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Nick/Judy、野性(虐心向、Nick視角)

作者:馬轟燒酒思⎝│2016-04-10 15:37:32│巴幣:32│人氣:1419
再開始閱讀小弟的文章前,麻煩請各位讀者們確定好在看下去...Zootopia電影上是個很歡樂幽默的作品。

但小的我的精神糧食(虐心)已經空了...,所以繼溫馨篇後,我想滿足一下自己的虐心(自虐屁#

雖然可能給的感受因人而異,但如果對虐向有興趣的朋友在繼續下去吧,我可不想讓無辜的孩紙對Zootopia這部作品留下不好的印象...。

- - -

  「Nick。你相信麼?Zootopia這個城市。」屬於著Zootopia的星空,即便座在遠離城市的郊外,繁星的光亮卻無法從目中奪走Zootopia的光燈,似如大地專屬的遊樂園;動物豪華的棲息地,也許弱肉強食早已不再是生存的鐵律,適者生存便是Zootopia的相反詞。Judy平臥在這片大自然的草皮上,受著細草的搔弄;細草的逗弄,Judy沒一刻將視線投放在夜晚的星點上,而是直直的盯著Zootopia散發的強烈光線,耳聽著幾里外傳來的熱鬧繁華聲。
  「什麼意思?」我轉過頭看著Judy那雙睜大的紫色瞳子,夜黑之下,彷彿受過月光的洗禮,銀灰的色彩更完美的浸潤了瞳子的調色盤,凝望著Judy卻也不過彈指般的短暫而已,我不發一語的把頭撇回了上頭,去觀望著沒吸引住Judy目光的繁星,靜靜的等待著Judy的回覆。
  「Zootopia,是個美妙的城市;不可思議的存在,就和書本上記載的亞特蘭提斯之城一樣呢。」Judy不多加以闡釋自己剛所提出的問題、也不多加以回應我所提出的問題,亞特蘭提斯是個傳說、傳奇而不被證實的城市,也許Judy想額外告訴我,Zootopia便是這樣的城市吧?屬於所有動物的傳說。

  一個沒有紛爭、不分種族的完美棲息地,在教科書上,動物的野性也已隨著沙漏中的細沙一起墜入瓶底,即便Zootopia在各種生物之下,充滿了多樣性與奇妙性,卻沒有任何動物能證實野性已經隨著環境而蛻化的完全隱沒。

  「是啊。不然蘿蔔頭早就在我肚裡消化了。」我微微的勾起嘴角,盡量將那弧度保持在一個點,也已習慣將眼珠子給遮掩住一半,躺在草皮上受著涼風吹拂,也許另一半會在這裡垂降而下。與Judy相識已好一段時間,如果我的人生是父母賜予我的、那我的人生目標肯定便是Judy替我撰寫的菜單。
  第一道菜:朋友。

  「你又是什麼意思!」Judy這才放過眼中的Zootopia的光彩,轉過頭來直盯著我的臉龐,那微微皺起的眉頭與那瞪大的雙目,就連對我的抱怨也是毫不拘束的表露在兔臉上,微弱的月色成了唯一的照明燈,讓我能看清楚Judy的每個表情、以及Judy的一舉一動。
  「看你這麼有活力,又有一顆難以捉摸的小腦袋瓜,肯定是個不好捕捉的獵物。」見Judy遲遲不肯罷休對我投以的不滿眼神,我才又這麼補上了一句,也承認了Judy除了擁有非比尋常的靈活力,更是具備了過於常人的思考力,也許跟Judy永不放棄的精神連繫在一起了吧?
  「姑且信你了~」這才撇回因不滿而微嘟起臉頰的臉龐,但這次卻把焦點擺上了聚集在一起而散發微弱亮光的星星,我斜過了眼,取巧的看著Judy的臉,明明已經看過好幾遍了,甚至是每分每秒一般早已超越友人的親密行動,也許不只紫色的眸子,Judy整個人都被月光洗禮了一番,特別的美... ...。

