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狩獵】不起眼的森林

作者:伊莉斯│2016-04-10 00:13:46│巴幣:4│人氣:77
時間:2016 - 04 - 10
地點:不起眼的森林
對象:雞
籤號:誤觸有毒植物,全身長疹子

冒險者 伊莉絲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4(+1) 4(+1) 4(+1)(+1)


  藍色:進食附加效果
  棕色:裝備附加效果

目 標  雞  危險度 E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3 3 3 6 10






『Round 1』伊莉絲先手
伊莉絲拉弓射擊,造成5點傷害,雞體力剩於5。
▶雞衝向前啄擊,造成3點傷害,伊莉絲體力剩於3。
『Round 2』伊莉絲先手
伊莉絲拉弓射擊,造成5點傷害,雞體力剩於0。
戰鬥結果,伊莉絲勝利



位於人馬酒吧的東北方有一座不起眼的森林,相較於更北方的卡夫的密林危險度更低,僅有少量的生物棲息著。四周一片永無止盡的樹海,沒有太多物種的氣息,有的只是些雜草與野菇。

這是伊莉絲踏進酒吧後第一次探索,平日總是挨著酒吧、在附近的幾棵巨樹進行拉弓練習。總得踏出去狩獵吧。伊莉絲心想著,在這樣下去身體會因為疏於練習而怠惰的,那還談得上找到族人嗎?就算真的有情報,自己也可能會遭受未知的猛獸襲擊無疾而終。

雖然自己是布蘭族裡的守備衛隊長,但伊莉絲知道世界是很大的,一山比一山還要高,像自己這般能力的一定比比皆是,沒有什麼值得自傲的。若不更加勤奮努力些,別說回歸布蘭族,可能連活下去都有困難。

伊莉絲背上弓與箭矢,謹慎地探索著不起眼的森林。油燈昏暗的光線不足以提供完好的視野,她只能依循精靈的本能,觀察森林四面八方的動靜。


忽地一團黑影從灌木叢裡衝出,張著翅膀直直衝向自己。


伊莉絲用弓抵擋住牠的攻擊,順勢將其彈開,立刻張弓射擊白色的身影。

是雞,難道被魔化了嗎?怎會連鳥禽類都如此兇暴?雞不甘示弱的飛了起來,用尖爪夾住伊莉絲的弓、往一邊甩開,伊莉絲只好後空翻拉開距離。凶暴的雞用鳥喙攻擊,雖然閃過、但仍受了點擦傷。

和雞對視了幾秒,伊莉絲縱身一跳撿回自己的木弓,眼見雞已經飛到面前,伊莉絲依然冷靜且迅速的拉弓,直接命中並貫穿雞的身體,定在一旁的樹上。


沒想到連雞都有這麼高的血量……
雖然精靈族以敏捷自豪,但也僅適合在遠距離攻擊,血薄如紙的精靈族,若沒有經過後天的鍛鍊,只要被近距離攻擊,即使是小擦傷都有可能是致命的傷害。


伊莉絲收起弓箭,無力的依靠在樹幹旁邊。僅存三滴的血量,不休息回復的話、再遭遇怪物很有可能會死在這座森林裡。也有可能在休息的時刻就再度受到怪物攻擊……

迷茫的雙眼看見手邊有一株草,看起來像是曾在布蘭之森看過的藥草。吃了它也許能夠回覆點體力……

剛伸手拿取,一陣不適感馬上竄流,植物汁液因為摘取的破壞而流出,才沾上皮膚便有麻痺感、並開始起疹子。……早知道就好好向她學習藥草學的。伊莉絲在意識尚清楚時飲下大量的水,静靜的闔上雙眼,剩下的、只能祈禱身體自體回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5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你在附近找到了那隻雞的巢穴。
▶你取得了雞蛋*2

04-11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indrop0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支線任務【002】-經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