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Nick/Judy、冤屈(虐心向、Nick視角)

作者:馬轟燒酒思⎝│2016-04-12 01:15:56│巴幣:39│人氣:1907


- - -

  單薄的晨光,充滿些許濕氣的早晨,從夜晚開始下著和風細雨,直至早晨又蒸發下了不少路間的雨滴,Judy輕輕的用著手掌撫摸著棉被旁受過一番波動而形成的皺摺,上面還殘留著Nick留下的餘溫呢,先是晃了晃腦袋、抖了抖頭頂的兔耳,確定自己有幾分清醒後才伸出手看著擺在一旁的蘿蔔鬧鐘:”Am6:00”,怪不得才稍微拉開棉被卻還感受到微薄的冷感,晨曦還沒完全替大地加溫完工呢,受到涼風的侵襲,Judy手掌捉著棉被再次講身子蜷起鑽入Nick不久前躺過的位置。

  「Nick的味道好香哦...。」Judy先是偷偷的睜大瞳子四面的看了看;睜大了兔耳八方的聽了聽,最後在棉被蓋住之下緊緊的捉著棉被在床鋪上翻來覆去的滾動著,用著桃粉紅的兔鼻在棉被上盡情的吸聞著Nick的氣味,也許在更進一步發情起來昨晚就會爽快的放縱Nick狡猾的行為了吧?稍稍滿足了這番喜歡的心情之後才露出大大的兔耳,最後把頭給探出了”兔窩”中。
  「反而睡不著了呢...。」Judy稍微無奈的睜著眼皮,臉上也泛起淡淡的粉紅色,腦中開始反覆的重現起昨晚Nick在夜空之下互相盯著對方的明眸時、那微微開閉的嘴唇,Nick有什麼話想說,但卻被Judy的害臊感給打斷了,Judy自己相當的明白,自己喜歡Nick的那份心情已經不是屬於朋友的感覺了。
  「Nick... ...。」Judy皺起了眉頭,小小的兔掌依舊緊緊的捉著殘留Nick氣味的棉被放在自己的面前聞弄著,腦中也開始設想著自己的未來,嫁給一隻其實很溫馨的狐狸似乎也不壞。無論如何,Judy清楚的收到了Nick的心意,也該是要回覆了...
  Yes,該怎麼回答給Nick呢?

  稍微沉浸在自我世界中的Judy在被外頭傳來的汽車喇叭聲給驚嚇了一下後才回過神來,對著四周張望著,光只想著Nick的嘴臉、聞著Nick的氣味,但卻不見一點Nick的蹤跡。
  「Nick哪有這麼貼心啊。」Judy自言自語著,腦中惟獨閃過一個念頭,但Nick可從來沒替自己早起買過早餐呢。但Judy很肯定的確定Nick出門了,從那還沒掛好擺整齊的睡衣以及消失的西裝襯衫,似乎有幾分匆促的感覺?
  「好冷...。」Judy把身上的粉色睡衣換了下來,套上了休閒的便服外搭一件長袖的外套,從溫暖的房內慢慢的走到客廳、晃回了門前,一點闖空門的蹤跡都沒發現,更別說會留下一點Nick待過的痕跡了。

  「真是的...。」在家中晃了一陣子後,Judy決定不管Nick跑哪兒去了,說來這裡抱怨到那兒,要不是Nick,Judy會在床鋪上難耐的無法墜入回籠覺的美妙之中嗎?先是沖泡了一杯溫熱的鮮奶打算靠賞一下從床上爬起的自己、也稍微溫暖自己的身子,座在客廳的椅子上滑動著手機的動態,也許是經歷了那番重大的波折,一系之間成為了虛假的英雄、轉眼之間又成了真正的英雄,無論是哪款通訊軟體都會受到大批粉絲的瘋狂洗版,偶爾也挺讓Judy感覺煩悶到了極點。
  Nick平常在警局的表現還算挺不錯的,留言版上除了大量動物傳來的告白訊息、要不就是大力推薦Judy警官和Nick警官撮合的訊息。出乎意料的,相當多動物很支持自己與Nick之間的關係。
  「爸、媽看到會很訝異吧...。」Judy稍微露出了靦腆的笑容,想像著Nick僵硬的動作、父母驚慌失措的神情,鐵定會是個水火不容的有趣畫面吧?稍微放下了手機,品嘗著濃醇的牛奶,母牛小姐擠的母乳可是很辛苦的呢,要好好的喝完才行。

