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科學事件)思念

作者:飛鳥│2016-04-06 20:02:30│巴幣:0│人氣:66
  人的想法呢,其實也是一種很危險的事物。
  千萬不要覺得:「我只是想想而已,沒關係啦!」
  俗話中所謂的「心想事成」,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呀……

  今天每次出門總會遇到各種不科學事件的四姑姑在晚餐時帶來了一個新的故事。
  她前幾天跟姑丈去找住一位單獨一人住在山上的朋友,在見面時,卻驚訝地發現她有半張臉是青紫的。
  那位阿姨前陣子要辦事跑去了北京。
  那天她住在一間旅店裡,在晚上時候,她拿出了盜墓小說開始看。
  在看小說的時候她心裡也在想著書裡的內容,可能想了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於是,有一個魔鬼被她的想法勾招來了。
  嗯對,四姑姑用的是「勾招」這個詞,我第一次沒聽懂還問了一下。
  這原理大概跟路上聽見有人喊自己的名字、在討論跟自己有關的事,就會想跑過去看看一樣吧。
  勾招來的是好的存在那也沒什麼,但就怕是勾招來兇惡的,那可就危險了。
  她有在修行,雖然不大厲害,但人的磁場會因為修行更接近那邊的世界,因此比一般人更容易引來那邊的存在。
  這魔鬼不是西方長著角的魔鬼,而是我們東方的「魔」那類的存在,總之非常地兇。
  祂將那位阿姨整個人抓起來往地上摜,把她傷得很慘。
  阿姨嚇得整個人不知所措,以為是她的冤親債主跑來找她,趕緊向師父求救。
  然後事情也不辦了,拼了命的逃到了機場,搭半夜的飛機回到台灣。
  她當時差點以為自己再也沒辦法回到台灣了,可能會就這樣死在大陸。

  在過海關的時候,海關人員非常錯愕的拿著證照問她:「呃……妳是這個人嗎?」
  因為她的臉整個腫得像豬頭,還有半邊臉是青紫的。
  「對,是我,我不小心摔倒……」阿姨很尷尬地說。
  然後海關人員用手遮了她青紫的半邊臉,拿照片對照著比較完好的那邊臉看了好一會兒才放她過關。
  回到台灣後,保她回來的師父罵她:「那不是什麼冤親債主。是妳亂想招來的!活該!」

  ……我覺阿姨當下的表情一定是「QAQ」吧X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2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境界之詩)Foreve... 後一篇:【圖】(境界之詩)被玩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