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直白的赤裸 四

作者:犬本│2016-04-11 13:36:24│巴幣:6│人氣:89
  



  一隻看起來像是青蛙又像烏龜的人搖著手,旁邊還寫著大大的誇張英文字母NO。

  竹雅趴在大學最常見的塑膠桌子上,無精打采地看著手機螢幕上的貼圖。她之前跟舒葦交換了通訊軟體的帳號,差不多兩個月前,這兩個月他們斷斷續續地傳著訊息,竹雅是無聊或是想到阿健的時候才會主動傳訊息給舒葦,而舒葦每次都很久才回。

  這個貼圖的上一句話是三個小時前竹雅上早八時傳的,你都不來學校上課的喔?訊息這麼寫著。

  幹嘛不來上課?偶爾也想在學校看到你。竹雅用單手打著訊息,然後傳送。

  上午的課就快要結束了,但是下午還有兩堂三學分的課,竹雅一想到這就渾身懶散。一年級的課特別的多。

  這兩個月去了舒葦家幾次了?竹雅記不太清楚,大概三天四天會去一次,就連平常會去社團的時間竹雅都犧牲掉了。為什麼呢?做愛的時候她可以感到很放鬆,她很享受這種感覺。

  這也許不是正常的舒壓管道,但是卻很有效。

  手機微微震動,舒葦這次回傳得很快,讓竹雅嚇了一跳。

  想我了?

  竹雅看到時翻了一下白眼。

  想念的對象是你的下半身,對於你的上半身倒是沒有半點想法。

  老實說,妳跟我印象中差好多,妳是人格分裂嗎?在我面前就是個淫蕩的女人,嘴巴還很毒辣。還是妳是故意這樣對我的?

  竹雅皺起眉頭,感到些許不悅。

  被一個頹廢沒朋友的噁心男子說成這樣我真的好傷心,傷心到我好想把他的雞雞剪掉帶回家撫慰自己的心情。

  真是抱歉小的我錯了,如果妳的心情真的不好可以隨時來我這裡,我可以提供妳全方位的舒壓按摩。

  竹雅微微一笑,繼續打著訊息。

  你在說些什麼啊?不過我真的有點想看到你在學校出現......

  下課鈴聲響了,不知不覺已經十二點。竹雅鎖上手機螢幕將它收回包包中,她懶洋洋的打了哈欠伸展身體,然後叫醒還在熟睡的邦妮。

  如果說要走出一段感情需要的時間會是在一起的兩倍,那肯定是個謊言,才一個多月的時間,竹雅發現自己已經不太在乎阿健的事情,這不時讓她感覺那段兩年的感情有點廉價,這多虧了舒葦,也許吧。

  竹雅沒有辦法解釋她對舒葦的感情是什麼,喜歡嗎?好像也沒有這麼喜歡,愛嗎?那更不可能。只是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不同,很自在很放鬆,在他的面前竹雅可以展現出最為真實的自己,可能跟做了愛有關係。

  舒葦與眾不同,這麼說是沒有錯的。他給竹雅的感覺跟其它男生相比非常不同,他有一種獨特的氣質,但是竹雅沒有辦法形容,這讓她待在舒葦身邊的時候可以較為安心。如果硬是要擠出形容詞去形容舒葦這個人的話,竹雅會說他很真實。

  他們快速收拾自己的東西然後加快腳步,十二點剛下課的尖峰時段,是學生爭奪餐廳坐位的時間,由於學校是在山上的關係要去校外吃午餐成了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下午還有課的學生基本上都會擠去學校的餐廳。

  幸運的兩人取得了難求的餐廳座位。

  竹雅嘴中咀嚼著一成不變的味道,兩眼直勾勾的看著手機螢幕上的訊息。

  舒葦已讀了,卻沒有回覆她。

  果然要舒葦來上課是一件難事。竹雅邊想著邊鎖上手機螢幕。

  竹雅完全不了解舒葦這個人,完完全全不了解,她在舒葦家的日子少說也超過半個月,跟他相處的每一天除了做愛以外兩人很少有交流,就算是聊天也不會聊的很深入,應該說每次竹雅想要深入話題時,舒葦都會避而不談。

