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榮耀-異域 楔子

作者:小風│2016-04-07 21:29:41│巴幣:0│人氣:122
@楔子
  流暢的鋼琴聲和咖啡香充斥整個房間,其中似乎還夾雜了一個聲音,規律的不像人所能做到的頻率。
  房間的主人,林祈封正專注的看著電腦螢幕,那規律的聲音竟是從他手上發出來的─敲打鍵盤的聲音。螢幕上是一款認門遊戲「異域」的場景。
  林祈封戴著耳機。有時靜,有時說話,他操控的角色楓葉,是「異域」等級排行的的榜首,是操作難度最高的槍手,在排行榜二十名內的槍手,僅兩位,其中一個就是楓葉。
  但這僅限楓葉所在的第一服,「異域」開服已經五年了,每年新開一服,但等級難練,昨天楓葉剛升八十九級,滿等九十級。在今年開第五服的同時,也加開了一個新的區域,叫『零之領域』,只有解完必要任務和挑戰,才能進入的地方。
  熱門遊戲持久的話,就會出現職業選手、職業聯盟,很多職業隊伍後,就更加熱門了,所有年輕人幾乎都對遊戲比賽感到興趣,甚至有些人是因為異域而成為至交好友的。很多人第一次見面的對話開頭都是:「你是哪隊的粉?」
  在這之中,楓葉是相當特別的存在,他沒有參加任何職業隊(簡稱職隊),卻在等級排行榜之首,目前沒人能超越。
  林祈封站起身,拔出遊戲卡,摘下耳機。他正猶豫著要不要休息一會兒,目光看見一張放在桌面上,上面略有點灰塵的銀色遊戲卡。他愣了一下,拿起它,重新戴上耳機,插入卡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3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jen0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榮耀-職隊介紹... 後一篇:榮耀-異域 1.楓葉(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