯。

  如果賽德亞斯不希望別人靠近他,那麼就繼續保持同事之間的距離就好。

  --

  廢叭:

  補充一下>Grey Goose/法國灰雁,伏加特

  然後艷蝶首領嘛......和組成員培養感情......(笑)

  稍微提一下密探渡鴉的小互動

  取名無能,所以就直接用伏加特的名字--灰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8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藥、香水、黑玫瑰】D... 後一篇:【日常】第三屆插畫社群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