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E】完美+3弓自製流程2

作者:E│2016-04-07 06:14:05│巴幣:2│人氣:2097
第二種自製完美+3弓的方法,異於原始版本的製成方式,適用於改造石洗出前後雙詞的情況。
此製作方向,也可用於追求更多的抗性,減輕藍裝戰神流的抗性負擔,甚至是通貨負擔。

先備妥物品等級64以上的弓基底。

一,魔法物品階段
用改造石,洗出前綴「此物品上弓寶石等級+2」及後綴「36%以上任一元素抗性」。
或後綴「26%以上混沌抗性」。(視個人需求,有些人也會想要攻速)

二,稀有物品階段
用富豪石,變成稀有物品,並額外再增加一條詞綴。此詞綴須為後綴。
該後綴,須為「30%以上任一元素抗性」或「21%以上混沌抗性」。
此時的詞綴數量為,一前綴,二後綴。

出現「此物品上寶石等級+1」前綴,則直接上博學複數製成。
出現「此物品上寶石等級+1」以外的前綴,則用重鑄石,從頭再來。

三,大師工藝階段
先用8等亡靈大師上後綴「無法骰出攻擊屬性」。(崇高石*1)
再使用崇高石,額外增加一條詞綴。(崇高石*1)
由於此時後綴已滿,使用崇高石,必定會出現「此物品上寶石等級+1」。

之後用7等狩獵大師,移除大師後綴「無法骰出攻擊屬性」。
再用3等競技大師,上前綴「+(15-30)%持續傷害」,到此階段即完成。
之後可再用崇高石,拿最後一個隨機後綴。若擔心會出現不想要的廢詞,可不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2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完美+3弓自製... 後一篇:【POE】將+3弓凡品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