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lsword/同人創作】同一個屋簷下(2)

作者:自耕農煉│2016-04-10 15:16:10│巴幣:4│人氣:178
很欠揍的如題
實在是因為太累了,當然這跟我上班性質有關,當然我也不想找理由不更新什麼的
只是覺得很多梗爛在自己腦子裡很可惜才想每天花一小時寫,超過這時間我就不會再寫了
總之...有糧就滿足一點吧!!誰要賜糧給我啊嗚嗚嗚

※承上篇的現代同居paro

  艾索德就像自家領地遭到侵犯的野生動物。
 
事出突然,艾利西斯讓雷文過來時他什麼都沒帶,況且剛結束一段任務的他也沒什麼時間可以收拾,趕鴨子上架的結果是艾利西斯十分大度的任他使用家裡任何需要的生活用品。

  只是這些在雷文第二天起床後完全都不用擔心了。

  望著整齊擺放在洗手台上曬未拆封的水杯與牙刷,整齊疊好的乾淨毛巾,雷文完全不意外等他去了餐桌上後會出現一副嶄新的餐具組。

  事實證明他是對的。望著雪白的餐盤上的溏心荷包蛋,雷文倒是思考起這位叫艾索德的小鬼是何時出去買這些日用品的,除了便利商店沒任何一家店會這麼早開始營業吧。

  艾利西斯沒有待到天亮,深夜時分就準備去報到了,當然其實不用這麼早出門,太早去也沒人在那等他,只是艾利西斯的個性注定喜歡不告而別。

  雷文沒有去想那位過於依賴姊姊的弟弟站在窗口目送艾利西斯離去時的表情。

  「從今天開始跟你約法三章。」少年坐在桌子另一邊面對著他,嚴肅的表情看上去十分認真,可惜那稚嫩的臉龐讓人無法感覺任何威嚴。

  「第一,我的床可以借你睡,但你不准到姊姊房間去,也不准用姊姊任何東西,你需要什麼跟我說,我都會給你弄來。」

  他拿起用平底鍋烤得外脆內軟的土司,抹上一層純牛奶製的奶油。

  「第二,你是我名義上的臨時監護人,學校那裏都說明清楚了,但只有我需要你出面時你再出現,其他時候都不准你干涉我的事情。」

  用筷子將煎得略微焦黃的培根放上吐司,再拿起透明玻璃碗裡還沾著些許清水的生菜放上。

  「最後,」少年似乎想起什麼愣了下,才又皺著眉彆扭的道:「別想讓我叫你哥!」

  將蛋黃戳破後和培根生菜一起夾在吐司裡,雷文覺得這大概是從他出生以來吃過最健康新鮮的手工早餐了。

  淡淡的「嗯」了聲,雷文咬下一口然後咀嚼,最後吞下去才慢騰騰的開口:「雖然很簡單,但你做的很好吃。」

  少年果然臉紅了,「我才不是特地做給你吃的!」而後想了想又道:「你之前到底吃了什麼,這種程度哪裡算得上好吃啊!」

  果然是很少吃外食的孩子。雷文看著艾索德出門上學還拎著一個便當盒時感慨了下。

  只是少年在走到大門時忽然頓了頓,然後轉頭惡狠狠地瞪著他,「冰箱裡有什錦炒飯,我用昨天剩下的食材做的,不行的話就自己用電鍋煮白米飯,冰箱的咖哩放了兩天但還熱一熱還是能吃的,如果你都不想吃,巷口有便利商店,自己解決!」

  望著迅速跑掉的少年,雷文覺得他跟他姊姊的性別應該對調一下才正確。

  
-TBC-
  
兩天沒發就補兩篇吧,當然都是短篇騙更新的(你滾
所以今天還會再兩篇吧。
P.S:好像沒辦法改發布日期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6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BL|Elsword|雷艾|雷x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s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word/同人創... 後一篇:【Elsword/同人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