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角色】謝斯娜.貝比魯

作者:百合子│2016-04-08 22:28:48│巴幣:22│人氣:359

  以下故事參考盜人講座,如有雷同我故意der!



  從前從前,有個名為貝比魯的男性盜賊,他靠著熟練的偽裝、迷藥、開鎖技巧,襲擊了一個又一個的有錢人家,那時,他正值青春洋溢的年紀,完全不知道何謂適可而止。


  然後和大部分的小角色一樣,貝比魯被制裁了,他做了兩年的牢,幸運的是,他還有機會改過向善,只不過竊盜的習慣已經養成,貝比魯依然會偷竊別人的財物,差別在於,他偷到手會還回去而已。


  某日,一個涼爽的下午,悠哉的貝比魯喬裝成某戶人家的下僕,用貪婪的眼神盯著那些高檔的家具,和一個一個上鎖的寶箱‧‧‧‧‧‧


  「原來如此,這個蓋在外頭的寶物庫是假的,真正的藏寶地點在主人臥室的暗房。」


  「警備位置也知道了,時機也差不多‧‧‧‧‧‧今夜就動手吧!」


  他自言自語道,眼神中充滿著自信。



  「爸爸你在這裡做什麼?」一個嬌小的聲音在他的身旁響起。



  「?!」貝比魯嚇了一跳,轉頭一望才發現自己女兒那張幼小的臉孔,正瞪著圓圓的大眼睛看著自己。


  「謝......謝斯娜,你從哪裏進來的?」貝比魯驚訝地問。


  謝斯娜指指院子右側角的一棵大樹,正是自己溜進來的地點,自己爬樹爬習慣,不知不覺女兒也學會了,讓他這個父親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爸爸,還有事要忙你先回家自己玩好嗎?」


  「可是爸爸,今天是我的生日,說好要一起慶祝的。」她小小的眼睛咕魯咕魯的打轉著,彷彿下一秒就有眼淚掉出來。


  
  「那這樣吧,為了補償你,爸爸明天就買兩個蛋糕,我們早上在慶祝怎麼樣?」


  「真的嗎?」她破涕為笑。


  「真的」貝比魯點點頭。


  「早餐吃蛋糕?!」


  「對,早餐吃蛋糕。」


  「不可以說謊喔,打勾勾。」她舉起那稚嫩的小拇指,來到貝比魯眼前。


  「當然。」貝比魯和她做了約定,他並沒有打算食言,偷完東西就準備去買蛋糕。


  於是,女兒乖巧的順著原路走了,而他則是慢慢等待太陽西沉,月色降臨。



  早在晚餐時間,所有人的菜色都被混入了安眠藥,不論主僕還是客人,通通在飯廳睡著了,唯一沒昏死的人只剩自己,一切都照計畫進行著,如同往日。



  暗房內,連續開了四個寶箱,奪走了好幾顆珍珠和飾品的貝比魯,小心翼翼的鑑定那些寶物,確定沒有偽品魚目混珠。


  「果然沒錯,這裡才是真正的寶物庫,所有人都會昏睡到天亮,我就慢慢的工作吧,實在沒法停止呢,盜賊這工作。」他開心地自言自語道。


  「嗯?奇怪,怎麼只有這傢伙鎖了好幾層。」第五個寶箱讓他微微發愣。



  「嘿嘿,不過對我來說只是一樁小事‧‧‧‧‧‧,嗯~裡面到底放著甚麼樣的寶貝呢?」喀擦一聲,鎖頭全部解開了。


  突然,一陣陣的黑煙從寶箱裡飄出,嚇得讓他往後退了好幾步,黑煙慢慢凝聚成人的形狀,但是沒有五官,僅有四肢和基本的體態。


  「嗚哇哇哇!怪‧‧‧‧‧‧怪物?」


  雖然黑煙沒有嘴巴,但貝比魯卻聽見一個極為低沉的恐怖音嗓‧‧‧‧‧‧


  被盜賊封印的身軀,竟然又被盜賊給解開了。」


  「哈?」貝比魯張大嘴巴說不出話來。


  「好長的一段時間,都被盜賊給奪走了。」雖然貝比魯聽不出來祂在說什麼,但這句有著非常明顯的恨意和殺意,直接從耳邊響起,讓他不寒而慄,直覺性的想逃跑。


  「在箱子內是何等的無聊的時光,腦中不斷思考著要虐殺幾十名盜賊。」


   「救‧‧‧救命啊。」他拼命地轉動門把,唯一的逃生口卻像壞了一般絲毫不動。
  

  「留你一條命,你所珍視的東西都將成為我的玩物。」
  

  「為了一個只發生一次的錯誤,一生都好好責備自己吧。」
  
  黑煙人影重新化為霧狀,用極其可怖的速度竄入了貝比魯的七孔‧‧‧‧‧‧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陣淒厲的尖叫,他逐漸失去意識,倒在了暗房當中。