  「誰傳訊息給妳?」邦妮天外飛來一筆。

  竹雅瞪大眼睛,手上的湯匙懸在空中。

  「阿健?」邦妮繼續問。

  竹雅心裡鬆了一口氣,她當然沒有跟邦妮說舒葦的事情。

  「不是他,他根本就已經不理我了。」

  「我想也是,那個男生看起來就很差勁,我就跟妳說過了吧?竹雅妳不要再放心思在他身上了,妳這個月都魂不守舍的。」

  竹雅乾笑著,「妳最初不是這麼說的吧?」

  「有嗎?」邦妮歪著頭,隨後挑起眉毛,「總而言之我覺得妳應該找個新的對象,妳現在聊天的就是妳的新對象嗎?」

  竹雅立刻搖頭,「不是,他只是高中的同學。至從高二分班之後就沒有什麼連繫,最近才有些機會敘舊而已。」

  「聽妳這樣說,果然是男生沒錯吧?」邦妮奸笑著。

  竹雅漲紅了臉,她意識到自己說溜了嘴。

  「是怎麼樣的男生呀?」邦妮挑著眉問道。

  對呀,舒葦究竟是什麼樣的男生呢?竹雅陷入思考之中。

  短暫的沉默,竹雅才從思考中回神,她看著邦妮露出很有興趣的眼神。

  「妳難得這麼認真的樣子,看起來妳挺中意他的?」

  「沒有,真的沒有。」竹雅否認著,心裡想著舒葦的事情絕對不能透露出去,連邦妮都不行。

  邦妮皺了皺眉頭,稍微退回自己的位置之中,「是這樣嗎?」

  竹雅直點頭。

  邦妮露出失望的表情,但沒多久又消退。她轉了個話題:「那先不說那個好了。竹雅妳這禮拜有要回家嗎?」

  竹雅眨了眨眼睛:「沒有這個打算。」

  「那我想要妳陪我去一個地方。」邦妮扭捏地說著,「妳也知道我不會騎車,然後我想要去的地方搭車又有點不太方便。」

  「嗯?」竹雅一聽便勾出嘴角笑著,「妳的學長沒有要載妳?」

  「喔!這可真的要好好抱怨一下了。」邦妮翻了個白眼,「不過跟這個沒關係,我是想要妳載我才找妳的,加上妳最近又怪怪的。」

  「好吧,那妳是想要去哪裡?」

  「妳知道我的老家在這個縣市吧?」邦妮微笑然後吃下最後一口排骨。

  竹雅點了點頭,「妳有說過妳的爺爺家在這裡。所以?」

  「對,我爺爺家就在隔壁城市的山上,他開了一家舊書店。然後我想要去找他,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念爺爺。」邦妮說著,「其實啊,我來這裡讀書也半年多了都沒有自己去找爺爺過,有點慚愧。」

  「聽起來不錯呀,我最近都很空閒,不如說分手之後就一直很閒。」竹雅擺了擺手,「我載妳去吧。」

  「太好了!妳能不能--」

  邦妮才剛興高采烈的說著的同時,竹雅手中的手機震動了。然後竹雅斜著眼睛看著手機螢幕上的提示視窗,看到的瞬間竹雅拍了桌子一下,用力站了起來。邦妮才說到一半就被打斷,她被竹雅嚇的把話吞回肚子中。

  我到學校了,妳在餐廳嗎?

  竹雅不敢相信地看著手機螢幕上的視窗。然後環顧整個餐廳,果然在門口處看到了一個顯眼的身影,或許在他人眼中並不顯眼,但是那個黑色的馬尾就算帶著口罩,竹雅還是可以很肯定的認定他就是舒葦。