  「我們是搭檔,對吧?」我也把眼眸擺了回來,想試著更進一步的親近一點Judy,問著Judy的同時,我也輕巧的將手中的肉蹼放上Judy毫無警備平放在草皮上的兔手,毛茸茸的、摸起來溫溫熱熱的,Judy也因為我的舉動而把頭看了過來,看著我厚大的手掌蓋住自己的小手。
  「是啊...。Nick。」Judy先是遲疑了一會兒才緩口說出,我也更進一步的握住Judy的手,我也想是不再猶豫了,直盯著Judy的眼睛,Judy也像是感受到我的視線而把凝望著我倆緊握在一起的手上的目光轉了過來看著我的綠眸子。
  「Nick,我們回去吧...有點冷了。」正當我想要開口告訴Judy一些事情以及我的心情時,Judy卻是把盯著我眼睛的視線撇了開來,也許冷風也無法吹襲Judy心頭上的害臊吧?微風吹拂而來,草兒開始舞動著,也許是譏笑沒能告訴Judy這份心意的我吧?
  「走吧...。」我稍微撐起了身子,也扭了扭脖子,活動著在這發懶而僵硬的身子,待Judy也從草皮上站起身子後,卻伸出了小兔掌面對著我說著:「可以、牽著我嗎?」Judy不敢將眼光擺在我的眼上,而只是盯著我的領帶問著,但卻也足以讓我心頭雀躍不已了,沒有拒絕的理由,牽上了Judy的手、光明正大的。




  搭上了特快的磁浮車,一路上我壓抑著心中雀躍的情緒,只是靜靜的享有、霸據著Judy手心傳來的熱度,電流瞬間性的從手掌心一路掃到了我的全身上下,不自覺的擺晃著比Judy那一小團的兔尾還長上好幾倍的狐狸尾巴,憑藉著在認識Judy以及這真正的Zootopia以前所累積的敏銳第六感,尾巴馬上便繞住了一旁的Judy,毛茸茸的包覆Judy大半的身子,在Judy認可我以前,至少讓我學習以朋友來愛著Judy就好。

  「這樣有點害羞耶...。」Judy默默的把頭低落下來,兔耳也隨著情緒而有了相繫的波幅,原先更偏白些的銀灰毛髮也在臉頰上添增了微淡的粉紅色,那不知所措、嬌羞的模樣更是整體的提高受人欺負的模樣,但Judy的手指卻是一擺一弄的戳弄、撫弄著我的指尖,像是希望我能多給予一些安全感,也像暗喻著:『我好喜歡你。』一樣。
  「要是蘿蔔頭感冒了,我還躺哪兒啊?」我將嘴角自然的垂降了下來,與Judy一同的在車頭的欄杆旁用手臂撐著身體,列車越靠近Zootopia一步,那城市散發出的熱鬧光線更是一眼比一眼還清晰,如果Zootopia是個夢幻的城市,我偷偷的奢求著,我想讓Judy的世界變得更Zootopia一樣完美...。
  「明明就有地鋪可以睡啊...。」Judy細語的自言自語著,挑逗著手指的兔手也坦然些的讓我緊緊的握著,當列車進入Zootopia之中,熱鬧的人潮、繁華的高樓大廈,以及那眾所矚目的高大電子看板上、志羚姊姊帥氣卻又不失標緻的甩開遮住右眼的一搓金黃瀏海,露出仙姿玉色的完整面貌:「我是志羚,歡迎來到Zootopia。」

  「明天休假,我今天真的超~累的。」下了列車以後,已經要十一點了,但交通卻依舊繁忙著,街道上聽的見汽車的引擎聲;聽的見城市的活氣聲,累積了不少疲累的Judy一看見這景象,彷彿就是對自己每日的寫照一樣,帶有幾分撒嬌調配著耍賴的向我半請求著,何止八成,鐵了心是十成的希望我早上不要把她給從夢鄉中喚醒。
  至少我一個上晝可以不必以Judy做的蘿蔔大餐果腹了。

  「記得洗澡。」我只是抓了抓頭頂的狐耳朵,勾著嘴角、挑高了眉頭,也伸出手拉了拉自己的領帶,不知從何時開始,擺弄領帶已經成了一種認真的舉動了,與Judy生活了這不算短的時間,這動作似乎也能給Judy不少的信賴與定心感。

  返家的途中,沒有一刻、沒有理由使我放鬆緊捉著Judy的手,也許一隻狐狸和一隻兔子近近的靠在一起、親密的牽著彼此的手心,在大家的眼裡看上去是多麼非同尋常的的一個畫面,也許是我多心了,總覺得有股令人背脊發涼、不寒而慄的視線投放在我倆的身上,但卻也無法肯定這視線是從何而投放過來的。
  真的是我多心了吧?

