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3-阿瞞與小呂(一)

作者:斌仔│2016-04-06 18:00:12│巴幣:2│人氣:107
03-阿瞞與小呂(一)
 
在人類的社會中,拉幫結派結成各種社群是一種常態,同樣的在迴能力者的領域中也不例外。
 
而在迴能力者的領域中,『西涼暴君‧董卓』是擁有最大勢力的一個人。
 
根據其他迴能力者的團體所估計的出來的資料,董卓的勢力包含自己直屬的手下加上附屬團體,大概將近有百人的數量,這在迴能力者的團體中是很大的數量。
 
同時在這些人之中,光是擁有強大迴的迴能力者就不下十幾人,而那時幾十個人之中,最受董卓信賴的迴能力者則有四人。
 
這四個被董卓所信賴的人在其他團體中有一個不太好聽的稱號-董卓四狗。
 
在迴能力者的圈子裡都明白,只要遇到那四個人都要避開,以免跟董卓直接衝突而導致小命不保。
 
然而也是會有一些不怕四狗的人物在……。
 
「喂!阿瞞,看到人不會叫阿!」
 
在某個高中的校門口,早上上學途中遇到同學的少年大聲的對著對方喊道。
 
這個少年人稱阿初,是『四世三公‧袁紹』的迴能力者,雖然只是一位高中生,但底下已經擁有一批追隨他的迴能力者,是一個擁有不小勢力的人物。
 
而被他叫喚的那個同學外號叫做阿瞞,和他從小就一起打混玩樂的損友,同樣也是迴能力者,擁有的是響噹噹的『亂世之奸雄‧曹操』迴。
 
「阿初,早阿」阿瞞轉過頭看了叫自己的人一眼之後,無精打采的揮揮手打聲招呼,然後就繼續往學校裡頭走去。
 
雖然阿瞞回應了,但阿初似乎對他這種敷衍的太不滿意,三步並做兩步追了上去,然後表情兇狠的瞪著阿瞞。
 
「靠!你就這樣敷衍我阿」
 
「不然你還想要怎樣?」
 
被阿瞞這樣一問,阿初突然露出一種很欠打的表情說道:
 
「你應該要畢恭畢敬的跪在我的面前說:「袁大哥,小弟跟你請安」才對」
 
「不要鬧了阿初,我們什麼交情,你好意思叫我跪在你面前?」
 
「誰跟你鬧阿,我可是很認真的」
 
「那你應該就是腦帶有洞了,記得去看腦科補洞」
 
「什麼?你這混仗,是小看我的『四世三公‧袁紹』迴嗎?」
 
這時阿初繞到阿瞞前面擋住他,生氣的說著,但對方仍然是那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阿初,你要吵我是沒關係拉,但是小呂的起床氣很重你應該很清楚吧?」
 
阿瞞說著就指了指自己旁邊,一個綁著側馬尾、身材嬌小的少女臉色就像是吃了苦瓜配黃蓮一般難看的瞪著阿初。
 
少女叫做小呂,跟阿瞞跟阿初是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戰神溫侯‧呂布』的迴能力者。
 
「……阿初讓開」
 
因為沒睡飽而心情很差的小呂,對著阿初冷冷的說道。
 
「小……小呂?!」
 
阿初這時才發現小呂的存在,彷彿看到天敵一般,頓時慌了起來。
 
「鈴鈴鈴──」
 
就在這個時候,在三人後面出現了許多鈴鐺鈴鈴作響的聲音。
 
大家一看,聲音的主人是一個長髮及腰的少女,她的頭髮末端綁著許多的迷你小鈴鐺,只要一有動作就會發出聲音。
 
那個少女是阿初的雙胞胎妹妹、小呂跟阿瞞的朋友,同時也是『仲家皇帝‧袁術』的迴能力者,外號路妹。
 
「老哥,只不過是小呂,你就害怕成這樣阿?」
 
路妹看著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手扶著自己的額頭表示無奈的說道。
 
「阿,路妹早安」
 
阿瞞轉過頭來,向背後的少女打招呼。
 
「路……」
 
「小呂早喔」
 
小呂則是直接轉過身去抱住對方,而路妹也溫柔的摸摸小呂的頭。
 
「喂!老妹,你在幹嘛?」
 
阿初倒是一臉緊張的看著自己的妹妹被小呂抱住。
 
「老哥也真是的,小呂可是跟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捏,你怎麼總是把她當成什麼可怕的東西看待呢?」
 
「……阿初就是喜歡大驚小怪」
 
兩個少女對著阿初就是一陣吐嘈,害得對方既尷尬又生氣。
 
「哈哈哈,虧你還是一個團體的老大,竟然被她們兩個給嘲笑了」
 
阿瞞看到這情景,笑著對阿初說道。
 
「哼!我這叫沒有老大架子,你懂個屁阿,董卓跟前的狗」
 
阿初仍然嘴硬的說著,還反嗆了阿瞞一句,但沒想到這下卻讓某人動怒了。
 
「……!」
 
「喂……阿初」
 
「老哥!」
 
阿瞞跟路妹聽到之後想阻止阿初,但已經來不及了,一個嬌小身影頓時衝到在阿初跟前,同時一把方天畫戟也跟著出現在阿初的眼前。
 
「不准說阿瞞的壞話」
 
小呂眼神兇惡的瞪著阿初,似乎下一秒就會把他殺掉一般,用畫戟輕輕頂著他的下巴。
 
「豪……豪德……」
 
下巴被頂著的阿初,口齒不輕的回道。
 
「哼……阿瞞我們走」
 
「欸……小呂,走慢點阿」
 
聽到阿初的回答之後才收起武器的小呂,默默的拉著阿瞞的手然後就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唉呀呀……真是的,老哥你又把小呂惹火了」
 
路妹嘆著氣,對自己的這位哥哥剛剛的表現表示不是很滿意。
 
「你明明知道阿瞞是為了什麼才加入董卓手下的」
 
路妹說著的同時還用手抓起一把頭髮,裝作側馬尾的模樣提醒阿初。
 
「這我當然知道阿……但是每次一想到他在董卓身邊那個狗腿樣,就讓人想扁他阿」
 
阿初仍然忿忿不平的說著。
 
「至少在阿瞞的運作下,我們的團體才可以在避免被董卓盯上的前提之下發展阿」
 
「……哼!」
 
阿初最後大哼一聲,然後也轉身往教室的方向走去,路妹看到老哥這樣後也露出苦笑的表情,然後追上自己老哥的腳步。
 
董卓的部下數量龐大,使得其他團體敢怒不敢言,而他的手下們也不見得每個都是心甘情願的在他手下做事,即使是最受他信任的四狗之一,也是如此。
 
大家都懾服於那位瘋子的淫威之下,然而這樣的局面就在不久之後的一場迴能力者間的黑市交易後即將改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1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8-英雄、怪物... 後一篇:59-激戰之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