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作者:Fashion Steven│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2016-04-09 17:31:48│巴幣:10│人氣:660
結合未來科技與魔法二項元素為題材的一部動漫作,時間往後推算至二零九五年,距今現在約七十九年後,故事敘述第一高中司波達也及司波深雪,於就學期間,在此校學習魔法上的各項領域及實作能力。

動畫的故事系列,分為最早期的入學篇、到中期的九校戰篇、最後的橫濱騷亂篇等三大主題,為整部動畫的主要劇情。

集數列表從入學篇、九校戰篇、橫濱騷亂篇為全部動畫的劇情主軸,後續的劇情則閱讀小說,得知後續的劇情。

角色持有的武器多樣化,同時也分成數種不同的魔法,等同將現代常見的法師,開設出不同流派,無論近遠戰皆能施展多樣化的技能形式。

該動畫的學校在上課時,也全採用電子黑板,舊時的粉筆寫黑板制在那個時代已不復存在。

參加九校戰的那系列,主角所在的第一高中,在大部份的賽事上都佔著絕對優勢,較具威脅性的除第三高中的以外,其餘高中的參賽鏡頭,也相對的沒主要第一高中來的多。

而司波兄妹就讀的第一高中,存在著階級制度,劃分為左肩上有紋章的一科生及肩上沒有紋章的二科生,即「花冠」及「雜草」上的區別,然而在主角面前,這些階級則為裝飾品,無視階級身份,主角司波達也擁有在短時間內瞬間秒殺對手的強大能力。

而動畫中的主角-司波達也,身份雖為二科生,卻擁有如神人級的武力、過於常人的智慧,為眾多動畫中,典型文武雙全的角色,自第一集入學篇與忍者師父對練,到後期幾乎全勝。心中唯一只對妹妹有感情,同時也是唯一使他動搖的重要存在,其餘在社交上,基本的談話都算處理的不錯。

他的妹妹-司波深雪,身份為一科生,擅用冰凍魔法擊敗敵手,而在動畫中貌似沒有敗績的記錄,個性上是兄控,心儀的對象只有達也,別無他人。

歸納作品類型,應該算是熱血動漫,其男女主角的設定上,戰鬥力相當強大,這部的動漫年份,約2014年4月那時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心得感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支線故事(二)-艾索... 後一篇:寫文習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