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偽誠實評論-硬奇幻已經不行了嗎?01

作者:百合子│2016-04-10 16:38:05│巴幣:48│人氣:612


   
以下預告為誠實級


  早在幻想異聞祿-偽娘先鋒

  魔法戰騎浪漫談-性別交換


  打工勇者-偽娘再臨後


  準備迎接又一本性別錯亂的奇幻故事,在這個大部分讀者看到硬奇幻都還不知道是啥意思查維基和谷歌都沒有一定解釋的年代。


  看著英勇的魔戒遠征隊在開場團滅,讚嘆月亮熊給了所有創作型的寫手一個簡單的概念,為什麼敵方首腦一定要設定成腦殘?因為如果不是腦殘,敵人的數量一定比主角群多的情況下,主角群根本活不過一章


  OMG,我等了幾年才看到會躍過坦克,先砍祭司的敵人,就算只有不到一百個字的描述也很值得了,真的。


  看著需要複雜的粉筆鍊成陣,和一大堆限制,才能勉強放一個殺傷力不明顯招術的法師,跌入一個只要大家吶喊霹靂卡批批拉拉波麗娜貝貝魯多,所有人都能放出炎爆術,而且詠唱時間絕對不會超過十秒的童話世界。


  文風瞬間從魔戒界遠征隊,切換成點兔騎士


                                                       ↓
               

 


  然後,看著一至五章,讓所有蘿莉控高潮不止的劇情畫面


  



  
  三隻肌膚相親的蘿莉進行各種賣肉演出,直到過了五章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在吐槽當今奇幻故事好像沒有女孩子的內褲鏡頭就賣不出去的窘境。


  雖然我覺得作者自己也很喜歡蘿莉喇機鏡頭(小聲)
  

  在最後看羅丹面臨人生中最重要的選擇,到底是要返回,每一個章節都得談到國家侵略和種族屠殺不然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冰與火之歌,還是乖乖待在大家都有棒棒糖吃的可愛蘿莉世界,畢竟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接受一個外表肌肉猛男( )愛上自己對吧?


 =====STARRING=====


  
  
  

  拿著粉筆的最強法師,羅甯。


  
  


  出場就領便當的女野蠻人

 

  


    穆拉丁銅鬚子(♀ )



  


  帶把蘿莉(♂)
  


  


  巨乳蘿莉






  純情矮人俏蘿莉







所有魔法少女都必須經過的修行








  因為預算關係只能用過即丟的反派。





  史上最硬的~萌奇幻

喔,我是說‧‧‧‧‧‧

史上最萌的~硬奇幻




  老實說我看得很開心,運用那些商業賣萌手法,然後在中途吐槽劇情有多麼的不合理,這橋段我真的超愛的,等不及看下一集了。


  猜測應該是,開頭70%的點兔/30%的冰與火,第二集50%:50%,第三集就回復成標準的WOW魔戒遠征隊了吧。


  我很愛這部小說,就像談到硬奇幻,你就不得不去談權謀陰謀,改朝竄代的巴拉鳥事,而談到輕小說,所有作者都得來些賣腿賣奶的沙必死鏡頭,還有的專門賣男生大腿用的女僕服飾,也是該有人來討論這股歪風了,我認為現今這些小說中,加入的沙必死要素就和糖一樣,很甜很好吃,但確實加太多了。


  已購買全套,讚嘆月亮熊,你怎麼帥成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6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河
誠實預告!!! 我超愛誠實預告的 XDDDDDDD 看著你模仿誠實預告風格吐槽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XDDDDDDDDD 歡迎加入迷戀蘿丹......我是說硬不行的大坑!

04-10 18:32

百合子
謝白河賞識,也多虧白河推薦我才能看到喔XD04-10 18:44
白河
要感謝月亮熊,我很久沒有看書看得這麼開心,也沒有這麼如此期待而且喜歡了,

感謝亮熊,讚嘆亮熊。

04-10 18:50

百合子
感謝月亮熊,讚歎月亮熊>﹏<04-10 18:5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點兔(被拖出去打)

04-10 19:06

百合子
點兔騎士來嘍04-10 19:06
菲雅莉
你好喔

04-10 22:49

百合子
嗨嗨~04-10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性的光輝竟然發展的如此... 後一篇:[莫忘約定]2016/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