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神奇寶貝 X / Y

作者:Fashion Steven│神奇寶貝 X / Y│2016-04-07 22:46:37│巴幣:12│人氣:534
故事背景的起點,以一名十歲來自真新鎮的少年-小智,同時在旅行的途中認識新人物並結伴同行,為這部動畫故事的主要開頭。

動畫畫風上,偏向於可愛風,博士人也算親切,幫小智照料寄養在研究所的神奇寶貝。

總體劇情上來說,概要為小智帶著肩上的皮卡丘,到各地去旅行並收集道館徵章,最後打聯盟賽的故事結構,在結尾常以To be continue為下一集延續劇情,以早期來說,還蠻有延伸性還有劇情張力。

而主角的勁敵,角色定位設定上,大部份優於主角,同時性格上略微大排擁有過於常人的魅力,而主角的優勢在,靠與神奇寶貝間陪養出來的默契,來超越自己的勁敵。

而火箭隊在這部戲的動機為,計劃補捉皮卡丘,然而最後以失敗而告終,通稱為小智的練等用NPC,固定台詞:好討厭的感覺出現頻率約九成五左右,而好棒的感覺出現頻率大約一成左右,在後期有逐漸進化的跡象。

追溯動畫最早期約1998年的神奇寶貝,到後續新一季的超世代,以這二部印象最為深刻,而後續的版本,只過目過幾集,實際劇情還可以接受,在後期的神奇寶貝上,倒多出了不少印象陌生的神奇寶貝,或者是複製以前神奇寶貝所持有的技能特性,來設計新神奇寶貝。

而個人在歷代神奇寶貝最佩服的角色,首選為小鋼,工具上只需用一次,就能立即學以致用,短時間內上手,同時打理主角的三餐還有教導小智神奇寶貝上的特性、屬性等課題。

總體來說,這部還不錯,劇情上輕鬆自在,同時看的到訓練家與神奇寶貝的歡樂互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3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 X / Y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飯糰
然而小智依然十歲

04-17 15:33

Fashion Steven
當了十八年的十歲,依舊only ten.04-17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支線故事第三季及索拉... 後一篇:艾爾支線故事(二)-艾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