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隨手/BTS-閔玧其 場合

作者:丸子│2016-04-09 22:17:44│巴幣:4│人氣:325
●隨手/BTS
●乙女向蘇蘇風
●怕狗的妳xBTS-閔玧其 場合

***
Suga

妳喜歡在妳吃過晚餐後到附近的街道散步,妳覺得可以為一天的忙碌生活稍稍做個總結。

但這時妳後悔剛剛應該要先把想看的節目看完再出門,或許就不會讓自己到現在還如此忙碌。

「呀!別追了!救命啊啊啊啊啊!」妳緊抓著手機,向前一路狂奔。心裡想著停下來就會死掉的極端想法,鞭策自己能跑得再快一點。

「臭狗笨狗大笨狗,不要再追了啦啊啊啊啊~」一邊大叫,妳繼續一邊用盡吃奶的力氣奔跑。

就快要跨越下個街口的時候,一個男人從右手邊的巷口走出來,就像妳出門散步時那樣輕鬆也帶著耳機。所以妳已經放棄朝他大叫,試著自己減速,下場是妳仍是一頭撞上那個男人。

所幸妳試著減速的行為及男人還算強壯的臂膀,避免你們發生交通事故,只是身後的追兵也到來了!

「呀!!別過來!!」就在妳看見大黑狗距離妳跟男人不到100公尺時,妳打算再次拔腿開跑。

男人的手直接扣住妳的手腕,強迫妳停下:「喂、ㄚ頭別跑了,妳這樣怎麼也不會安全。」

「呀!不要抓著我啦!狗都要追來了!!」妳急得跳腳,急切的嘗試轉動被男人扣住的手腕想要掙脫。

無奈對方的性別是男性,像妳這樣朝九晚五坐在辦公桌只有鍛鍊手指敲擊力的人怎樣也無法逃開。

「冷靜一點。」男人慵懶的嗓音跟妳整個人的狀態成反比,導致妳更加的焦慮。

「拜託!拜託!放開我啦!我真的很怕狗啊!你怎麼可以這樣限制一個人的自由,如果我被狗咬死了你要怎麼辦!你賠得起嗎?」情緒失控的妳開始對仍不放開你手腕的男人大吼大叫。

一串話的接續是妳開始用力的哭泣。妳像是已經被宣告剩下一個月壽命的癌末病人般什麼都不做,只是嚎啕大哭。

閔玧其透過眼前這個女性齊眉瀏海及彎折來擋住哭相臉龐的手臂觀察起對方。

雖然整個人很嬌小,但剛剛罵人的力度卻十足的很帶勁,再相比較現在一直在哭泣的狀態,閔玧其不禁啞然失笑。

目前這女性肯讓他抓著手腕不反抗的狀態,看似是已經做了相當多的心理建設,至於什麼樣的心理建設呢!閔玧其也懶得去猜。

在將如行屍走肉般的女性帶到路燈下,閔玧其才又開口:「ㄚ頭,妳還活著。」

妳聽見男人沒有改變的慵懶嗓音,無端覺得心中一把無名火苗燃起。準備抬起頭,用妳認為最兇狠的眼神瞪視對方。

「!!」是閔Suga?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妳表面看似無聲,心裡卻不受控制的搬演起各種奇怪的小劇場,更多的是在偶像面前向瘋子一樣亂罵的羞恥感。

閔玧其不懂眼前的女性的表情怎麼能如此多變:「ㄚ頭,妳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啊!」

「我我我、你你你」看著灰色髮絲與真的非常白嫩的臉上笑彎的眼及笑開的嘴,妳感覺妳的臉像是塗滿了世界最辣的辣椒般火辣辣的燃燒著。

「閔Suga神父,我有罪請聽我告解。」在一段寂靜下,妳也不知道為何突然爆出可能會使得你們彼此間更加尷尬的話語。

沉靜不下三秒,妳很明顯的從仍抓住妳手腕的那隻手感受到閔玧其身體的震動,妳好像知道對方正在忍耐著不大笑出聲。

「我錯了,真的。」這五個字就像銳利的細針朝著飽滿的氣球最脆弱的地方戳去。

妳聽到閔玧其非常失控的大笑,以及近距離的觀賞到他非常開心的神情,這好像就是在團員們私底下互動的視頻才會看到的表情。

「ㄚ頭妳也太逗了。」閔玧其在止住笑意的第一句話這麼說。

被自己如此喜愛的偶像這樣說,妳突然覺得『逗比』這樣的形容是世界上最棒的形容詞了。


「如果真想赦免妳的罪的話,試著煮咖啡過來吧!」

後來,妳哪還擔心什麼大黑狗,閔玧其這男人都在妳身旁,專注力根本無法分到其他地方了吶!


誰叫閔玧其就是一個這麼耀眼的男人。




-- FIN --


丸子16.04.08




找個地方放的概念^^
希望要是有阿米看到,可以來搭訕的\^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5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菲妮
哇阿阿阿阿!!
阿米在此#

08-03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181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BTS-金碩珍 場... 後一篇:隨手/BTS-金泰亨 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