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同人]再次轉生,再次轉生的我也要一樣努力。05

作者:♈Mr夏目⌛│2016-04-12 04:41:02│巴幣:164│人氣:880
覺得前面沒寫的地方,基本上會用其他人稱方式去慢慢補。
(像是今世盧迪的母親與姐姐、菈菈的看法)

劇情會跟盧多扯上關係,不過小說後續也沒講清楚,基本上這部份若有設定上錯誤也可以提出來討論。

最近會寫的比較緩慢,又入了其他異世界/轉生小說的坑。
-----

「菈菈、雷歐,那麼家裡就交給你們了。」
「再見囉。」

稍早。
在與老婆們恩恩愛愛的幾天之後,我們就先離開了夏利亞,說是攻略迷宮+家族探親,但是卻也沒有完整的目的地,突然要旅行還真是沒有方向呢。

目前依照菈菈的說法,計畫是擬定先探望最近的露西。

而這次的探親攻略是講求踏實旅行,除非危險度太高,才會使用魔法陣。

而傳送魔法基本上從我死後,也開始流傳了,不過並沒有人人都能使用的階段。
基本上世界各地都設置傳送魔法陣了,最廣泛使用的是郵差、以及商人使用,減少了世界各地來往的時間以及路途遇上魔物或是盜賊的風險。

但就像是前面所說,魔法陣與原理本身並沒有外流,也不會讓戰爭而濫用,現今是由盧多兵團全權管理的樣子,除了盧迪烏斯(我)的子孫之外,其他人使用都需繳納費用。

看來傭兵團發展也不錯。盧迪家族也蓬勃發展中。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著自己太偉大的基因在竊笑的我,身邊兩位女性都一臉疑問的歪頭。
讓我自爽下吧。

嘛...說到傳送,貌似也很久沒沒看到七星了,是不是應該先去探望一下呢。
嚇一嚇她好像也不錯,看到變成魔族的我...

「糟糕...。」
「盧迪怎麼了嗎。」

在希露菲擔心的望向我,不,並沒有什麼事情。
只是突然想到要探望七星目前來說貌似也很麻煩,我看向洛克希,她也滿臉疑問的看著我。
我們都是魔族阿...,一個就算了,兩個的話,那個三白眼佩爾基烏斯又會是什麼樣的表情,或許連要上去城堡裡頭都很難吧,哈...,現在想起來那表情真是令人顫慄。

與拉普拉斯之戰也快到了,他現在心情搞不好是百分之百的備戰狀態吧。

是因為想著七星還是佩爾基烏斯呢。

不知不覺的離開了夏利亞附近,來到了附近列強石,列強啊,此生是要成為世界最強看來也不是不可能,不過真的是超級超級麻煩說。

不過還是底擋不住好齊心的,往石頭上的文字望去。

---
世界列強石:
1.技神
2.龍神
3.魔神
4.鬥神
5.北神
6.雷神
7.劍神
---

「也是呢,盧迪死後就被刷下去了。」
「不再上面也好,不容易被盯上。」

在我盯著列強石看時,兩位老婆也湊上來一起觀看。

我果然被刷下來了是嗎。
畢竟也都死了,排行本除了前三名沒動之外都大洗牌了是嗎,北神該不會是『亞歷山大』那小子吧...,畢竟也是長壽族,看來他也重新回到列強中了,找個機會去祝賀一下。

雷神倒是前是沒聽過的稱號,是雷魔導之類的嗎,該不會是海O王的艾涅O吧。記得魔法中是沒有單純能招喚出雷的,還是說新創的劍術呢,真讓人好奇。

其他排名倒是沒有大變動..

!!

「好久不見呢,兩位夫人。」

!!

這突然出現聲音...,我抬起頭看向列強石後的人,是一名男子,帶著狐狸的面具,熟悉的聲音。

他是光輝的阿魯曼菲盧。

洛克希與希露菲禮貌的彎了一下身子,表情中還是帶有不少錯愕。

我冷冷的看著他那看不見表情的面具。我什麼都還沒說吧,也不記得搞過念話這招,連手都還沒還碰到石頭耶,真不愧是世界最快的男人?