  『Judy,帶著Nick過來警政廳一趟,麻煩了。』正當Judy閣上雙目,用心的品嚐著母牛的辛勞、母親的味道時,面朝桌面的手機震動了一會兒,是蠻牛局長傳來的訊息呢,向上一滑、這訊息可少的真可憐呢,反觀與Nick的對話內容,可能需要好幾疊白紙才有辦法全部列印出來呢。
  『Nick!蠻牛局長要我們到警政署一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總之。看到就快過來一趟哦。』稍微擦拭了嘴角上殘留的牛奶漬,帶著一臉疑惑的表情輕壓著面版上的注音鍵,將訊息傳入了Nick與自己的聊天室中,大概是真的很嚴重的事情吧?與其留在原地百思不得其解,不如盡快穿上工作服上路。




  「收到消息了。」在那黑斗篷之下,略微粗曠的聲音傳出、羊蹄夾住了Judy送我的手機,當著我的面前,一字一句的將Judy剛傳送過來的訊息念給我聽,剛從暈眩中清醒的我眼神中帶著不懷好意的將視線直瞪著對方,想做些什麼,手卻早已被拉到椅後束縛起來了,雙腳也被扣住,完全無法掙脫,只能任由對方擺步我的一舉一動。
  「fox,和那兔子當了英雄的感覺如何啊?」眼前的動物帶著嘲諷的語氣對著我說著,那淫汙穢臭的惡嘴開口的同時,也用著羊蹄慢慢的掀開了足以遮蔽自己大半羊毛的黑色斗篷,那凸出又細小的眼睛,幾乎見不到瞳子的扁窄,以及在臉頰上蓬鬆的那團羊毛。「Doug。」我一眼便認出了那張臉,瘋狂的科學家,也是爆發一連串動物發狂事件的製藥者。
  「快放開我,我們有話好談麻。」我稍微瞪大了眼睛,也扭動著身軀,讓椅子晃動而發出敲擊的聲音,比起這個,更讓我擔心的是剛剛Judy傳來的消息,是不是正為Doug所計畫的?灰黑的小房間裡,只點燃了幾盞火燭,更讓我無法確定昏迷以後已經過了多久...,Judy應該正在默默的抱怨著我怎麼丟下她一個吧?
  「看起來早就沒什麼好談的,是吧?」Doug走了幾步後把羊蹄放上了我的肩膀,我不得不承認,上次嚇到的時候大概就是B老大捉住我和Judy吧?「和我有話談的只剩下Finnick了。」像是刻意挑波我似的、提醒著我,是哪個傢伙出賣了我。

  「fox,要不是你和那兔子跳入這火海之中,我會落的這下場?而你卻和那兔子受到全Zootopia的崇拜與尊敬。」羊蹄拿離了我的肩膀,走了幾步後輕撫著一個黑色的手提箱,帶有落寞的告訴著我:「Zootopia很美麗嗎?不再是了,對我而言。」Doug癲狂的狂笑了起來,也打開黑色的手提箱,裡面裝著不少散發著藍紫色螢光的藥劑,一旁也擺著幾隻的針筒。
  「這次不止要讓大家再次喚起對肉食性動物的畏懼,我還要讓那”英雄”生不如死。」一旁跟隨Doug的北極熊照著Doug的手勢,將一旁的門給打了開來,並直接拎著兩個與Judy身高差不多的兔子,待Doug將藥劑填裝入針筒後也將大燈給打了開來。
  「歡迎來到Bunnyburrow~」Doug拿著針筒逼近著我,因光線而反射的亮光直直的射入我瞪大的雙眼中,我知道的,那藥劑肯定不是什麼好玩意兒...,這時我才驚覺自己被帶往的地方正是Judy的老家,而一旁受到驚嚇而瞪大雙眼發抖的兩隻兔子一定是Judy的父母。「Doug!住手!」我張大了嘴,拼命的掙扎著,如果剛才的訊息真的是Judy發送過來的,那正代表著警政廳肯定收到了什麼消息,Judy會往這裡過來的...。
  「fox,你是這新藥的第一個實驗體呢。」Doug露出了詭異的笑容,將針扎進了我的手臂裡頭,將那螢光的液體注入了我的血管之中,也許未知的恐懼不只匆促起了我的呼吸,也掩蓋住了我的視線,感覺視線變得模糊了不少,耳朵開始傳出刺耳尖銳的吵雜聲,Doug的嘴正開合著,在告訴著我什麼,視線中、Doug的臉扭曲了不少,模模糊糊的聽著:「受本能野性的控制、控制你的野性,只有我。」
  「Doug,放開我...。」我虛弱的說著,也豎起兩隻耳朵,模糊的視線也看向一旁的北極熊將Judy的父親綁在一旁,並將Judy的母親拎著走了出去,只留下我和Judy的父親。眼皮無法再硬撐著了,像是有人在剝奪著”我”一樣。Doug大可以直接對Judy下手,卻套著Finnick把我帶來了這裡。
  我不能傷害Judy...。我按下了、那一個按鈕。求妳了,別過來。


