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重磅預告,中華民國為什麼不是個國家,黨國中華民國又有多壞,黨產的起源

作者:岩里洛月│2016-04-10 09:29:15│巴幣:112│人氣:2378
(這篇文章只是簡單的「預告」,是憑印象打出來的,來源是我這段時間所閱讀的許多論文、書籍、考證過的WIKI,加上部份我自己經過縝密邏輯思考的理解,除電梯公車小姐的圖片是GOOGLE來的。)

資料的蒐集已經完成,我會努力把它們整合寫成一篇連貫的文章,寫在我小屋裡面,會去找這些是始於我小屋的那篇草稿,意外發現中華民國的歷史居然是比北韓還要黑暗還要無恥,我已經無法再接受中華民國是自己國家的想法了,因為這不是真的,我曾經喜歡過中華民國也受過很多照顧,然而我「醒」了。

時代變了,今天是年輕人(含當年中國難民後代) 一起成為最底層被剝削者,一起對抗國民黨既得利益老人了,我們並不會去在意一個人的出身和種族。而只要是個正常人類,對於黨國時期中華民國的作為必然都是憤怒的,凡是這樣就都是自己人,不分你的政治立場或認同意向是什麼,甚至我有朋友是中國憤青。






中華民國不是國家的原因,並不是中共施壓。

1949年中華民國喪失中國領土後,就已經開始被國際質疑如英國說中華民國已無法代表中國政府。

二戰結束前,盟軍並不知道中華民國是一個極為貪腐又無能的暴政,所以「曾經」聽從中國要求要把台灣送交給中國。

然而1945年起,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一系列暴行和壓榨、奴役,讓全世界都極為厭惡,因而刻意不讓中華民國獲得台灣主權,用以讓中華民國政府難受。




(此為1950年聯合國安理會密件,出處為聯合國英文網站)



中華民國政府「高級外省人」全都知道這些史實,也知道自己並不具有台灣主權,幾十年來一直把人民當智障耍弄;雷震等外省人也知道甚至主張台灣應該要趕快(當中華民國將要被中共取代、美國將與中華民國「非法的中國代表」斷交等國際壓力日增時) 要趕快成立另一個國家(中華台灣共和國) 免得大難臨頭

外省人是一個不存在的族群,其觀念就同其他黨國意識形態下的觀念產物一樣,拿出去說話只會招致「快看有怪咖!」的眼光
,如中國人就在聽到外省人說「我跟你一樣是XX省人」時用看到怪咖的眼光說:「傻B你明明就是台灣人」;外省人實際上是中華民國劃分的上等人「階級」,台灣人則是劣等人階級

雷震和「中華台灣共和國」一事,這裡我並不想用雷震等中國難民來當作「外省人如何幫台灣」的話,因為那是「中國難民」(不存在外省人這族群,只存在這「階級」) 殺光了素質遠高於中國官僚的台灣知識分子和地方仕紳後並且剝奪和壓制台灣人受教權所產生的「真空斷層」。

228事件時屏東佔領市政府的民眾被目擊高唱「美國國歌」。


早在雷震等外省人之前,當年台灣人都已經知道台灣地位是未定的,我們實際上是美國占領。

1945年後的台灣在中華民國治理下就是個地獄,1947年那是全島性的抗暴起義。

1945年開始就有台灣人不斷向國際求救,說「中國人」大量湧入已經讓台灣變成一個人間地獄,要求盟軍立刻接管並實施聯合國託管。


中華民國之後在台灣實行徹底的愚民教育,將這段記憶從台灣人的腦袋裡面抹煞掉
,同時「高級外省人」這一小圈子卻很明白自己並不具備台灣主權,可見於1960年代外交部長在立法院關於中日和約時受質詢的回應。



中華民國當年在台灣的暴行包括搜刮一切在台灣的民營公司
,將之劫掠來合併成公營公司,幾乎全部由不具備相關專業且完全是外行的中國難民靠關係來擔任,台灣人被排除在軍公教之外,而這些新成立的公營公司佔據了95%以上的台灣所有企業行號

