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手小說】屬於貓的童話書-序章

作者:ちゆき│2016-04-09 14:50:15│巴幣:6│人氣:119
序章

無盡的黑暗中,純白的雪緩緩飄落著,只有少許的月光映照著這片雪白大地。

有著貓耳的黑髮少女抱著書本坐在樹蔭下,斜著頭靠著樹幹,似乎睡著了。一名褐髮少年與她並肩坐在一旁,望著天上的圓月。

——一切都安靜的像是時間停止了般。

忽然,後方的草叢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一隻白貓從中走了出來,隨著白光倏地化為一名白髮少年。

「......」
「希望你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手環胸,倚著樹幹,用著那藍寶石般的雙瞳直直盯著那名「人類」說道。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讓夜貓一族的公主跟人類扯上關係。」

「......」
「嘛,我也早該這麼做了。」

「欸?」貓耳少年略許驚訝。

「不過我突然消失她會覺得很莫名吧?照她那種性格隨便塞個理由是沒用的。」他起身,拍了拍身上殘留的雪。

「......這我有其他辦法。」

「喔~那她就交給你啦~掰啦白貓~」語畢,人類少年頭也不回地離去。

「....................」

貓耳少年沉思了一會,便下定決心四地走到睡著的少女面前,冰冷的手撫上她的額頭,閉上雙眼,只見少女身上發出淡藍色的光芒。

一陣子後,光芒逐漸黯淡,少年抱起眼前的少女,轉瞬間便消失在這片茫茫的雪地裡。


題外話:
恩.......雖然之前碎碎念那麼久星月我還是把小說生出來惹OAO
因為目前以我的能力沒辦法把我的故事以漫畫或遊戲或更多什麼東西來呈現......((殘酷的事實
所以......希望有大大能給個建議醬紫<(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星翅
很好壓~~期待後續~~~

04-09 17:02

ちゆき
真的嗎QQ我會趕快生出來的ww04-09 22:25
淵夢
「夜貓」族害我重新回去確認有沒有看錯XDDD
感覺這將會是個好故事呢~

04-09 17:08

ちゆき
呃......夜貓好像是晚上不睡覺的孩子的意思?
因為我想不到其他名字了orz......
謝謝淵夢///04-09 22:27
Tea☪無名
星月加油^^

倒是提供這個方法,在漫畫或小說上有一句俗話:[讓你的角色自然地動起來]

可以先嘗試著創造出各種不同的角色人設與儲存在自己的人設表上,盡量讓一個角色的人設精彩而你也喜歡他。也許現在的故事用不到,但以後小說和漫畫就派上用場XD

最近看完""爆漫王"漫畫介紹不少漫畫繪圖的辛酸史,有感而發。星月加油^^

04-09 17:36

ちゆき
已經把每個人大概的設定想好了哟_(:3 」∠ )_
0.0很久以前有看過爆漫王的動畫!!
謝謝無名的建議d(`・∀・)b04-09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iffany87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最近的一些手繪圖... 後一篇:【電繪】喵醬生日賀圖w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