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番快評:甲鐵城的卡巴瑞內-第一話觀後感

作者:Lizart│2016-04-07 00:02:26│巴幣:0│人氣:295
  就在幾分鐘前看完了生放送,這邊說說感想。基本上就如各位在各種PV上看到感覺十分類似,目前整體劇情架構大概就跟萵苣雷同;不過男主角生駒和艾倫有決定性的差異,讓整體基調不至於成為巨人的翻版。B站上大多數觀眾反應劇情內涵沒有想像中的震撼,但是我替製作組說一句,這也才第一話一切都還說不準。製作方面只有一個字,除了屌還是屌。各個角色出場的時機都十分巧妙,動作戲也是帥到不行。

  那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澤野宏之,那簡直是"全面炸裂",平心而論就算甲鐵城完結之時劇情爛到什麼樣子,他的音樂絕對是超群的。我在這邊不對任何音樂破梗,一切有請各位幾天後自行確認;我只想說:這次澤野真的作出了不太一樣的風格,使用了不一樣的樂器;基本上用"日本風"這個詞來形容我覺得蠻貼切的(日本風為我聽到時當下的印象,勿噴!!)。

  我記得我曾對自己說我以後絕對不在動畫完結前寫評論,因為曾被一部同家公司的作品雷到很慘;可是我食言了。我在這邊不跟各位保證這部動畫未來的走向,我只想說"難得看了生放送,不來賺些人氣對不起自己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2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瘋春櫻祭典

留言共 1 篇留言

坪圳氏共和國人
的確後面都不能看~~~~六集後

07-03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xpert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結總評:銀魂第三季 (... 後一篇:我決定每天要畫一張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