  ※


  「Judy Hopps,進來。」受蠻牛局長的命令,Judy從座著的椅子上跳了下來,進入了局長室中,明明已經不是新進的熱血警官了,卻這樣小心翼翼的單獨叫著Judy進去,彷彿透露著整件事情已經和Judy牽繫起密不可分的關係了。伴隨著Judy疑惑又擔心的眼神,先是沉靜了一時半霎,蠻牛局長才一副肅穆的模樣單刀直入的切入要點:「有匿名者報案,在胡蘿蔔農場『Hopps Family Farm』發生了一件疑似挾持的事件,而那座農場,是妳家人經營的,對吧?」(Judy父母經營的農場名稱。)Judy瞪大了雙眼,像是失了神一樣,粉色的嘴唇微微顫抖著,腦中似乎無法立刻消化這件傳入腦中的噩耗,原先緊捉著桌旁的兔掌也無力的滑落,高挑的兔耳也垂落了下來,Judy不解、為何是我的家人?
  「Judy Hopps!」
  「是...──是!」
  受了蠻牛局長一聲強而有力的吼聲,Judy才回過神來繼續盯著蠻牛局長,縱使眼神難免透露著無法估量的不安與害怕,但如果只是單純的挾持案,不需要特地把休假中的Judy跟Nick找回來。
  「雖然這件事情和Nick警官沒有直接性的關連,但你們是搭檔。」局長這才提上了從起床到現在都還沒看見身影的Nick,手機傳的訊息Nick也只是已讀而已,也讓Judy的心涼了一半,只是試圖說服自己、Nick只是在忙而已。正當Judy想將Nick失蹤半天的訊息告訴局長時,卻被局長粗曠低沉的聲音給打斷了,承接著剛剛還沒說完的消息:「匿名者第一時間報案也只出了,挾持者先是透過窗戶證明了妳的家人還好好的,接著激動的低嚷著要見Judy Hopps。」
  「我的家人還好好的?」
  「對。為了不刺激裡頭的嫌犯,我想請你隨同幾位警官到場處理,可以吧?」
  「事不宜遲,我馬上出發!」Judy說著,不管蠻牛局長的視線以及地位,倉促的推開了門、用著最迅速的速度奔往列車的方向,從這裡搭列車不用多久就能到達自己的老家──Bunnyburrow。

  Judy靈活的在街道上穿梭著,以細小的身子劃破空氣的刺涼,喧鬧聲環繞的人海之中,正是Doug所無法習慣的景象,也許正如Doug所說的吧?Zootopia只是個虛有其表的美麗都市,再次引起所有居民的恐慌,對草食性動物施以欺壓的所有肉食性動物將會再次被捕捉起來。這卻也不再是Doug所希望的,最單純的目的,用最信任的人來下手,再好不過了。
  來替這名為”崩潰”的餐點添列上一道前菜”絕望”。
  搭上了列車,Judy拒絕了其他想隨伴自己前往現場的警官們,現在分秒必爭,就算少了Nick,也要把自己的父母親救回來。殊不知,Judy卻已經踏上Doug精密策劃的故事軸了。





  「爸!媽!你們在嗎?」果真不耗費多少時間,Judy抱持著擔憂與萬全的心理準備接近一旁小屋的窗戶,裡頭卻被窗簾給遮住了,完全看不見裡頭的情況,Judy的呼喊聲也像是空彈殼一般應聲落地,而未得到任何的回應。因為擔心而冒著手汗的手心緊握著裝有麻醉針的槍支,在Zootopia中,真槍實彈是完全禁止的物品,除非逃過如同蜘蛛網般密集的法網,否著就連犯罪者也不可能拿到任何一把真槍。