台糖(掠奪並合併自日治時期數家在台灣的民營糖廠) 存放的大量糖 (1960年代前糖是奢侈品) 就被中華民國「強徵」到中國上海去拍賣,導致台糖當年營運出問題;不只台糖,大量台灣被劫掠的民營公司都被掠奪物資設備去中國上海便賣,許多公司因而倒閉,上升了失業率

台灣當時失業率早已失控,物價也是,而且不是如中華民國於之後幾十年愚民教育的宣傳說是戰爭破壞,而是這段時間被中華民國殘害的。

中國難民的軍公教各種剝削台灣社會的福利在當年就已經開始了。

土地改革是美國人要中華民國做的
,且是外國顧問的指導,只是美國防止共產黨在亞洲擴張的「一系列」措施「之一」;公地放領是直接發放掠奪自日本人財產的土地,是無本生意。



同掠奪物資一樣,1945年的時候台灣各地米倉都爆滿,但被中華民國強徵大量米食導致台灣發生史上最嚴重飢荒。

中華民國從台灣掠奪物資、糧食之外,也在金融上掠奪,導致物價飛漲、台幣光速重貶,貶值速度超過銀行印鈔速度1949年四萬換一塊錢,但並沒有「真正」穩住物價,通膨壓力仍然龐大。

中華民國同時期在中國強徵金元卷就是國民黨黃金的來源,坑殺了幾乎所有中國中產階級的財產,並且血本無歸,金元卷發行後立刻重貶,蔣介石也立刻將黃金瞞著時任中華民國代理總統李宗仁將黃金「私運」來台。

這些黃金在1950年代就因為直接以黃金形式發放中國難民軍人 (許多是在路上抓人來的士兵,對國民黨有仇恨心理) 的薪資而發放完畢,根本就沒有機會用在台灣建設上,所謂國民黨帶多少黃金來只是黨國愚民教育。



中華民國的公營事業政策壟斷整個台灣的經濟並且靠國家力量和各種腐敗關係,壓迫了台灣民營企業的發展,而如中國四大家族和江浙財團等中國難民的資本卻可以仰賴和政府的關係在政府的援助下發展壯大,比如嚴凱泰和徐旭東等家族。

(如前文所述,中華民國的公營事業都是劫掠自日治時代在台灣的幾乎所有民營企業,在合併起來成立公營公司,由不具備專業的外行中國難民任職)

而公營事業壟斷台灣經濟但卻幾乎不做外銷,外銷都是靠民營企業,這些原因就是為什麼台灣所謂黨國資本主義下的經濟奇蹟 (其實是靠日治時代奠下的基礎以及美援和美國懷特工程顧問公司對台灣工業社會文化發展上的設計規劃貢獻) ,發展上卻差新加坡、香港、韓國、日本等國一大截


「黨營事業,即「黨產」,就是有部分劫掠來的日治時期民營企業不是交給國家,而是直接交給國民黨來經營
,同國營事業一樣受到國家的保護並且共同壟斷台灣經濟。在1990年代曾經資產近兆元,許多黨營事業下的資產並未被計入黨產,這就是為什麼國民黨帳面上的資產可以突然暴減。

國民黨在近年交還給國家的黨營事業並不是良心未泯,而是因為那些事業虧錢。



後來台灣民營企業的發展是在美國壓力下開放的。

228後殘存的地方仕紳在1950年左右財產受到徹底的剝離,台灣人在經濟上不再有影響力

又因中華民國刻意在畫分「族群」(實為上等人下等人階級之分),並且台灣人只能受到較差的教育如不會教課的中國老兵經常被發放至台灣人的學校教書、台灣本地文化遭到有系統有策略的壓制,導致中國難民的後代完全逆轉了當年祖先剛踏入島上時搶奪腳踏車卻不會騎還鬧笑話的素質優劣消長,完全掌控了台灣的經濟政治和文化包括演藝圈。