  竹雅嘖了一聲立刻傳訊息給舒葦。

  你先出去,我等等再去找你。

  「竹雅?」邦妮注意到了竹雅的異常。

  「抱歉,我只是想到我的衣服還在洗衣機裡,就--很激動。」竹雅看著舒葦緩慢步出餐廳後才放心。

  竹雅鬆了一口氣之後才把視線轉回到邦妮身上,她一臉疑惑。

  「好吧,其實阿健剛剛傳訊息給我,讓我很驚訝。」竹雅說謊。

  邦妮歪著頭,「是這樣子嗎?」

  竹雅聳了聳肩。

  接著又吃了幾口飯,但是竹雅的心思卻沒有辦法專注。

  最後她背起背包準備離開餐廳。

  「竹雅?妳要幹嘛?」

  「抱歉邦妮,我先回去晾衣服。」竹雅一說完便大步走向出口。

  「黃竹雅--」

  邦妮的聲音落在後方,竹雅沒有聽清楚她後面說了什麼,她奔出學生餐廳,低頭看著手機螢幕,心中有股奇妙的情緒上升,這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是焦躁?還是雀躍?

  這兩個月竹雅花費了許多心思想要讓舒葦來到學校上課,聽說他在上個學期已經被二一了,這個學期如果在被二一的話會被退學。竹雅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替他擔心,也許是內心深處想要回報他。

  但絕不是想要和他交往的那種可能性,竹雅深知自己絕對不可以和舒葦交往,這層關係不能繼續下去。她知道這樣想很自私,心中也多少為此糾結過許多次,但是她的內心深處最終還是會否定與舒葦交往。

  保持著這樣的心情,竹雅還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去找舒葦,她需要他,無庸置疑。

  妳不該去找他的。竹雅的內心這麼說著,不能讓邦妮或是其它人發現這層關係的存在。

  結果妳還是這麼自私嗎?這跟阿健有什麼差別?竹雅咬牙,甩開負面的想法,專注在手機上面。

  你在哪?

  我在教學大樓的停車場。

  於是竹雅爬過很長一段樓梯氣喘吁吁的來到停車場。她從很遠就看到黑色的長馬尾還有那個感覺快壞了的摩托車,毫無疑問是舒葦沒錯。

  「你怎麼知道我在餐廳?」竹雅喘著氣問道。

  舒葦轉頭,他帶著口罩,口罩上方無神的眼睛看著竹雅,「猜的,現在不是吃飯的時間嗎?」

  「那你幹嘛過來找我?」

  「不是妳叫我來的嗎?」

  「我叫你來學校,但是沒有叫你來找我。」

  舒葦垂著眉毛說,「那我上來就沒有意義了。」

  竹雅大大地嘆了一口氣,「你都難得來學校了,就不想去上個課嗎?」

  「不想。如果妳叫我上來只是想對我說教的話,我真的會覺得很不開心。浪費這麼多時間來這裡。」

  「你平常還能做什麼?不就待在家裡玩著你的電腦而已嗎?我每次去找你都是這樣。」

  舒葦皺起眉頭瞪著竹雅。

  「我有說錯嗎?」儘管被舒葦瞪的很不自然,竹雅仍回嘴。

  「我先走了。」

  「等等,」竹雅急忙拉住舒葦的手,但好像突然想到這樣不太好,隨即又放開,「我真的很搞不懂你。」

  「無所謂,我現在真的沒有心情跟妳爭這些事情了,我要回家。」

  「我也要去。」竹雅抿嘴,「到你家再好好說,這次你要好好跟我說清楚,你的事情。別搞的我好像一直在欺負你一樣。」

  舒葦看著竹雅一段時間才說,「好啊,這樣可以。」

  然後竹雅才擺著手離開。

  「妳要去哪?」舒葦問道。

  「我自己有車!」竹雅頭也沒回的回答。

  「是嗎?好吧。」舒葦咕噥著,發動了機車。

  中午陽光照的機車座墊發熱,竹雅坐在座墊上又馬上站了起來。她看著舒葦離開停車場之後才往不同的方向離開,她刻意繞過了餐廳就是為了避免自己可能會被邦妮看到,或是其他人。

  她跟其他女生一樣,在意著人際關係,說實在的她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她在乎別人看她的眼光,她在乎別人對她的看法,而她也知道在大學之中薄弱的人際關係更容易因為渺小的謠言而破滅。

  在舒葦面前則不需要擺任何架子,不用任何掩飾。她可以在舒葦面前很放鬆的做自己,這甚至是之前與阿健交往還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也許這就是原因......

  機車揚長而去,離開了學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7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06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直白的赤裸 三... 後一篇:直白的赤裸 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