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これ同人】約束06

作者:桐月ぽい│2016-04-11 16:26:32│巴幣:10│人氣:107
<>-6-<>

  「完蛋了完蛋了,為什麼我會睡過頭啊?!」

  金剛匆匆忙忙地衝出家門,即使她非常盡力的趕路,卻晚了幾分鐘到達學校附近的車站。

  她拿起手機對照時間,時間是早上九點十三分。草太的比賽大約在五分鐘前開始,知道這點的金剛加快腳步,路過平日與草太經過的店家。



  草太緊追著前區域亞軍不放,這時比賽經驗的多寡就會體現出差距。

  對方呈不等速的小範圍來回擺動,一旦草太想超越對手就會立刻被擠出賽道。不管草太嘗試幾次總是被對手抓到節奏,想在直線超越前區域亞軍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這時,耳麥傳來榛名的話:

  『草太,這是最後一圈了,目前剩下兩個檢查點。一個是接下來的直線檢查點,另一個則是你最擅長的九十度垂直彎道檢查點,必須要在那裡分出勝負才行!』

  「嗯,我知道。」

  ──噗通。

  『──草太,有在聽嗎?』

  「抱歉,妳剛剛說了什麼?」

  ──噗通、噗通。

  『──────?』

  「榛名妳說了什麼?」

  ──噗通、噗通、噗通。

  「!」

  草太發現了自己的異樣。

  視線逐漸模糊、呼吸開始急促了起來。連心臟都在劇烈的跳動,雙腳也不斷地顫抖著,世界好像開始旋轉了起來。

  ──我無法再繼續跑下去了,草太心想。

  這時才感到來自對手的巨大壓力,自己果然是個笨蛋呢。

  草太逐漸慢了下來,跟對手之間的差距也愈來愈大。



  在無計可施之前,耳麥又傳來了聲音。

  很清楚的聲音,也是草太耳熟的聲音。那個聲音有點高傲,卻比誰都還要溫柔;比誰都在意自己,卻又比誰都還要不坦率。

  草太認得這個聲音,是她那個女王學姐。

  『會輸哦?』

  「可是我不想輸,都努力到現在了。」

  『就算贏了又如何?』

  「我只知道我不可以輸。贏了或許能從學姐身上拿到獎勵吧?」

  『這麼拼命幹嘛?』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希望跟學姐苦練的時間白費。」

  『你必須贏的理由是什麼?』

  「只是覺得不可以輸,要是輸了不知道會被學姐怎麼對待。怎麼辦,一想到我就超興奮的。」

  『草太你果然是大變態呢。』

  「嗯,但是我是只對學姐有感覺的大變態哦。」

  『……那麼,一股作氣的上吧!輸了我可是會好好處罰你哦?』

  「怎麼辦,總覺得輸了的處罰害我好興奮。」

  『贏了我會給你膝枕當獎勵哦?』

  「那我只好贏了呢。」

  沒錯,自己必須贏。

  不只有這場戰鬥,往後的戰鬥必須一場又一場的贏下去,直到奪得世界賽冠軍之前,不論是跟誰戰鬥都必須贏。

  為了學姐,同時也是為了自己。必須要稱霸這個遊戲才行。

  「請下達指示,不動學姐。」

  突然間,草太的雙腳不再顫抖了。

  呼吸非常平順,周遭的感知也回到先前的最佳狀態,腦袋也異常冷靜。唯一不同的是,他的心臟還是在劇烈跳著。

  ──草太正在興奮。

  不論是面對強敵或是學姐突然的出現,還有贏了之後的膝枕,都讓草太心動不已。

  『看這邊。』

  草太順著金剛的指令一看,然後整個人瞪大雙眼愣住。

  『如果輸了我可不會饒你哦。』

  ──是笑容。

  透過耳麥傳達過來的,除了聲音以外還有笑容。

  金剛惡作劇般的笑容,讓草太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通過倒數的直線檢查點,草太跟對手慢慢拉近距離。看樣子對方在體力上也極限了。那麼,誰能主宰這個垂直彎道,誰就能通過第一戰。

  草太的意識似乎能支配整個戰場,周遭海潮的流動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川田草太,要上了!」

  草太深深吸一口氣,同時開始劇烈旋轉。

  海水開始包覆草太,形成巨大的漩渦。不久後,漩渦像是小行星般爆炸,一條通往終點的海潮出現在草太面前。

  「什麼?」

  包括對手在內,全場的人都看呆了。

  爆開的海水折射著陽光,形成彩虹在草太身邊閃閃發光。

  「草太在……發光?」

  「前世界冠軍的高難度技能─彩虹之橋……?」

  「可惡,都到這裡了怎麼可以輸給一個不知道是哪來的小鬼頭!?」

  對方嘶吼著,通過最後的檢查點後高速奔馳。

  另一方面,草太也摸到最後的檢查點,筆直朝對手追趕著。

  距離隨著兩人的最高速度愈來愈短,而勝負也在一瞬間就會分出來。

  兩人平行而行,誰都沒有領先誰太多距離。在達到終點之前誰也不知道,究竟是誰會獲勝。

  「拜託了……草太!」

  金剛雙手緊扣地祈禱著,她緊張的閉上雙眼,害怕自己看到草太落敗的那一幕,但是……

  『學姐,請張開雙眼看著吧──!』

  「!」

  耳麥的另一頭傳來了草太雀躍的大吼:

  『──我的英姿!』

  草太與對方通過終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7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同人】約束05... 後一篇:【艦これ同人】約束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