  「Nick,接下來麻煩你了哦。」Judy回到房間以後俐落的將警察勳章摘下,也開始解開警服的鈕扣、拉鍊,像是要恍惚一些便會忘了我還站在這直盯著Judy卸下自己的衣物。
  「還不走...,待在這幹嘛?」Judy這才稍微把頭撇了過來,露出一臉無奈又不解的眼神盯著我,我也這才從看得目瞪口呆的情境中回過神來:「啊。沒有,在想些什麼而已。」故作鎮定的拉了拉領帶,完美的想掩蓋掉看的失神的事實,待太久反而會引起Judy的疑慮吧?抬起細長的腳底板打算要離開Judy與我的房間,卻被Judy用手給拉住了手腕。
  「幹...幹麻?」我將瞳子斜放到了房間的擺飾物上,高翹的狐耳也因心虛而垂落到後腦勺上,強硬又做作的再一次想掩蓋剛才的事情,只見Judy左手蓋著已經解開繫帶的警衣,不讓她掉下,右手卻擺了個拳頭伸了出來放在我的面前。
  「好夥伴~?」Judy瞪大了眼睛、微微的翹起粉潤的兔嘴,每天上班回來Judy都喜歡這樣和我敲一下,曾聽Judy抱怨過:『和我擊拳的大象警官竟然足足的把我連同椅子推了出去!?』,這行為大概也算是Judy一天活力充沛的證明吧?就我所認知。
  「哈啊,好夥伴~」配合著Judy,擺出平常遮掩一半眼珠、黃金弧度的嘴角,握緊了我的拳頭,輕輕的敲碰了下Judy的拳頭。

  Judy果然就是隻傻傻的蘿蔔頭呢。

  隨後的時間,待在廚房的我清晰的聽見淋浴間傳來大量水滴滴落撞上地板的淋浴聲,以及那可人兒傳出的哼歌聲,不禁讓我折服起了志羚姊姊,Zootopia的全大街小巷幾乎無一動物會不知道這首〈Try Everything〉。對我而言,這段時間倒也不是這麼的乏味,至少有個蘿蔔頭會哼著歌給我聽,隨著Judy從淋浴間傳來的哼歌聲,我也輕快的踏著腳底板,迅速的擦拭、清潔手中的碗盤。

  時間只像是停歇的幾分,回過神來、靜悄悄的推開房間的木門,時間已經是凌晨二點了,從雙人床上遮蓋住Judy的那一小團凸起的棉被,簡直是隻冬眠的小兔子一樣,留給自己呼吸的一點空間也不保留,只稍微裸露出兩隻顯露粉色的兔耳在外,『內有小兔』的意味似乎相當濃厚。向前幾步,我將一旁的小檯燈電源按下,關掉了大燈,疲倦的拉開棉被、一股腦兒的墜入軟嫩的床鋪上,那冬眠的母兔大概被這突如其來的晃動給驚醒似的鑽到了我的懷中。
  「說累的可是你啊。」我用眼睛一半的視線盯著棉被裡正把我的胸口當靠枕的蘿蔔頭,那雙紫色的瞳子可能染上了什麼螢光劑似的,即便沒什麼光線卻清楚的看見Judy的大眼是由下而上的盯著我細長的狐嘴。
  「在等你啊。」Judy看起來有些滿足的伸出細短的手試著繞住我的腰,想將足足高了一顆頭的我當成專屬的抱枕,這大概已經超乎許多人所認知的”好友互動”了吧?我也不例外。但Judy似乎像往常一樣只把我當成一個好夥伴,但這次卻看起來多了幾分不屬於朋友之間的情感。被Judy伸到後頭的兔掌給輕撫著狐尾,大概自己身後的那一小團毛球早摸習慣了吧?

  在Judy調整好了準備入眠的舒適姿勢,也抱緊了我的腰、滿足了依賴的滿足感。我伸出手想試著擁抱看看Judy,也許是我的臉看上去在此刻添增幾分猥褻感,懷中的Judy露出了一副『找到現行犯』的標準遮蓋大半眼皮、微勾甜蜜自信的粉唇角的樣貌,和我不免多了幾分相似感,手中的肉蹼都還沒感覺到Judy背上的體溫前,胸口就已經感受到一雙兔腳正在輕踢著我。

  「對Judy警官亂來可是會受到牢獄之災哦。」Judy那副不知道在告誡亦或挑逗我的表情正在嘲笑著我,對此我只是將眼珠子向上挪動了幾步,翻了一個白眼給Judy看,下個剎那直接拉起了棉被把讓Judy呼吸的小空隙給密封了起來。

  「Nick!我不能呼吸了啦!」Judy在棉被中呼喊著,外頭的我可笑的合不容嘴了。


  ※


  與Judy打鬧了好一陣子,Judy最後選擇把頭露了出來,把頭埋在我的胸口上靜靜的陷入夢鄉之中... ...,在這互動中,我漸漸的感覺到,即使Judy還不打算接受我這隻狐狸,現在也已經夠讓我滿足於現況了。