中華民國在經濟發展上其實無能到在1960年代之前,台灣的出口經濟主要都是靠日治時代發展奠基的「米糖出口經濟」

甚至1960年以固定價格來計算國民總生產,「人均」下來的國民總生產還比日治時代的1936年少3X%。

這就是中華民國那些中國難民怎樣糟蹋我們的國家,還跟我們洗腦說日治時代台灣人多困苦,而中國難民來了以後如何偉大的帶領我們建設起來

日本對台灣的政策打從甲午戰爭後就是用「融合為一國,台灣人也要改造成日本人」來執行,到1945年直接狗急跳牆頒布命令說台灣人享有日本憲法保障的一切權利如投票權等。(本來是漸進式,鼓勵日台通婚和日台共學等只要日語夠好,狗急跳牆意思是說「最終階段,台灣人完全等同日本人」來的太突然)






日治時代百貨公司電梯小姐




日治時代台灣公車的車掌小姐



1930年代以後台灣是日本前進南洋的「工業重鎮」,早已不是「農業台灣」,中華民國愚民教育的課本故意不告訴你。







重工業部分比如中華民國劫掠的日治時代的台灣造船廠,成立台灣造船公司也就是今天中國造船公司的前身,然後他們還跟你說日治時代台灣都沒工業,這是重工業喔。


十大建設大言不慚說台灣的鐵路港口等建設,其實那都是日治時代就已經建好並且在台灣交通上扮演舉足輕重角色的。


中華民國因為在中國大陸時蔣介石等四大家族貪汙掉了太多美援,所以美援改由美商懷特工程顧問公司在台灣統籌分配,並由其在台經理狄普賽先生負責設計規劃台灣的幾乎一切經濟建設工程,請注意是幾乎一切,而這段歷史完全在中華民國的歷史課本上被抹煞掉,由一些「高級外省人」如蔣經國、孫運璿、李國鼎來不要臉的居功,蔣經國和孫運璿、李國鼎無疑是好人,但種居功和欺騙太不要臉了。

台灣人的貢獻比如日治時代日本訓練的台籍技師在台灣戰後的重建同上面美國的貢獻一樣,被抹煞掉,比如「孫運璿」的戰後恢復台灣電力建設「神話」就是假的,真正貢獻最大的是被貶低為「學生」的台籍技師,台灣當年早有全島電力運輸網的概念而中國還是個落後國家,雙方規模差距太遠,中國難民根本駕馭不了日本等級的工業建設。

舊金山和約因為中華民國早就被國際公認無法在代表中國,美國又不讓中共來談判台灣去留問題,所以最後「兩個中國」都沒參與舊金山和約的議定。

舊金山和約的背景何以日本只說放棄台澎主權,沒說交給誰?正是因為當年各國都很不爽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各種暴行和倒行逆施,他們同情我們的祖先,所以故意給中華民國難受。

中日和約也沒有決定台澎主權歸屬,因為日本已於之前的舊金山和約放棄台澎主權,此種放棄是一次性的,放棄後日本就無權置喙台澎主權,故各國仍維持「台澎地位未定」此一事實 (這不是理論,是事實),此合約其實是要解決「地位未定的台澎居民」的國籍問題,比如我們拿護照出國要拿誰的護照這種事。

中華民國統派一開始說「開羅宣言」、「波茲坎宣言」等已經決定台灣主權交給中國,是笑話但幾十年來因為愚民教育並控制思想所以一直是主流,近年來壓不住質疑聲浪所以改到舊金山和約去找理由,但還是太蠢了所以變成舊金山和約之後的中日和約,並不是中日和約有真正解決台灣主權問題,而是這是他們「最後一塊遮羞布」,是他們的最後救命稻草。

中華民國的殖民體制是比西方和日本都還要更加惡劣到極點,因為正常的殖民是只派高階官僚來,中低階都還是給本地人擔任,一面壓制當地傳統勢力,一面又給當地人更好的利益和機會和教育;中華民國做的卻是徹底剝奪本地人的利益也壓制了本地人的教育。



中華民國今天當然是我們的國家,總統選舉每個人都有去投過,但這只是美國等國以及李登輝等人的努力,藉由民主化將殖民政權直接轉化為當地人的政權而已,然而中華民國的領土在大陸,而大陸已經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而台灣「主權」又不屬中華民國,這就是為什麼台灣和中華民國都不是個國家的「真相」,我們今天繼承了中華民國的爛攤子

