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漫畫改編動畫《暗殺教室》邁入 Final Season 結局高潮、最新海報公開!

作者:小High│2016-04-09 01:11:11│巴幣:0│人氣:449

漫畫改編電視動畫《暗殺教室》從下週第15話邁入 Final Season 結局高潮、最新海報公開!


漫畫家松井優征暢銷千萬本的科幻校園教師作品《暗殺教室》,不僅已經在今年三月堂堂完結,而且由《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默契團隊--監督岸誠二×編劇上江洲誠×人物設計師森田和明--共同帶領「ラルケ」團隊改編的電視動畫版系列,也即將從下週播出的第15話正式邁入最終高潮!官方打鐵趁熱,推出最新(也是最後一張?)的宣傳海報,要讓觀眾有心理準備:
.
邁向最後結局的最新海報
圖片大小:1360×2050
.
本片描述一個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CV:福山潤不但把月球炸掉了七成,還揚言打算炸掉地球,可是牠卻堅持某一個理由而自願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導師。各國首腦為了消滅牠,決定將暗殺的任務交給該班的全體學生,希望他們能在一年之內除掉殺老師,且可獲得鉅額的報酬……作品在表面上看似科幻驚悚,實際 上則是一齣既新潮又感性的溫馨教育群像劇。
.
隨著動畫版第14話<正体の時間>在週四放送,女主角茅野カエデ(CV:洲崎綾的真實身分被揭開,官方也宣布從下週進入『Final Season』:不僅推出壓軸 OP 曲『バイバイ YESTERDAY』(3年E組うた担:渕上舞、洲崎綾、岡本信彦、逢坂良太、浅沼晋太郎),而且也將在電視螢光幕上解開殺老師的身世謎底……究竟海報上的這位美男子是誰?躲在他背後的觸手異形生物又是如何出現的?我們只要慢慢看下去就會知道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暗殺教室』,已經發行第17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殺教室|松井優征|福山潤|洲崎綾|渕上舞|岡本信彦|逢坂良太|浅沼晋太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劇場版《君の名は。》... 後一篇:預告片&海報大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