  「慢慢地將那痛苦的表情給扭曲,你的心,將會永遠抱著殘缺。」


  ‧‧‧‧‧‧ ‧‧‧‧‧‧ ‧‧‧‧‧‧ ‧‧‧‧‧‧ ‧‧‧‧‧‧ ‧‧‧‧‧‧ ‧‧‧‧‧‧ ‧‧‧‧‧‧ ‧‧‧‧‧‧ ‧‧‧‧‧‧ ‧‧‧‧‧‧ ‧‧‧‧‧‧


  「啊!」當眼睛睜開來,已經是日陽高照,貝比魯滿身大汗看著自己的四周圍,是那熟悉的床鋪。


  「剛才那是夢嗎?哈哈‧‧‧‧‧‧寶箱裡面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他驚恐不定的頻頻顫抖,恐懼似乎還尚未消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陣熟悉的聲音引起了他的注意,貝比魯知道那是自己的妻子發出的慘叫。


  一塊石頭壓在心頭上的沉重帶著他爬起床鋪,他用狂奔的速度衝到了妻子的身邊。


  「謝斯娜‧‧‧謝斯娜‧‧‧」妻子留著眼淚,輕拍著懷中的小女兒,謝斯娜睡著了,彷彿死去了一般寧靜。


  「她沒有起來!我叫了整整兩個小時,我不斷拍著她的肩膀,都沒有醒來!都沒有!」妻子驚慌失措的哭喊著。


  「她的眼睛還是沒有睜開阿。」妻子雙眼哭腫了,眼裡盡是絕望。


  「騙人的吧?」貝比魯發愣地說著。


  「為了一個只發生一次的錯誤,一生都好好責備自己吧。」


  「嘿,小寶貝,爸爸媽媽都很擔心你,起來一下好嗎?」貝比魯輕拍著女兒的臉孔,他發現自己的手在發抖。


  「慢慢地將那痛苦的表情給扭曲,你的心,將會永遠抱著殘缺。」


  「你不是說今天要吃兩個蛋糕嗎?今天可是你生日呢!」


  「留你一條命,你所珍視的東西都將成為我的玩物。」


  「求求你睜開眼睛阿阿阿阿阿!!!」


  從此之後過了好幾年,謝斯娜一直在沉睡著。



  貝比魯嘗試了好幾種辦法,但是沒有人能喚醒自己的女兒,如果金盆洗手就好了,如果當初不要學壞就好了,他不斷責備著自己。


  漸漸地,貝比魯帶著妻子和女兒在世人的眼前消失,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裏。



  時間流逝了不知多久。



  謝斯娜.貝比魯在阿斯加特的某棟私人住宅醒來‧‧‧‧‧‧


  

  

  過了三十分鐘的遊盪和摸索,她認知自己睡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還有自己是孤身一人的事實。



  名稱:謝斯娜.貝比魯
  外號:?
  生日:11月5日
  年齡:5歲+?歲(外貌約18歲出頭)
  武器:小刀系列、遺留的槌子
  種族:人類女性
  身高體重:身高為155公分,體重47KG
  特徵:淡紫色秀髮,翠綠色的圓珠髮夾



 能力值:
力量、近身搏鬥:C
敏捷、反射神經:B
 體力、加速逃逸:B
堅硬、肉體強度:C
精神、魔法抵抗:(S)


被動技能
  1【精神本異常】[謝斯娜對於心靈上的感覺很薄弱,喜怒哀樂的感受低於一般常人,混亂、催眠、狂暴等異常狀態無法有效影響她]


  2【不眠詛咒】[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她都無法睡著或昏倒,就算是死亡的最後一刻,她的思緒也是清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河
好哀傷的故事 QQ 因為不小心釋放了魔物而失去了心愛的女兒,想必他下輩子都不想再偷竊了吧?

幸好他的女兒並沒有死,還甦醒過來了,很期待她接下來在阿斯嘉特發展的故事![e34]

04-09 09:49

百合子
謝謝白河的讚賞XD,其實這隻角色是隱喻我現在對RPG的心態,還有對盜賊的留念w04-09 10:04
白河
竟然 QQ 我很懷念雷德的 QQ 雖然不知道他後來的故事是怎麼樣,希望他和梅莉姆都能得到幸福 [e36]

04-09 10:07

百合子
有機會,會做成小短篇把後續的內容補上的XD,其實ABC最早的原形就是雷德04-09 10:10
小日本
欸,為什麼來阿斯嘉特的不是貝比魯呢?
感覺有家庭然後崩潰的成熟男子比較有故事性=w=

04-09 11:17

百合子
劇透一下,阿斯嘉特是貝比魯認為的最後希望,但時間已經拖得太長,他已經壽終了,然而問題還沒解決。04-09 11:21
葵海
可惡,原本應該是美滿結局的啊!(看盜人講座

11-15 00:52

百合子
原本是美滿的沒錯XD11-15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尷尬時刻]蝙蝠俠對超人... 後一篇:人性的光輝竟然發展的如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