  Judy靠近了木門,輕輕的把大耳朵貼了上去,木門的隔音效果並不好,Judy很清晰的聽見了野獸般的低鳴聲,那是一種...受到束縛的野獸發出的狂躁聲,曾在哪聽過的聲音,除了這令人心生畏懼的野獸聲外,就是椅子發出的敲擊聲,Judy輕輕的吐了一口氣後將兔掌放在木門的把手上轉動著,但卻像是突如其來的意外一樣的卡住了。
  『嗚厄厄──。』
  傳出的這陣低鳴更為明顯了,同時間也發出了家具猛烈的被撞擊倒地的墜地聲,Judy開始慌張起來的大喊著:「爸!媽!」,無論怎麼轉動門把,卻像是刻意的要拖延住Judy一樣,先是傳出了野獸的喘息聲,在家具被破壞的一瞬間、Judy更是聽見了屋內有第二個想放聲大喊卻被掩遮住而發出的『嗚──』聲。著急的Judy先是後退了幾步,大力的用腳踹開了緊鎖著的大門,雙手緊握著麻醉槍,腰間的照明燈也將漆黑的屋內照亮了,但受光線而反射出細細光點的卻是滿地的血泊,循著一點一滴噴濺而出的血漬,最後光線停留在了房間的角落邊。

  「Ni... ...Nick?」Judy睜大著雙眼,渾身開始顫抖了起來,雙手緊握的麻醉槍也隨著身體晃動著,無法描準、無法開槍,對著那正張著血盆大口、用著細尖的獠牙撕裂開獵物咽喉的狐狸,狐狸嘴上沾染的鮮血與那食肉而滿足的模樣,衝擊著Judy,再看仔細一些,那血肉模糊的被獵者是一隻公兔子,Judy慢慢的靠近著Nick,腳踩上的血灘還殘留著溫熱,還是充滿血腥味的液狀。
  「不要...。快住手。」Judy的聲音微微的顫抖著,從我的身後傳了過來,無法受控制的我,將那尖銳且充滿野性的眼神盯向了Judy那雙正淌著淚水的眼睛,緩緩的轉過身子,無論是嘴上或是雙手,甚至是象徵著脫離野性而穿著的衣服,全都是潮濕又溫熱的鮮紅血液,隨著我一步又一步的接近著Judy、一步又一步的遠離我的Judy,那因淚水而浸染模糊了視線,拼了命的把手中的麻醉槍指著我,只有兩呎的距離,卻像是面臨個百米外的敵人一樣:「滾開...,不要靠近我!」Judy垂下了兔耳,慢慢的退到了牆壁上,手指已經扣住了版機,卻無法壓下,明明面對著一個失去理智的殘暴動物,還留著什麼感情?

  「Nick...。」Judy跌座了下來,照明燈也因此被摔破,僅剩外頭陽光照進的微弱光線,我張開大嘴,裸露著獠牙撲上了Judy的身上,黑暗中,我看不見Judy的面貌,隱約的聽見Judy呼喚著我的名子,那啜泣聲,也許已經放棄了對我動手,也或許直到這一刻卻還仍相信我一定有什麼理由的,從嘴中瀰漫出的血臭味、我對自己感到無比的罪惡,我拼了命的想讓自己的視線恢復清楚,那只差一步就能獵奪下Judy的狐嘴在半空中晃動著。
  『別猴急。好戲這才剛開演。』我盡全力的要擺脫這陣控制,獠牙卻依然不受我控制的碰上了Judy的咽喉上時,腦中清楚的傳過了這陣聲音,那音調受過調整,無法聽出是誰的聲音,但我卻也因此恢復了理智,抿上了嘴,輕輕的用著肉蹼碰上Judy的臉頰
  「嗚啊...。」伴隨著哭聲,Judy已經不是被我給嚇著了,而是驚恐著、害怕著我,那蜷起來在角落的身子,不過就是個毫無抵抗能力的小兔子而已,我卻在Judy的面前撕咬著她的父親,我後退了幾步,陽光也更清晰的照在我的上半身上。
  「Nick...為什麼!」薄弱的陽光照射下,我只看見自己身上沾滿了血液,紅色的血染劑早就浸透了我綠色的襯衫,沒有任何行動力的Judy用雙手摀著雙眼哭泣著,即便Judy知道我已經不是剛剛散發野性的那個我了。


  「嗚...嗚。」在Judy的哭泣聲中。我、犯下了無法挽回的大錯。我甚至無法想像,被我背叛的Judy心中承受著多巨大的疼痛。周圍警鳴聲漸漸的靠了過來,Judy腰間的無線電也傳出了不少同伴的聲音。而我、離開了。

- - - -






小弟虐槽原料填充完畢,需要大概幾天時間消化,可能要等到周休二日了吧?