  拂曉時,正在夢境中游走的我卻被一道忽隱忽現的強烈光線給驅逐出了夢鄉之中,模糊的睜開因剛睡醒而略顯朦朧的眼子,向旁看了看時間:“Am5:30“,同時也看見了一旁睡象差的無可救藥的Judy,不知何時已經逃脫自己的胸口,轉而到一旁可以滾來滾去也不會墜落床底的大床鋪上享眠了。朝著窗戶外看去,有一道不同於晨曦的光線一下強烈一下微弱的透過窗戶照上我剛睡醒的位置。

  「Finnick?」我用肉蹼揉了揉雙眼,略微的將視線弄的清晰一些後才靠近了窗戶前,看見的是之前因為被Judy抓到把柄而大笑著趁機落跑的飛仔,也是我那段時間到處靠不法手段謀生的同夥,趁著Judy還沒醒來,我稍微換下了睡衣,穿上了那套青草綠上印有樹葉印痕的西裝襯衫、隨手挑了件長褲,靜悄悄的離開房間,除了想找飛仔算帳一下,便是想看看曾合夥一段時間的老朋友。

  「Nick,最近過的不錯啊?當了警察又和那屌翻天的兔女警住一起。」Finnick也擺出一副嚴肅的臉龐,用著粗糙低沉的嗓音和剛打開大門的我開口著。
  「Finnick,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我微微勾起嘴角說著,現在已經步入正軌的我難免還是會稍微回憶起那段有趣的詐騙日子。不等Finnick開口,我立刻追問了上去:「突然來找我有什麼事?」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想和Finnick聊聊,但Finnick以前也不是那種很愛聊天的動物,Judy大概也快起床了,得在那之前就把Finnick打發走才行。

  「有個人想見你。」Finnick說著,也轉過身子要帶我到前面去找那披著黑大衣遮臉的不明人士,正當我想開口追問些什麼時Finnick卻打斷了我:「你知道的,我一向不多廢話。」我只是聳了聳肩膀,禮貌性的拉了拉領帶,輕輕的將打開的大門關了起來,Judy可不希望美好的假日被這樣打擾呢。
  「那麼。找我有何貴幹?如果是想要做些黑市的勾當還另請他人。」我自信的勾起嘴角面對著對方,而我卻不知情... ...Finnick已經離開了我的腳邊。
  「黑市?這次我想請你幫我毀了一個...」

  「兔子。」那人這樣說完後,一陣昏眩直襲了我的後腦,墊步了幾下,我死硬的強睜著眼皮,在整個身子墜到路道上前,我看見了那黑蓬之下不懷好意的微笑。

  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 - -

其實想滿足滿足精神糧食(虐心),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盡量壓在三篇以內把虐心向完結。

我快餓死了(去死一死#

要不是要覓食精神糧食(虐心),不然牢獄之災好像也值得啊!(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6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汐栗
這麼可以在這種時候結束
下一篇啊~

04-10 15:5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80dc359405179719295f8089b7881937.JPG?w=300我快餓死了(到處找虐(M屁#04-10 15:52
雪奈
受不了啦啊啊啊啊ˊˇˋ
下一篇!!!! 我想知道結局怎麼了TAT

04-10 17:44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1f423cee8c9adefd1662d599e8c6de59.JPG?w=300Nick只是被抓走了~雖然好像這裡開始才是故事線(你#04-10 19:05
光明星空
我覺得日常親密的很棒,虐向的...沒關係,好看以及有Nick和Judy就行啦!支持支持~

04-10 18:21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80dc359405179719295f8089b7881937.JPG?w=300讓我們一起填滿精神糧食(虐向)吧!04-10 19:06
零神
我就知道不太對,零神亞米利集合!

04-10 21:40

馬轟燒酒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80dc359405179719295f8089b7881937.JPG?w=300Nick撐下去啊!救兵過來了!!(等等#04-10 21:42

佔好位置 期待下一集

04-10 21:47

馬轟燒酒思⎝
http://emos.plurk.com/0a5e258373b5509a306edcbdaf0663c1_w48_h47.gif這裡還有好多好多位置哦~座著吧~(跳跳04-10 21:49
物理型傳教士
留言數支援~~

04-11 17:44

馬轟燒酒思⎝
沒關係啦XDD還特地支援~04-11 18:16
p柚子
我來補進度啦!! 虐篇第一章尼克就跟朱蒂同床了!! 尼克要黑了 要黑了 很重要所以說兩次!!
最喜歡角色黑化了XD 越黑越好[e22]
這樣後期拯救黑化角色的感動才會出來

05-04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0953180j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oot...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