「您是盧迪烏斯吧,主人要我把您帶過去。」

「蛤?」

佩爾基烏斯?說啥?別嚇我啊?還真的想曹操曹操就到?

「主人要我把您帶過去...」

光輝聽起來有些不耐煩。

「請問佩爾基烏斯大人是有什麼事情嗎。」

希露菲擔心的跳出來發問。

「詳細我也不清楚,不過主人已經知道他是盧迪烏斯了。」

蛤?他是一直監視我們家就對了。
那傢伙怎麼會主動來找變成魔族的我。該不會要被幹掉了吧...開玩笑,以我跟甲龍王的交情,恩...。頂多就被冷嘲熱諷然後用那站在高處冷到不行的眼神給看到尿褲子吧。

「我老婆們都可以一起去吧?」

面對著上了年紀的心靈,我以老婆不走我不走的方式回應。

「當然。」

「那就走吧,還請帶路了。」

喔,看來現場兩隻魔族都被允許了。
見面不是什麼大問題,畢竟活了這麼久的我,當年也常常跑上去探望七星。
自然猜的到不是恐怖的事情。

但想著有一名擁有一張恐怖臉的恐怖老人正在那裏等我,誰都會倒吸一口氣啊。

盧迪烏斯啊!你真是烏鴉嘴!沒事幹嘛提到他呢,還是用這張臉去見他。


---

--亚莉亚·斯佩路迪亚視角(一)--

弟弟在與爺爺的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認真實戰後離開了。
並沒有告別,我知道是爺爺讓他走的,因為他長大了,能夠獨立了。

很生氣。

我想去找他卻被媽媽與爺爺擋下來了,說著「你還不能自行生活」。

但我是姐姐,年紀比奧迪大啊。
雖然在劍術或是智慧學習方面真的不如他,我卻也依然在努力著。

有時我很羨慕他,卻不會嫉妒他。

他沒有因為一點聰明,就認為自己天資過人。
他沒有因為一點天賦,就瞧不起周遭任何人。

因為我很喜歡弟弟、也很想好好地疼愛他,每次當他受傷時我都會非常擔心。

天才又怎樣?

我想變強,想要保護他,他是我唯一的弟弟。
他生來沒有尾巴,我總是害怕他被欺負,當有其他小孩想要取笑奧迪時,我都會在遠方用嚴厲的眼神瞪著對方。

但,奧迪他並不在意,從來沒有因此自卑過。
他真的很不一樣,並不是個性或是身體上的缺陷。

是他散發出來的氣氛很不一樣,那不是小孩子該有的。

關心他的時候嘴巴說著「沒關係我沒事」,就像是一般小孩子逞強一樣,我聽來卻是「不用了,我早已是名戰士」。

讓我有時候真的懷疑,我作為姐姐是否是失敗的呢。
難道是認為姐姐保護不了他嗎。

我總是每天每天都在想著弟弟,那個出生開始不哭也不鬧的弟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受到我的心情,在弟弟離開那天,整理弟弟房間時發現了他的留下的內褲,摺好放在床上,稀奇的,那是沒洗過的內褲。

雖然以前也偷偷拿過,但早就還回去了。

我拿起來放在鼻子下聞著,沒錯,是弟弟的味道。
想起了一些事,與弟弟生活的這 10 年,即使他奇怪,我還是喜歡他。

奧迪經長大了,已經能獨立了,是名稱職的戰士。

我應該要開心才對啊。

為了弟弟開心。

但是為什麼我卻哭了。

「奧..迪...烏嗚嗚..」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8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職轉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押殺西失失妹
兩天更短篇跟正篇...真速度!! 又入哪些坑勒? 史萊姆萌王還是外掛工程師?

04-12 20:12

小雞團長
非常感謝你的創作,相當平衡且有趣真希望還可以多看幾篇

07-10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mowsm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再次轉生,再次轉... 後一篇:Paladins 官方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