小弟虐功不佳,希望有滿足各位客觀的把糾(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7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頭香~!!

04-12 01:43

馬轟燒酒思⎝
頭香恭喜XDD但這真的不難搶吧(#04-12 17:08

茱蒂爸這麼快就領便當了@@ 看來作者跟茱蒂爸有仇喔XD(大誤) 期待下一篇的到來喔(準備爆米花去)

04-12 01:5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1f423cee8c9adefd1662d599e8c6de59.JPG?w=300其實我真心覺得Judy爸圓滾滾的一隻,跟老媽一搭一唱得真的也很萌萌啊!!其實挺猶豫要放生老媽還是老爸的(#最後由老爸先下場(?04-12 17:09
光明星空
再虐都行,但是最後得來個羊肉串燒之類的(X 或是婚禮?

04-12 02:28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32dc908f0c569ca2e45f663a7df45f7c.GIF羊肉燒串什麼的,Zootopia專屬的死刑嗎(等等#結局我腦中只有兩個方案,一個完全BE,一個還算GE,還在猶豫(槓#04-12 17:10
光明星空
不過這劇情發生的比想像的還快呢,出乎意料之外

04-12 02:32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0596057b8bc7feb8260fde50e17264c5.GIF這篇篇幅比上一篇稍微長了一點點(就一點點#,主要是這禮拜有點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80dc359405179719295f8089b7881937.JPG?w=300另外就是想盡量看有沒有辦法多寫一些,就少發幾篇占版面(該死#04-12 17:12
脫褲懶熊貓
這時間軸是在溫馨篇前的事前嗎?

04-12 10:55

馬轟燒酒思⎝
http://i.imgur.com/wwU6iQs.jpg其實構思上是不同的篇章哦。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希望要就溫馨到底,要就虐到底(槓#04-12 17:14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32dc908f0c569ca2e45f663a7df45f7c.GIF不過如果結局打算朝GE發展的確要銜接起溫馨篇也不是很難接(#04-12 17:15
雪奈
不行啦 太虐了啦TAT 下一篇什麼時候出來啊ˊˇˋ
如果不是GE的話我大概會心臟病發死在電腦前吧哈哈

04-12 18:3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32dc908f0c569ca2e45f663a7df45f7c.GIF這死法太慘烈了啦XDDDD04-12 19:38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3/cc6309c1edca420c8f807d81e0d7b087.PNG?w=300下篇的話大概要等到六日了吧,這段時間大家就陪我一起消化虐槽吧(躺死(槓#04-12 19:41
汐栗
好想知道後續
別虐讀者啦~ฅ'ω'ฅ

04-12 19:0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6/d66df637238ca899d6f79884e463ca30.JPG?w=300這是稱讚嗎(等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32dc908f0c569ca2e45f663a7df45f7c.GIF抱歉啦~只好請各位陪我醞釀虐槽到六日了(去死#04-12 19:42
物理型傳教士
黑色斗篷?!黑霧是你?((#

04-13 16:37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32dc908f0c569ca2e45f663a7df45f7c.GIF斗篷跑來客串了嗎(靠#04-13 17:21
零神
某處的零神亞米利對話
薇:我不覺得這是好主意。
零神:好,我會冷靜下來好嗎。(放下狙擊槍)
艾爾希翁:但大哥你還是保持在黑暗型態
莎拉:先治療茱蒂的父親巴
澤拉斯:那也先等ZPD走了,我們才能有動作

04-13 21:08

波本威士忌S
真是糟糕!我記得很久之前看過,結果忘記誰寫的[e28]
但是今天終於找到了!真是太好了[e22]

05-17 01:52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f5d108fe2c83191bf2e105f598bd4a2.GIF沒關係的,小弟也沒什麼名氣,當然很容易忘記是誰寫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1f423cee8c9adefd1662d599e8c6de59.JPG?w=300不過還是恭喜你找到了(#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作品(##05-17 16:56
波本威士忌S
那當然了!超愛找虐文虐待自己!XDDDDDDDDDD

05-17 16:59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5/a44789b8e8b32c309d9ebdd33e11ff4b.JPG?w=300同好诶(槓#

我也喜歡看虐文XDDDD越虐越好(M屁#05-17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0953180j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oot...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