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們生活在幻想與現實曖昧不清的不安定世界,但我非常喜歡這個世界。幼女身軀賽高!!!!

作者:真│無彩限的幻影世界│2016-04-07 16:22:54│巴幣:20│人氣:1063

巴哈介紹: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的原作,是秦野宗一郎獲得第四屆京都動畫大獎小説賞的同名小說。由京都動畫製作,並由曾執導《AIR》、《涼宮春日的憂鬱》、《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吹響吧!上低音號》等諸多名作的石原立也監督。本作敘述一個原本存在幻想中的幽靈、妖怪,能夠被所有人認知的世界。而其中一部分更特殊的人,甚至能獲得與這些「幻影」戰鬥的能力。身為「腦機能錯誤對策室」成員的主角一條晴彦,以及同隊的前輩川神舞,正與造成各種麻煩的幻像們奮鬥著!


  • 露露(CV:田所梓),一隻如同妖精一般的幻影,因為無害所以沒有被驅除,是晴彦的伙伴。
  • 一條晴彦(CV:下野紘),本作主角,喜愛讀書、學習各種雜學。

  • 川神舞(CV:上坂堇),晴彦的學姊,武鬥派。
  • 身為「腦機能錯誤對策室」的成員,收拾各種造成麻煩的幻影,就是他們的工作。

  • 晴彦的超能力,似乎需要透過素描來發動
  • 熊枕 久瑠美(CV:久野美咲),本作主要角色之一。像昆蟲觸角一般的前雙馬尾,她的父母真是有創意。

  動作場面作畫相當流暢,川神舞的武打也顯得力道十足。京都動畫近年來逐漸增加了各種動作、以及超能力等方面的動畫內容,未來也許可以期待京都動畫更加偏向這個方面的作品。
  川神舞的表情豐富多變,不管是帥氣、認真思考、或者失望時的表情,都顯得生動活潑,讓角色魅力十足的展現了出來。

  • 和泉玲奈(CV:早見沙織)以超能力吞食了幻影與假的墓地…這一口應該能吞下一顆西瓜沒問題。

  • 吃飽舔嘴唇的小動作十分可愛
  • 大食屬性的清純美少女

  • 新的任務,是處理這些跳著如同慶典舞蹈一般的電視桿幻影

  • 五行的金屬性對應著肺…所以要揉胸部。
  • 這電線居然沒作絕緣處理

  • 被逼著與電線桿一起跳林波舞
  • 鐵壁的短裙

  • 感恩京阿尼,讚嘆京阿尼!
  相信這個場景,讓所有看了第一話的朋友都印象深刻。川神舞為了要通過高度超低的電線,努力嘗試在胸部晃到最低點時一口氣穿過去。據網友分析,胸部前後晃動的樣子不同,原因是內衣掉了下來……總之只能說京都動畫這一次的用心程度實在是讓人淚流滿面。

  近年來,生動細膩的人物作畫一直都是京都動畫的標誌之一,而本作也不例外。豐富生動的表情與動作給本作帶來了不少加分,再加上對川神舞前輩巨乳的用心描寫,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棒了。另一方面,這種生動細膩的風格也運用在了動作場景之中。川神舞的五行與格鬥技、晴彥的封印召喚、玲奈的 Phantom Eater、以及尚未正式登場的小系與久瑠美等,都有著獨特的超能力,讓動作場景顯得更加精彩豐富。
  據石原立也監督表示,故事會偏向「一話完結」,也就是每話故事獨立、不連貫的風格。有偏向動作的、解謎的、感人的、當然也有幻想元素更為豐富的故事內容。因此如同第一話,在幻影引起的事件中,穿插著主角等人的日常生活。在人物與幻影間,演出各種風格、但偏向輕鬆有趣的故事,應該會是本作的主軸。但實際上,筆者看完第一話後,腦袋裡只剩下學姊的胸部,其他幾乎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總之,本季京都動畫的新作,結合了優秀的胸部作畫與充滿幻想又不嚴肅的故事,製作出了一部讓大家能夠放鬆享受的作品,喜歡這類輕鬆又有趣的動畫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個人心得:

明明被附身了,怎麼看起來黑化了....好可怕~~

好可愛wwww

月刊少女XD

雖說第一集因為乳搖造成很大的評論,不過隨著後面開始有走回原本京阿尼的味道...
但還是有少許的乳搖就是~~

這幕開始讓我覺得晴彥有京阿尼戀愛男主角的架勢的瞬間~~

下回就蘿莉久瑠美大爆走,萌的地位與玲奈展開爭奪戰~這兩位是本作我喜歡的wwww

京阿尼懂得如何用萌w

我的聖劍艾克斯咖哩棒是很好吃,要不要嚐嚐?ㄟ嘿嘿~~

可惡,想....OUCH!!!!

喵叫連段萌奧義!!!!

阿斯~~

無名三巨乳被舔舔實在是愉悅出本XD

明明有魅力的,猴眼看人低啊......

100分姿勢wwww

為本而說的話....

再加上表情.....

你對京阿尼動畫了解多少的時間WW

什麼!?包在妳身上!?讓吾看看!!!!

喔~~

根本新婚夫婦吧,這幕w

京阿尼不時會丟催淚彈.....

女角們都有好感....

整備不如熊ww瞬間的顏藝XD

最後兩話蠻嚴肅的因為採用小說的關係,說好的單元劇呢?

冒失的露露我可以wwww

覺醒的獨角獸wwww

真實面貌

最後與家人和好如初~太太我喜歡妳啊~!!!!!!!!

結束了好不捨啊....一話結束式的日常後遺症就是這樣啊!!!!再加上京阿尼的人設....
可惡啊,這是京阿尼的陷阱!!!!

雖說乳搖對京阿尼一向的傳統作風是一項很大的突破挑戰
所謂的挑戰就是要有承受多位刻板印象的酸民的覺悟....
在後面沒有很明顯了
可能是我補了前幾天的冬番的緣故
除了美好世界
突然覺得這部是值得推薦的一部~~
站在每周一集的播出角度來說.都會有下一集會有什麼新滋味的期待感~
更不用說起初的玲奈與久瑠美太過搶眼,在劇中表現也很棒
不會有主要角色被當路人群的隊長機一樣
戰鬥還是普普,除了最後一集比較有臨場感
畢竟這一塊不是京阿尼的專攻之一啊~
可能未來會挑戰這方面吧~
與家人相處與和好這塊京阿尼仍然寶刀未老~
對,這才是我認識的京阿尼味!!!!
啊~啊~~好想繼續看下去啊,這部!!

換個角度看,你會發現新世界~~

名言佳句:



其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2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潔美娜
舞姊!

04-07 20:12

殺俊
玲奈大愛

04-07 22:03

夜神ひびき(小艾)
其實我蠻喜歡這部的,雖然很多人一直嗆......
每一集當作一個小故事來看,覺得很有趣,最後兩集主軸也很好看
算是一部有著各種福利打扮的作品XDDDDD

04-09 14:09


溫泉回讓我笑得合不瓏嘴,尤其是晴彥的損友用元氣彈那段為了截那動作不知讓我笑了幾遍wwww04-09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後一篇:不要太看重勝與負,而是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