諷刺的是,中華民國還一直說「台灣不是個國家,不被國際承認」來攻擊台獨人士,卻透過愚民教育不讓人民知道上述「真相」。

1970年代以來甚至美國1950年代就開始施壓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共和國類似的新國家概念,這才是能解決台灣外交問題的解藥,但中華民國用很愚蠢的自欺邏輯說這叫台獨,要判死刑。

國民黨那些人至今仍堅持在國際上搶中華民國正統位置,這是自殺。

而今天台灣面對中國的戰爭威脅,也不能進行「國家正常化」。

台獨和統一都是不存在的,是中華民國用愚蠢的黨國觀念製造出來的錯誤名詞,台獨實為「國家正常化」,統一實為「併入中國」。同「外省人」的名詞建構一樣,證明了國民黨當年那些「核心(高級的)」中國難民實際上水準極低又笨,只是他們捕殺光本地的知識份子而已,對台灣的發展造成重大扼殺。



我曾經想過中華民國在21世紀還推階級劃分森嚴且嚴禁「僭越」(下位者做上位者的事情,比如你不是官員卻敢穿絲綢,按照禮教你只能穿布衣)的儒家的原因,看完資料後我「理解」到這就是維繫社會階級比如外省人其實是上等人階級的概念,當年他們反對總統直選 (總統直選讓中華民國不再是殖民政權) 也是本著儒家倫理



中華民國最愛宣傳的「抗日」並不是我們的歷史,我們的歷史是如李登輝在2015年專訪中提及的「台灣人『志願』參與日軍赴前線作戰『踴躍』」,李登輝自己在日本就讀大學時加入陸軍,李登輝的哥哥李登欽則是加入海軍並在南洋戰死,並且在靖國神社和其他戰死日本人一起被供奉著,李登輝在2015年的專訪中對這段「為國(日本)奉獻」的熱血情懷感到很「自豪」。

李登輝提及台灣年輕人當年是志願參(日)軍,對照到中華民國在台灣強徵、強行捕捉台灣人去中國打內戰,中華民國的愚民教育說日軍逼台灣人去打戰,事實上逼、抓台灣人去當「奴隸兵」的是不具台灣主權的中華民國。

不具台灣主權的中華民國將抗日歷史強加在我們身上也是愚民教育的一環。

(原本我這裡用「李登輝在日本『留學』」一詞,但後來發現不對勁,李登輝當時叫做岩里政男,日本姓名,講日文,當時台日是一國,所以不該用留學,已改成「就讀大學」)

當年中華民國在台灣強徵台灣人去中國打內戰時,台灣仕紳便以「中華民國不具備台灣主權」為理由要求立即停止。




柱:國民黨520後搞不好被炸成平地- 中時電子報
www.chinatimes.com › 日報 › 中國時報 › 焦點要聞
2016年3月1日 -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昨有感而發地說,國民黨經歷兩次挫敗,面臨困苦境地,「真的已經不是廢墟了,520過後搞不好被人炸成平地」,呼籲大家都 ...


學者:白色恐怖史料貿然開放只會撕裂台灣| 要聞| 聯合新聞網

udn.com › 要聞
2016年3月12日 - 學者:白色恐怖史料貿然開放只會撕裂台灣 ... 許雪姬認為,政府應成立


這就是為什麼「國民黨」恐懼白色恐怖時期的資料開放,至今還在恐嚇大眾並阻擾。



然而同我說「外省人」根本不是族群而是階級,而且是國民黨劃分並造成的,今天是年輕人(含「當年的」中國難民「後代」) 全都反國民黨,「不再是」中國難民與台灣人的對立問題,而是年輕人與國民黨既得利益老人的對立了,我們根本沒再分你前幾代來自中國還是本來就在台灣,但歷史對國民黨的清算是必須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5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anec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煩喔 受不了 有完沒完... 後一篇:有趣的愚民教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