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第一篇短期──報紙社論】末路

作者:痛飲狂歌│2016-04-11 23:33:47│巴幣:12│人氣:97


=========================================

    目前最廣受討論的議題,是以AGPP為首的銀星政府所頒布的一系列「冒險者打壓活動」中的第一步「寶石幣調漲」。軍事上有影響、民生上有影響,在社會與論和大眾觀感上來看,更是怨聲載道 - 顯然這不是一個良好的政策,甚至不是聰明的政策。

    能在銀星佔有一席之地的人,有可能愚笨到看不出這項政策的明顯盲點嗎?當然不可能。那位什麼還是執意這麼做?我想原因有二。

    一是他們為了政治 - 也就是自身利益 - 而必須這麼做,打壓異己,這只是個象徵性的警告,只要能達成目的,後果完全不重要。他們真正的目標,不是冒險者,而是主要倚靠冒險者的其他派系政治人物。那麼,誰是必須倚靠冒險者的那群人?自然是沒有貴族背景的新進官員了。為了打壓這些搶權力搶地位的野蠻人,右派官員自然是花招百出。底下的百姓?那些愚民能幹麻?管它們去死啊!這樣的感覺非常明顯呢。

    第二個原因 - 那些AGPP的傢伙,是為了破壞銀星、破壞阿斯嘉特,故意這麼做的。不要覺得這不可能。就像有冒險者能在任務中突然背叛,未知的敵人派臥底來銀星也很合理。就算不是臥底,也多的是方法可以拉攏 - 甚至將官員洗腦,由內而外徹底而迅速的摧毀銀星政府。銀星政府一倒,阿斯嘉特就只剩下烏合之眾,就算要選出新的領導人也相當耗時費力。那麼,所謂的銀白自由之翼,不過就是團會到處作亂的屎了。

    不管哪個原因,如果持續下去,帶來的都是自由之都的破滅。

    筆者雖然也是冒險者,但是沒有陪著阿斯嘉特一起死的興趣。應該說,正因為是冒險者,所以大可無視此城的一切遠走高飛。但是,這座城裡的人呢?他們大概會成為新的冒險者吧。

(匿名)

=========================================


(躺,只有577字(扣標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7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創造
ODO

04-11 23:35

痛飲狂歌
也太快!!04-11 23:35
創造
嚇死你

04-11 23:36

痛飲狂歌
真的(?)04-11 23:40
黑龍.拉雅克
那個...拉雅克臥底的事情不是公開的

04-11 23:36

痛飲狂歌
(糟了!我去改(躺04-11 23:39
痛飲狂歌
(改完了,一個南方思考,抱歉04-11 23:40
凱文
\˙ ˙ \

04-11 23:50

痛飲狂歌
哪尼OAO?!04-12 0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萊爾卡之... 後一篇:【RPG公會】昨日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