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迴小記 ─ 四月卷貳‧心機

作者:無殤│2016-04-10 12:20:03│巴幣:0│人氣:87
夢迴小記 ─ 四月卷貳‧心機



當時,還不知道冷冷的病況,只知道冷冷在逞強。
當時,我跟笨鳥除了必要的版務討論之外,就是拿來『關心』冷冷。
整個就是一直唸、一直唸、一直碎碎唸、一直唸唸唸唸唸......

而笨鳥更是乾脆的把版務,在我跟笨鳥這一關直接攔截下來,
除了必須讓冷冷出面公告的,一率通通『沒收』。



但是冷冷也不是如此好說話的人,而且還是吃軟不吃硬那型。
常常瞞著笨鳥上線處理版務,然後被抓包,被碎碎唸,如此循環......

至於為何我沒有被瞞著,大概是笨冷常常被我抓包吧!?
幾次下來,笨冷也說著:『我不想只佔著版主位置,卻沒有做事情...』



而一邊要我幫忙碎碎唸;一邊要我幫忙隱瞞的情況下。
我開始過著悠哉的生活...!?

只負責丟違規連結給冷冷處理,然後繼續看一下篇討論串。
讓冷冷煩惱該用怎樣的字句刪文;我則負責找違規文章;而笨鳥負責碎碎唸。
過了一段時間,直接把剩餘的討論串丟給笨鳥檢查。
然後換我跟冷冷休息兼培養感情!?





「又被笨鳥唸啦。」看著msn,我實在佩服笨鳥的功力:真是好長~~~~~的一串啊...

『飛鳥真的是脾氣很好的人^^b』冷冷有些心虛的回應著。

「不想自己來,就乖乖去看醫生。」記得笨冷是醫事相關科系吧。

『玩具2號是念心理的吧=3=』

「別逃避。」拉回來,不給笨冷任何轉移話題的機會。

『...會怕呀!』

「反正今天重點是:笨冷明天要乖乖看醫生。」笨冷已痛了二三天,很不正常。

『呃.........』

「不然我要用非常嚴肅的口氣跟你談喔!」之前冷冷才被某嚴肅版友嚇過,這招很好用。

『我可以都不要嗎="=』看來笨冷真的很討厭看醫生......

「不行!如果你是別人,我連提都不提。但是你是笨冷,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好吧...我去看~"~』冷冷考慮了一下,終於勉強答應了!





為了避免笨冷又找其他藉口,進行最後步驟!

「如果生病了,要多休息,板務我們會擔著!」順手丟了篇違規文章收買冷冷。

『你不也要休息?』冷冷如此回應著。

「我可以慢點,但是你不行。」笨冷是生理的病痛,而我則是心理因素居多。

『其實沒差,我是這麼認為。』真是非常笨冷式的回答...

「我知道,所以我要逼你去看醫生。」不然又會只吃止痛藥就算了...

『....||||』

「這是為了你好,因為你不會照顧自己。」明明笨冷就是學醫事的說。

『~"~』

「等你身體狀況ok了,再來逼我休息吧。」

『嗯嗯,居然是我先出問題,ㄟ害~"~』笨冷記起之前比賽的玩笑話了。

「嘿啊,所以明天一定要乖乖看醫生喔!」

『最怕的就是復發了..(汗)』

「所以看醫生比較好,如果真的復發了,現在問題會比較小些,乖喔。」

『嗯嗯><』



終於,確定笨冷明天會乖乖看醫生。
而後來冷冷也有乖乖的看醫生,
但跟笨鳥的循環戰卻是一直都沒停過...

只要冷冷能夠上線,跟笨鳥的『抗戰』就一直進行著...



看著...看著.....
我..........決定......乖乖泡杯茶繼續整理精華區(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5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ss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迴小記 ─ 四月卷一‧... 後一篇:夢迴小記 ─ 四月卷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